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評]合作抽棋-神劍闖江湖

作者:赤土之楔│2018-05-26 01:43:36│巴幣:0│人氣:179
縮圖取自巴哈新聞

簡要
開局*:劍心、齋藤一
好隊員:師傅
 
*個人認為這次合作沒有相當適合開局的角色,如果硬要選就選出這兩隻,選劍心的原因是倍率高,且技能傷害頂尖,相當具有潛力。但劍心看似倍率很高,在隊員上的限制不少,初期蒐集隊員較困難,再加上迴避率上升不是一個容易入手的技能,兩者要搭配就更少了。選齋藤一的原因在於隊員蒐集容易,加上破屏障的速攻炮可以讓前期通關比較輕鬆,但齋藤一的練技需求高且在面對不能炮擊的場合表現就稍微弱勢一點。
 
原生七星
劍心
隊長技綁定水火平衡的隊員,透過迴避上升來觸發增攻,並以血量%數為基準擁有至少兩倍的傷害。全段符合能達到18倍傷害以及高倍血,但同前所說,要找到能迴避上升的隊員並不多,幾乎綁定了石抽的火鬥士,非石抽只有技術地下城的火山豬,但範圍很小。看將來是否會開放一隻幫忙抬轎的降臨。在沒有火鬥士之前只能依靠劍心自己最快4回合一次的迴避爆發(那發自動炮還吃不到增傷),但是覺醒變身之後,只能透過TP技來開啟增傷。所以很需要一隻能幫忙上迴避的角色。
解放前二圍普通,且只有一種特性,覺醒後技能傷害頂尖,可以看做是CD6打王250倍的物理炮,還帶消減傷狀態。搭配覺醒煉擊帝撿滿道具(但要補血),能打出可觀的傷害。能開局但對新手來說會花一段時間在找隊員以及攻略覺醒素材。
 
比古清十郎(師傅)
隊長技綁定光暗輔助類型的隊員,以倍率來說屬於輔助隊限定等級,但綁定光暗,在隊員選擇上比較受限。
技能練滿為CD6打王216倍的強大物理炮,超高二圍且屬於體力類型棋,可以進入很多隊伍,增加體力隊的道中清除手段,另外自身有目前少有的消迴避能力。缺憾大概就是七星卻只有一種特性。
 
齋藤一
攻擊類型隊長,倍率在目前倍率爆炸時代只能算是及格,但隊員蒐集容易。
技能範圍雖然小但傷害高,且能破屏障,很適合新人使用,能夠快速清除小怪。技10,練技之路漫長,新人要練滿有點難度。有機會進入暗封隊,相當霸道的CD4破300萬的對王炮。
 
蒼紫
隊長技綁定水平衡輔助類型,詛咒倍率很高,但生存力上只有迴避,並不穩。
技能是周圍連續物理炮,連鎖二時額外再放一個連續陷阱,以倍率來說普通,但是這兩段的範圍都太小。
 

 
原生六星
左之助
隊長技綁定木體力隊員,普通的倍率,有倍血有回血。
攻擊偏低,血量普通的體力棋,技能威力不錯但範圍小,對王340倍的物理炮。
 
神谷薰
防禦類型隊長,弱化版的雙子座。
技能是綁定防禦類型的700盾,滿技可以無縫開技,但只能給防禦隊的限制太大。
 
彌彥
反擊型隊長,倍率不足,且只有技能減傷。
技能是聖誕光妖精的下位版,綁定體力類型的倍攻,帶反擊,倍率不足。
 
原生五星
高荷惠
體力類型隊長,倍率不足。
技能類似秘藥師,輔助類型的順補如今已經相當多且不難入手,讓這隻相對失色。
 
卷町操
攻擊類型隊長,倍率不足。
技能左上至右下的斜角炮,倍率不差,CD短,但沒有連鎖且範圍太小。


SC交換
雪代緣
攻擊偏低的體力棋。木真姬專屬隊員,有木真姬建議換一隻,包包裡面缺40倍大反也建議換一隻,雖然沒有速攻但仍是很短CD的大反,附帶的絕大迴避讓他能夠硬接王的箭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1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召喚圖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dEhOfC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合作抽棋-Re:從... 後一篇:[評]合作抽棋-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