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55.這是個狗屎一般的世界,神原宗二

作者:萌筆│2018-05-27 20:23:20│巴幣:12│人氣:362

  「越是純粹的傢伙就是會糾葛於自我矛盾,很容易在內心產生空隙。」神原宗二嘆息著,同時緩緩扭動抽出自己的貫手:「憑藉著這種身體竟然還能在最後關頭躲開要害,不得不說你真的相當厲害,亂萊!」

  貫手如閃電,狠狠貫穿亂萊的胸口。

  亂萊原本要夾擊的那一個瞬間,神原宗二猛的一個膝撞把貫手踢上去加速,但亂萊卻以一種詭異的姿勢,猛的一扭,避開了胸口的要害。

  破體而出的貫手,出現在亂萊的後背上。

  指尖穿透了皮膚、肌肉,並擊碎了骨片和血肉從背上的傷口噴濺出來,亂萊的肺部被神原宗二戳出了一個窟窿。

  「流盡全身的血……即便是在厲害的強者,如此一來也只有死路一條……永別了,亂萊!!」

  拔出的貫手,大量的鮮血噴濺而出!

  亂萊無力的垂下雙手,兩腳一軟重重的跪在地上,本就虛弱的呼吸更是漸漸放慢……

  「啊啊……」秋月泣不成聲地看著亂萊血濺當場的模樣。

  這一刻,隧道一片死寂。

  神原宗二不帶任何興趣的注視著秋月,那個眼神就彷彿是在看待一件物品的眼神:「……真是不懂為什麼到現在這個地步了,妳竟然還是一副無知的模樣。」

  秋月狠狠一顫,憎恨的目光死死的盯著神原宗二:「……你到底在說什麼!?」

  「雖說是命令,但還真是麻煩啊……」神原宗二嘆息著,下一秒他惡狠狠的一腳踹向初月的肚子,接著扯著照月的頭髮並將她壓制在秋月的面前:「妳還不懂嗎?妳是特別的!其他的秋月型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用都是垃圾。」

  秋月呆呆地看著神原宗二,秀麗的臉龐蒼白如紙,眼睛無神的睜著:「……少給我騙人了!我是秋月型1號艦的艦娘秋月……呀!」

  砰!

  「別吵,我還沒說完。」神原宗二一巴掌打斷了秋月的話:「這世界原本就像狗屎一般,深海棲艦的出現讓人死得太多了,接著這世道便愈發殘酷愈發惡劣,然後首當其衝的就是弱小的人們。」

  「妳剛才跟金剛說過軍人的職責是保護人民?那麼我問妳像這樣活著也毫無貢獻,消失也不會讓人困擾,這樣的弱者有什麼生存的意義?」

  「答案是沒有。」神原宗二淡淡的神情透著一種讓人心裡發寒的冷酷:「松永久正這次交給我們的任務有四個,其中一個是破壞楚克島的所有通信設備好讓深海棲艦攻打這裡,只是意外沒想到的是鬼級棲艦進攻。」

  「另外一個則是奪取中立派秘密開發的兩套系統以及妳,也就是將秋月型1號艦的秋月帶回去。」

  秋月型都沉默著,痛苦的眸子都猛的瞪大。

  「妳們都未曾想過麼?為什麼官階中將同時也是中立派系最高領袖之一的木川久賀會在這鳥不生蛋的楚克島麼?為什麼整座楚克島鎮守府除了他以外就沒有任何海軍提督呢?」

  「……因為他犯了上層所不能忍受的禁忌,就像曾經的霧隱夜痕一樣,不過不同的地方是木川久賀是成功的。」

  「妳是『艦娘復甦轉生計畫』中唯一一個成功的案例,所以妳跟其他的秋月型不一樣,因為妳是木川久賀的親生女兒!」

  秋月的心防,在這一刻終於瞬間崩潰,她竟然是讓整座楚克島覆滅的元凶之一!

