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中篇】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21 (完結)

作者:馥閒庭│2018-05-23 10:58:01│巴幣:76│人氣:429
結婚當天,景筳筠坐在新房,有些忐忑。

幻甄,你當初也是這樣嗎?

不知道誰會出現,只能等待。

但是當頭紗被掀起時,那雙熟悉的眼睛就讓她放心了。

景筳筠撲上前,緊緊抱著眼前的人,眼淚也流了出來。

「丟下你一年,可怨我?」沙啞的聲音從幻甄的嘴中傳來。

「你的聲音?」景筳筠迷惑的問。

「啞了。」幻甄笑說:「以後唱歌不好聽了。」

景筳筠卻抱緊她「我不在乎,只要你在我身邊。」

「恩,我在。」幻甄點頭,「我會一直陪著你。」她垂下眼。

一年的等待,她等到了景筳筠,等到景筳鈞這個哥哥的同意。

回門那天,景筳鈞把幻甄單獨約了出去。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什麼巫神之類的?」景筳鈞不懂,那把名單給景筳筠的那天,明明幻甄沒有回到景府,為什麼景筳筠經過一個晚上卻願意嫁。

「你幫她披了披風?」幻甄問。

「披了。」景筳鈞說。

「那就得了。」花幻甄笑說,她看著遠處緊張找自己的景筳筠,緩步迎向她。

「跑去哪裡了?」景筳筠不高興的說,走到幻甄身邊將她緊緊牽住,她怕幻甄離開,更怕她消失。

「我跟令兄聊了幾句。」幻甄平靜的說,在外,景筳筠還是習慣男裝,在景筳鈞旗下她化名樺渙程,但大部分時間,都由她扮演景筳筠,而景筳筠扮成樺渙程。

其實誰扮成誰不重要,只要可以跟她在一起就夠了,幻甄溫柔的看著景筳筠。

景筳筠柔聲說:「我們回去吧!」然後轉頭敵意的看著景筳鈞「哥,還有事嗎?」

「那個披風到底是怎麼回事?」景筳鈞不懂的問。

「那個?沒什麼,只是我跟幻甄的約定。」景筳筠笑說,看著身旁的幻甄,而幻甄也對她一笑。

看著她們這樣心意相通的模樣,景筳鈞有些不是滋味,就你們感情好?

我以後娶妻也可以!景筳鈞不快的想。

「為了你們,我被娘盯的可慘了。」景筳鈞困擾的說,周氏本就強勢,景筳筠卻在婚姻這事情犯了倔,幸好,有他幫忙掩護幻甄,讓她女扮男裝娶了筳筠。

景筳筠卻沒有任何同情,哥哥把幻甄藏了一年,那一年的相思煎心,她只想摟著幻甄回府過兩人的日子。

「告辭。」幻甄笑說,將約定上呈的計策寫在信中,交給了景筳鈞。

兩人上了馬車,景筳筠問:「其實你是故意的,對嗎?讓哥必須參進這件事情。」她習慣性地摟僅幻甄。

「娘子怎麼這樣說?」幻甄笑了,懶洋洋的靠在景筳筠身上。

「這一年,你如果沒有在哥那邊,我一定不會跟哥說話,最後有可能我就跟家裡撕破臉,被禁錮至死。」景筳筠分析著幻甄的行為,看著她的眼睛說。

「所以你才躲在哥那邊,現在,我們聯姻,都有哥的一份,就算我娘發現,也不捨得責備哥,哥也會維護我。」她看著幻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對嗎?」

那時,太子舉兵逼惠帝退位,若她無心戰局,或者跟母親鬧翻都很危險,唯有跟著哥哥景筳鈞,她才有生機。

而幻甄也有個理由,趁著兵荒馬亂沒有辦法核查時詐死,改名換姓在外等她,母親也沒有起疑。

面對景筳筠的猜測,幻甄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誰知道呢?」花幻甄帶著調皮的笑,看著馬車外面的風景。

景筳筠卻將她拉到懷裡「總之,不許再離開我了!」說完,她狠狠地親吻幻甄。

「好的,我的王爺。」幻甄微笑說,主動享受著景筳筠的熱情。

一年,足夠她看清很多事情,時局、關係,還有景筳筠跟自己的心。

她從沒想過景筳筠真的打算跟自己一起,趁著景筳鈞回府,她就溜了,但這一年的沉澱,她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她想跟景筳筠走一輩子。

但她是個自私的人,不停的觀察著景筳筠,必須確認她的心意。

人生這條路太遠,一起走的人,她希望是走一輩子。

這場胡鬧的穿越,一開始,讓她感覺老天爺搞錯了什麼,但現在…

她知道,景筳筠對她的心意,沒有搞錯。

--------------------

---------------------

耶耶~馥某又完成一部啦~ (轉圈+灑花)(*´∀`)~♥
因為是參加比賽的作品,喜歡的話,請幫某到鏡文學按個推薦跟收藏,某會非常感謝的!((然後開更多車 ((並沒有

接下來會在禮拜五發佈王爺的番外篇,以及小小預告一下新的中篇喲d(`・∀・)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8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長篇|愛情|小說|原創|古代|穿越

留言共 7 篇留言

北極熊
好幸福

05-23 18:21

馥閒庭
對呀(*´∀`)~♥05-24 10:27
小松
完結撒花ヾ(。>﹏<。)ノ゙✧*。

05-23 20:37

馥閒庭
耶~~~(轉圈)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05-24 10:28
宇佐木
就這樣完結了?只開了一小台車?(大驚
我不依!我不依!(地上滾

05-23 23:57

馥閒庭
報告兔大,下一個中篇更多車車喲(*´∀`)~♥05-24 10:28
筱焰銀狐
結局來得太突然了...這分開的一年就這麼簡單過去了?[e39]

05-25 20:13

馥閒庭
HI狐大~
某也想要詳細幻甄是多麼多麼的籌謀,還有筳筠被相思折磨得多麼傷心,不過已經被某寫到爆字數,只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含淚

不過故事的結束不代表他們人生的結束啦,畢竟看隔壁棚的心上就知道,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她們可能會突然有了新的篇章,所以...請繼續看下去吧^^05-25 23:31
筱焰銀狐
求番外篇補番QQ

05-26 01:48

馥閒庭
恩...有機會的話(ゝ∀・)因為現在還有滿多坑要填的(´;ω;`)我都不敢回頭看,不是怕看到鬼,是怕看到坑...05-26 12:47
筱焰銀狐
沒關係,不求填坑,求種樹 lol

05-26 16:49

馥閒庭
種樹的意思是要把我抬去種嗎? 不~~~(((゚Д゚;)))05-26 21:07
Ann
已推已收藏

05-31 00:32

馥閒庭
大感蝦(*´∀`)~♥05-31 1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26...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