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廢文】冒個泡

作者:無期限耍廢☆魔羽│2018-05-30 00:44:49│巴幣:20│人氣:174
  嗨嗨,各位安安,這裡是魔羽的日誌時間,今天是想來跟大家報告一些事情的。

  其實本人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所以說真的,對文字有些生疏的感覺。在加上對於以前寫的那些故事的結局,本來已經有頭續了,但是因為時隔太久,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要抓以前寫文的感覺和靈感,畢竟也有將近三年沒有真正動過筆了。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想看啦哈哈哈,不過身為一個把那些世界創造出來的人,我覺得我有必要去把那些故事一個一個的寫上完結。

  其實我有一個從以前到現在都還記得的想法,可是等真的有機會的時候再告訴大家吧。

  然後也因為很久沒有回來,回來也只是刷一下通知之類的,很多巴友的文章都沒有看,經過這些時間,我覺得應該很少人會記得我了(掩面

  而且也因為時間過得太長,大家的個性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些改變,我要自首,我應該變得很多……

  其實這三年間,我也不是沒有動手寫過文章,只是每一篇文章都是寫一點寫一點,有一些則是有了大綱卻不知道要怎麼開頭,而且寫更多的比較偏向自己的感情或是想法之類的文字,所以現在故事的敘述方面應該會很不足。

  其實除了網上的這些,我還有幾本手稿可以修改放上來,電腦裡的word也存了一些。

  說真的,我有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因為之前想說要做國文系的備審資料,想放一點作品在備審裡,可是當時怎麼看都覺得自己寫的東西不適合給教授看。

  不過後來通過的校系出來只有資訊科的時候,我整個人還是有些難過就是了,畢竟我什麼都不太會,連比較擅長一點的國文都沒辦法。

  之後因為不能確定有沒有大學唸的時候,考了一次指考模擬考,出來的成績在班上算中上,害我一度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去考指考xDD

  當然後來沒有啦,因為自己太懶了,更確切一點是不敢冒險吧。(可是為什麼會有勇氣去報名資訊科還上了我也很好奇,可能是老師的光環吧嘖嘖。)

  不過有一件事情挺開心的,就是從三月中旬開始到現在,我總共與38本書相遇了,我個人是覺得滿充實的,因為中途有好幾本書讓我感覺很棒。

  像是生命清單、反轉、千年絆、找不到你的天堂、世上最美的離別等等的,如果有看到感興趣的書名可以問我詳情,當然我不會爆雷啦,大概說些像是會寫在書面上的大概,或是那是什麼類型的小說,因為覺得很棒,所以一部份的東西我還印象深刻。

  總之我可能會把機械管家的結局試著寫出來,如果之後不滿意的話會進行修改,雖然我覺得在需要抓手感和靈感的時候寫這篇的結局有些怪異,可是因為我自己挺喜歡那篇文章,看完自己之前寫的東西,再加上有一次有寫坑的整理的時候,腦海閃過的都是這篇再一章就完結了,所以想試試看。

  在這裡向之前喜歡那篇文章的人道歉,可是我想要一個雞會看看自己現在的能耐在哪裡,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近日可能會去各位巴友的小屋作客一下,請各位多多包涵我可能會洗GP什麼的#

  以上!我會盡可能的冒泡!都已經在高三最後的耍廢階段了,還不上來冒個泡我心裡也有些過意不去xDD

  盡量啦、盡量。(心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6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羽|蠕動蠕動|((滿地滾滾ing

留言共 6 篇留言

哈德
是好久不見的魔羽(揮手!

05-30 01:14

無期限耍廢☆魔羽
是好久不見的哈德!(揮鐮刀(喂05-31 19:30
菲雅莉
..笑..

