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女僕21

作者:迷幻啾啾│2018-05-24 16:18:59│巴幣:4│人氣:158
  英華學院的教室一隅,恰好及頸的銀髮似是月光在冰原留下嘆息的波折,寂靜的稜線順著玲瓏的鼻尖滑到包腹小胸口的純白圍巾。

  這位五官比人偶更細緻的是名作莉娜的女僕,同時也是以殺戮力量陷世界於恐懼的神。

  基於某些原故,莉娜正在教室椅子上看少男少女的紛爭。

  講台上一年D班的班長無奈地說:「兩周後的比賽有什麼提議?」

  「想打的自己加油點,我們弱的就撐個場面。」男劍士抱怨,「唉,為什麼強迫參加呀?」

  「直接棄權吧,我們班前幾名戰力都被退學了。」

  「就算輸也要拼力一搏!武鬥家不允許不戰而敗!」

  班上瀰漫一股冷風,只有虎子的鬥志在燃燒。

  「那讓虎子當主將?」

  「武鬥家能進能退,挺適合的嘛!而且她的排名也在前頭。」

  「我只想盡情地戰鬥,」虎子尷尬地笑,「不敢承擔勝負啦!」

  一年級將進行『班級對抗賽』;班級在指定場地戰鬥,選出一位主將,先擊敗敵方主將則獲勝。每位學生皆須參加。比賽時,主將戴上的王冠不可脫卸或隱藏。

  英華排名7的彎、排名18的艾利昂、排名25的小滿,一年D班本來頗具優勝之相,前陣子『考菲爾德事件』後,以上三位離開了學院。

  「那妳總要有個辦法呀!」

  大家仍把責任堆給虎子。

  「辦法的話……」虎子靈機一動,「小夏!小夏一定知道怎麼獲勝!」

  焦點轉移到教室後方,帶著女僕的金髮少女。

  有種被好友出賣的感覺。

  一直沉默的夏洛特對戰鬥方面實在沒有想法。

  「哼哼,我們早當班上沒這人了!」

  「安加萊同學,請不要這麼說……」薩塔拉拉反駁,「夏洛特同學之前才幫學生會解決事情!」

  「又怎麼樣,英華排名540有什麼用處?」安加萊挑著眉,以高分貝充斥教室。

  一頭捲髮的她出身鄰近國的伯爵之女,從小接受貴族魔法師的教育,因此實力不錯。

   夏洛特沒有理她,下課鐘響起,結束毫無進展的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9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行者
叮咚,路過

05-26 14:19

迷幻啾啾
你好~[e1]05-27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3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夏與殺-介紹02... 後一篇:【長篇小說】夏洛特與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