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 是 什 麼】

作者:兔太公釣魚│2009-12-09 01:51:13│巴幣:0│人氣:327














我越來越不懂,我們是朋友,還是被你利用的棋子?

我真得覺得自己很像你的傭人、你的包養人,功課這些事情就算了,這是我自願的所以不怪你,可是電話費、油錢、飲料錢、便當錢,根本都花我的。你無聊要我天天去你家,可是去到你家你又說要去這要去那,我是司機嗎?你要出去玩就明講呀!不要每次我到你家,就又要被拖去找一些我不認識的人,之後就整個被丟在旁邊。

為什麼每次我都不懂什麼叫拒絕?為什麼我的方便到最後都變成隨便?

去墾丁兩天一夜回來完全感覺不到開心。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兔大爺|男同志|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就好像有的女朋友利用男朋友 花錢玩樂囉=.=

要不得啊

12-09 15:58

兔太公釣魚
我又開始 愛到卡慘死了(台語)12-09 16:01
衛生所要來噴藥了嗎?
你不是離線嗎 囧

12-09 16:02

兔太公釣魚
我一直在線上呀= =||12-09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09963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 密】... 後一篇:【適 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