創作內容

0 GP

風華魔法學院 楔子

作者:Amlo│2018-05-31 21:51:35│巴幣:0│人氣:135
楔子

時間:September 5, 12:10pm
   
  風華魔法學院召開緊急會議,各個學年的主任、老師、學校高層、幹部都出席了,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著緊張和不安。
  校長擦了擦汗說道:「……由艾美亞老師帶領風紀委員,每四人分為一組共二十五組,合計一百人的維安部隊,盡速將各年級學生帶到安全位置避難!薛晴文老師和我帶領各年級老師組成戰鬥組墊後,能爭取多少時間就多少,直到全部學生撤離後才能退,最重要的是學生安全第一!」
  「沒問題,各年級學員趕快聽從教師與幹部們的指揮,迅速避難!」
  薛晴文老師與校長正快速的像各單位下達命令時,沒想到下一秒一陣聲響打斷了他們的動作。
  「轟!」的一聲巨響,會議廳的牆被炸開了一個大洞,所有人因為突如其然的爆炸而同時看向洞口,約過幾秒後粉塵散去,從洞口裡傳來了一陣瘋狂的笑聲......。
   
  中午一直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尤其最近全球暖化,讓這幾年的溫度不斷刷新紀錄,臺中的溫度雖然不像歐美等地那樣的高,但平均起來還是有27、28度,在這樣的天氣裡人人都躲在冷氣房中,極少出來。
  然而,一名行為怪異的少年卻獨自漫步在炙熱的陽光下,臉上的表情還十分地扭曲,斗大的汗水弄濕了他的巫師袍,這樣的他會「漫步」在高達34度的環境裡,這之中的原因則要倒回三個小時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7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加|Amlo plus|風華魔法學院|楔子|魔法|輕小說|劍魔|魔法學院|艾美亞|宇星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年秋番】如果有... 後一篇:風華魔法學院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