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雲俠·倘佯在雲端的人們 《首章》

作者:下著雨的夜晚最美│2018-05-25 00:07:25│巴幣:2│人氣:63
      輕功-------------
          是許多習武之人苦練十年二十年無法練成的技能,然而,在中原的天際線之上,有著一群這樣的民族,有著「在天空之上的武人」一稱,來無影去無蹤,鮮少有人看過他們出現在雲端之下,甚至傳出「習武之人修煉仙術有成,羽化成仙」此說......




======================


         「娘你看!雲怎麼在震動?!」一位男孩說道,漸漸地,雲朵震動的地方越來越多,定睛一看!居然看到一雙腳蹬著雲朵逍遙自在,「娘等我長大我一定去跟他們比武功!」

        「齊兒啊,娘告訴你,那些武人們你可是一輩子也追不到他們的,他們可是天空的霸主。不過呢,若能像你那位無緣的父親苦練武功,可能有機會,只是...妳父親也是因為習武而被殺害的,娘不希望齊兒去習武,只求你能陪在娘身邊啊....」婦人告訴眼前這位名叫劉齊的男孩。



=====================




            劉齊,年十歲,父親劉鋒因為習武成癡,成名招「十六速步劍」此招可以在十六步內分別打擊人體的各個要害,揚名整個中原,卻因為這樣惹來殺身之禍。

           儘管被殺了,但是劍譜還尚存,劉鋒生前把劍譜交給普蘭寺住持德塗大師看管,德塗大師在出家前是中原十大武林高手之一,出家後鮮少管中原的事情,被譽為少林寺之上的頂級武術家。
       


     劉鋒找上了他。
待更




=============後記==========


    第一次嘗試寫小說類型的文章,還請各位觀眾給我一些指教,本人目前高中,有時間就會寫一些的!
                 簽名檔就決定是羽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00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玉龍文
先把背景改一下吧,這樣很不好閱讀。

11-25 05:25

下著雨的夜晚最美
什麼意思啊?

12-04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26262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