05-30 01:55

無期限耍廢☆魔羽
菲雅莉安安喔xDDD05-31 19:30
江雪

05-30 09:23

無期限耍廢☆魔羽
怎麼了?QQ(一臉無辜的被抓05-31 19:31
龍神小迪
欢迎刷GP!很缺((并不

05-30 13:07

無期限耍廢☆魔羽
好!!我會去刷GP的!!(幹05-31 19:31
〆腐唇膏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魔羽醬好久不見 WWWW是說我也要自首一下XD我變超多(❁´◡`❁)*✲゚*(❁´◡`❁)*✲゚*(❁´◡`❁)*✲゚*
我現在都在霸凌別人欸XDD真的(ㄍㄢˋ)
是說我媽也說生命清單好看欸XD大家都說好看害我想看了XD
喔喔喔喔喔!機械管家我還記得欸!!!!很有印象!因為我記得我很喜歡那篇的樣子w

06-03 14:07

無期限耍廢☆魔羽
不要80別人啦嗚嗚嗚嗚嗚
生命清單真心推薦!!那個故事看完之後心是暖暖的噢!!雖然是我個人的感覺啦xDD
結果我還是卡文xDD(幹06-07 00:43
無期限耍廢☆魔羽
然後真的好久不見了xDDD
06-07 00:43
〆腐唇膏〆
好啦上高中後要洗心革面了XDDD
喔喔喔喔喔!那我要去跟我媽借了 w
沒關係慢慢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久不見了魔羽醬(;´༎ຶД༎ຶ`)(;´༎ຶД༎ຶ`)(;´༎ຶД༎ຶ`)

06-11 01:50

無期限耍廢☆魔羽
一定要啊啊啊啊啊xDD(雖然我都是被80的
然後期待唇唇看完跟我說感想(XX
然後不要看起來哭得超悽慘啦xDD(摸摸頭06-12 0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22513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母親節】有點難分類,總... 後一篇:【練手】慎入,然後要砸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自創故事】 (0)
【未完結】悲劇魔王 (7)
【未完結】宿命 (8)
【未完結】惡魔與天使 (1)
【未完結】墮落天使 (6)
【未完結】靈族(BL) (1)
【未完成】異類能量 (8)
【未完結】籠中鳥(BL) (2)
【未完結】嗜血的房子 (2)
【未完結】闇之城(BL) (7)
【未完結】死神(BL) (2)
【已完結+等番外】虛假的世界 (17)
【已完結,待番外】畸戀 (13)
【未完結】幻(BL) (6)
【未完結】魔幻之世(網遊+BL) (4)
【Minecraft】夥伴 (4)
【未完結】哇哈哈你是笨蛋村 (4)
【未完結】失去的記憶 (2)
【未完結】機械管家 (5)
【突發短篇】不知名的小島 (2)
【以開坑】活 (1)
【以開坑】洋館作死作死團 (2)
【未完結】未命名 (2)
【未完結】我與死神 (1)
【已完結】親愛的人偶 (7)
【未完結】兩個二貨的故事 (1)
【未完結】末日 (1)
【未完結】噩夢 (1)
【試閱區】 (4)

【文創百題】 (1)
【文創百題】完成的地方 (17)

公會★ (0)
吉屋 (3)
【TME】 (2)
白夢幻歌 (3)

☆可悲の隨筆們☆ (0)
=廢文專區= (98)
=心情小記= (31)
=小小隨筆= (61)
=遊戲衍生= (2)
=惡搞BL小區= (6)
=姊妹日常= (6)
=可悲的遊記= (3)
=問卷= (34)

【班級記趣】 (1)

【個人小屋】 (8)
=小屋活動= (8)
=賀文= (10)
=回禮= (4)

【你出題我來寫】 (1)
=完成區= (3)

【魔羽繪圖】 (0)
=傷眼鼠繪= ( ( 慎入 (4)
=傷眼手繪= ( ( 慎入 (7)

【個人】 (18)
=遊戲實況= (15)
=RC雜事= (1)
=其他= (21)
=故事封印區 = (1)
=幻翼的資料夾= (1)

未分類 (20)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