  感覺到自己的心幾乎都要停了,淚如雨下的秋月大喊:「───你騙我!!」

  這聲音是如此撕心裂肺。

  雖然早就猜到了自己姊姊的不同之處,可是當聽此刻聽到真相的時候,初月跟照月都只覺得心臟如同被一隻無形的手狠狠揪了一把,死死咬住牙齒,當場就紅了眼睛。

  楚克島失陷的時候,無數的官兵跟深海棲艦拼命同歸於盡,即便如此,木川久賀還是率軍在正面戰場奮起抵抗,她們撤離的當下,陣亡人數超過了百分之七十。

  隨後,她們因為追殺和逃亡才跟木川久賀走散……

  正面戰場失敗之後,深海棲艦沿途所過之處都是一片血腥殺戮,官兵們就不說了,附近的村鎮和平民也全都是牠們的攻擊對象。

  在深海棲艦的眼中人類就是必須死的生物。

  她們好不容易且戰且退帶著剩下的平民跟傷兵來到防空洞隧道,但誰想到神原宗二會追了上來趕盡殺絕。

  越想,秋月的心就越冰冷,渾身的顫慄不可抑止,如果不是她的話,楚克島就有可能不會失陷,就連這些平民跟官兵就不會死了。

  「所以我才說這是個狗屎一般的世界。」神原宗二放開了照月,緩緩地站起身來對著秋月伸出來手:「清醒吧,秋月。妳也已經看到了吧?只要我想,就算是妳浴血拚死保護的東西也會一瞬間消失殆盡,即便有為了妳這樣的人而戰鬥,最終也只會落得一個悽慘的下場,所以乾脆一點乖乖當一個弱者吧。」

  秋月的心一點點的下沉。

  如果說在此之前,她還能對神原宗二的所作所為怒目而視感到憤怒,那知道一切真相的現在,她沒有別的選擇。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神原宗二冷冷的道:「我的任務,本來就是監督其他人以及率領艦娘擊潰亂萊的艦隊,帶不帶走妳其實對我而言沒什麼損失。」

  「……如果拒絕呢!」秋月深吸一口氣,大聲道。

  「那麼我會在最短的時間裡,用最殘忍的方式折磨妳那兩個沒有用的妹妹。」神原宗二淡淡道:「接著,我會親手打斷妳的四肢將妳給拖回去,活著的妳比死著妳更有價值……萬一這個過程中妳掙扎反抗也無所謂,畢竟無論死活我都會給松永久正一個交代。」

  隧道中,一片死寂。

  秋月型都能看出來,神原宗二提督不是在開玩笑。

  無論是士兵還是平民,也無論是老人還是孩子,他剛剛都面色冷酷的下令讓金剛殺了他們,更毫不絲毫猶豫的一手殺了亂萊提督。

  淒然的笑了出來,秋月心裡一陣發苦,緩緩朝著神原宗二伸出的手握了過去……

  「秋月姐姐……不可以!」初月臉上充滿著心疼和哀絕:「哪怕我們跟妳之間有著差異…但是我們是姊妹啊……」

  「姐姐…不可以…不可以……妳不能將所有的錯都背負在自己身上,沒有人希望妳這麼做!」照月同樣也是悲痛的看著這一幕。

  而伴隨著悲痛的同時,還有無盡的震駭!

  神原宗二猛的轉過頭去。

  「───喂!如果真的握上了那隻手的話,木川老頭可是真的會哭喔。」

  原本應該要死去的人,此刻卻重新站了起來,骨頭盡斷的雙手重新擺出架勢衝了過來。

  「───亂萊!!」神原宗二一聲狂吼。

  雙方幾乎同時動作!


後記:

關於神原宗二的過去會在之後的外傳篇中揭曉,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想放火燒他呢?

秋月的過去也開始一一揭曉,木川久賀所背負的之重也是本篇的一個重點。

最後就是第六部最燃的章節之一了,6-56《身勝手的最終極意》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3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魯蛇月
亂萊表示...該開啟鎖血外掛了...(神原表示:乾...)

05-27 21:15

萌筆
已經打殘了05-27 21:16
魯蛇月
殘而不死,就是亂萊的生存之道(叢雲表示:之後有你的受)

05-27 21:20

萌筆
叢雲:我絕對不會打死你....(亂萊表示:咦?05-27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