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揭幕:萬道利道,千尋益道

阿虛 | 2018-05-30 16:34:38 | 巴幣 4 | 人氣 190


利益是什麼?

是生存的法則。

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奮鬥,我也如此。

我看著手中的白紙,就讓我想起了他。

在錯誤的時間與地方中,我遇上了他、更遇上了自己、以及真正的人生之『道』。

我開始找尋、追尋,尋著那道影,盼著一場極致的『道』與『決』。

從此我入了利益之『道』,再也看不清『道外』的世界,只能在渾沌之中認著『道中』的世界。

所以──我要到你的身旁,我要與你鬥智,我要與你共同道下韶光的一頁。

今天,是入學的日子,也是我與你即將開始擾亂彼此運命的時候。

我好期待啊。

萬道千尋,你可要好好記住我的名子。

我深愛的綾小路清隆。




後記:

最近我們聊到『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這齣作品,就在聊說大家寫的同人小說,大多都是自創男角、稍微改變清隆的個性或是直接寫某位原作女角,我們就在想有沒有一種可能性是,寫個『原創女主角』讓故事增添一些變化,例如危機加重或是某女主角的感情加速以及跟別班的連結度之類的,想著想著就覺得好像很有趣、很刺激,最後就冒出了這篇開頭。

當然我必須先說,這篇只是一時興起所寫,會不會有後續還不知道,就請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