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今天回醫院諮商,是有個新的問題

作者:DDk│2018-05-25 14:29:28│巴幣:2│人氣:63
因為我把最近都在作美夢的事情跟心理師講了。
我談到我很羨慕夢裡的那個我,他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讓我很羨慕。
至於是怎麼樣的自由就不多講了,總之我跟他說我很羨慕,但是現實沒辦法達成。
他問我為何無法達成?
我回答因為家人反對,雖然哥哥仍然不反對啦,甚至我在哥哥面前或是一起出門是可以跟美夢中的我一樣自由的,哥哥很喜歡我呢。
不過家人就不是這麼喜歡這樣的我了,簡單來講就是,他們希望我跟其他人一模一樣。
不能與眾不同,不能有特別的存在感,只能跟大家一樣。

講個可以透露的點,我有買很多黑白熊的衣物跟一些配件。(配色都黑白的)
基本上家人是不太喜歡我穿這些東西的,因為看起來很特別。(本來還想買黑白熊雨傘,但是我家這邊風超大,敢撐傘就等著直接被吹爆XD)
但是我跟哥哥出門或是自己在家的時候就可以穿,也沒有對我多說什麼。
我就喜歡自己出門時特別一點,但家人反對。
所以我自己出門必須穿得跟大家一樣。

還有就是個性這方面出門跟在家也得有所不同,不過這就很難講了,所以不講了(     'ω')
總之平常在家人面前都得當個正常人,然後在夢裡自由自在(     'ω')

然後心理師還有提到一點,就是我跟哥哥的感情有點太好了。
似乎比平常的兄弟姊妹之間還要親密。
不過再怎麼親密也就會挽手而已(     'ω')
還經常被人誤認成是情侶,感覺超棒(?
哥哥總是會默默的回答這是誤會,不過即使是誤會,感覺也蠻棒的。

心理師還問了為何我跟哥哥都沒有找另一半?
我是沒興趣,哥哥是嫌麻煩(     'ω')
而且說真的,如果哥哥交女朋友的話,我大概會忌妒吧(   * 'ω')
擔心自己不能太靠近哥哥,否則會被他的女友誤會。

總之今天大概只有聊到這些,結果完全忘記上次問我的問題。
關於交談時看著對方眼睛這點,忘記給回應了(     'ω')
所以心理師說留到下次再給回應就好(     'ω')

總之這次諮商的時間超級早,早上9點半的,所以7點就起床了。
現在覺得沒睡飽,要去補眠了(     _ω_)zZ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心理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鷹
家人不能接受感覺真的挺困擾呢:o
感情太好 是兄妹O(#
老話一句 加油吧:D

05-25 18:33

DDk
耶~加、加油( 'ω'),只是普通的兄妹呢( 'ω')
才、才不是什麼情侶呢( *'ω')05-25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sumania】5/... 後一篇:【osumania】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