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因為所以,有著豬隊友的我是要怎麼順利回家啦!?

作者:殭屍步│2018-05-22 20:18:38│巴幣:118│人氣:208
       如果我的一生就只為了豬隊友來來去去,我一定要幹譙一句屎恁娘

 
       今天是從大肚王國回到台灣後的某年某個星期天,依照小妍小姐一個月至少跟大家連絡一次感情的興趣,我們五個人我何惠雯、東方公園被羅吉郎毀掉的津吉宮的董事長欣羽小姐、來到台灣就愛上台灣的三點不露神社休假中的職員小妍小姐、萬惡罪魁的肥宅同事羅吉郎以及我的高中時的學妹,外號合作社仔的赫連逸彩一起坐在市區開了快半年的八十半度C的飲食區內的圓桌。

 
       「只要是小妍女神的召喚,我羅吉郎一定立馬趕到小妍身邊,就連這次聚會我也是第一次到喔,嘿嘿嘿!」
       不愧是肥宅吉郎,一出口就是這麼……噁……我是說忠實,唉……。
       「其實我嘛金期待每次的聚會啊,學長對不對?」
       合作社仔操著一口一半國語一半台語卻又不會出現台灣國語的口音問我,可是我根本不想回應合作社仔。
       好煩喔……。
       「是是是!」
       這種聚會直接在家裡舉辦就好啦,而且目前我和小妍小姐、欣羽小姐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雖然從家裡到市區不遠,但一個放假搞得這麼麻煩實在不知道小妍小姐是在想什麼。
       「小妍是我的朋友,一定要挺到底!」欣羽小姐如是說。

 
       「好啦好啦,今天跟平常不一樣喔,我請老闆幫我們調了很好喝的飲料,請大家期待一下吧,對了,如果這個月有什麼有趣的事也可以分享一下喔!」
       「嗯嗯嗯!」
       一樣一如往常一樣的話題,一樣的乾……。
       還是說小妍小姐根本就只是想享受這種氣氛才辦這種活動的?
       「基本上也沒什麼事啦,我的事你們也知道啦,就這樣。」我開口。
       「學長你很混耶!」
       「就是惠雯哥說這個才會這麼乾啦,還不快跟女神道歉……惠雯哥啊,我還是一樣超羨慕你的!」
       噁斃了,氣氛會那麼乾是要怪我嗎?你不是小妍小姐的粉絲嗎?還不快炒熱氣氛來給我看看!
       「死大胖,我的設計圖到底好了沒啊?還有我跟小妍到底要怎麼回去啊?你倒是給我交代一下啊,不然我就要幫你挑海景喔!」
       「欣羽……抱歉啦……我……。」
       「我我我,你知道我等得很煩嗎……你這廢渣!」
       「哎呀小欣羽別這麼說啦,難得一個月一次就不要這樣啦,而且我覺得住台灣真的不錯耶,當然也希望能有自己的身分證啊!」
       「唉……。」
 

       我們斷斷續續的亂聊,就在這時候小妍小姐請店家特別調製的飲料也送上來了。
       「噹噹,很可愛吧,經過我多次跟老闆連絡討論,今天終於可以讓各位見證我的成品了!」
       原來是魔法陣圖案的咖啡拉花,沒想到這家店竟然可以這樣客製,真是太厲害了。
       「是小妍女神的構思,喝起來一定很好喝,何且我們五杯五個魔法陣,感覺很有某種召喚魔王的感覺哦,呵呵呵!」羅吉郎興奮著扭著他那肥胖的身軀。
       靠,喝個咖啡被你說成這樣,等一下就不要給我出事。
       「那我就不客氣囉!」
       「出來吧!黑暗的所羅門王啊!」
       就在羅吉郎做出詭異的中二姿勢、合作社仔正準備要端起杯子的同時……

 
       登……登登登!!

 
       店家音響的音量突然爆衝,四周也颳起了一陣旋風。
       「是怎麼了?」
       「地震嗎?」
       「不管他我們繼續聊吧!」
       店內的客人議論紛紛了起來,但很快就回復到沒事情發生過的狀況。
       我該說真不愧是台灣人,遇到這種事都沒在怕的嗎?
 

       這時,小妍小姐拉了拉我的衣袖。
       「雖然我知道平常我約的都很普通,但這次我心裡突然覺得好像會有什麼好事要發生喔!」
       「不好啦!」
      小妍小姐語畢,突然間……
 

       啪--嘰--!
 

       靠,這是什麼鬼?
       只見我們五個人的杯子中間竄出一道電流,然後一口氣連成了有五個角的魔法陣!
       這種熟悉的感覺……讓我想到當時羅吉郎的魔法陣!
       小妍小姐說的好事該不會真的要成真了吧?
 

       「惠雯……我想……我們先逃吧!」欣羽小姐揪著我的衣襬然後站起來。
       「對,欣羽小姐、小研小姐我們快逃吧,不然……!」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我還滿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耶!」
       ……小研小姐……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的啊!
       「靠,吉郎啦,沒事亂說什麼?黑暗所羅門?解釋一下啊!」
       「惠雯哥我沒說什麼啊!」
       「啊啊啊靠,來不及了啊啊啊啊!」
 

       一陣黑色旋渦把我們包圍然後將我們捲入黑色的世界……。
 

       「哎哎,惠雯,你們當初就是這樣來的嗎?太有趣了!」
       我睜開眼,看見小妍小姐雙手緊緊的纏在我的脖子上,然後一臉興奮的看著我。
       哇靠,小妍小姐的臉靠得我好近,我很想把她推開到至少是一般正常男女之間的安全的距離,但……沒力氣,可惡!
       我別過眼,然後看向四周,除了羅吉郎,其他人都浮在我們旁邊,全部都昏睡過去了……。
       羅吉郎人呢?
       「小妍小姐,現在不是興奮的時候啦,妳可不可以先放開我,還有我沒看到羅吉郎他人耶,妳有沒有看到?」
       「這種感覺我第一次體會耶,嘻嘻!」
       完蛋了!小研小姐完全沉浸在現在的狀況,完全不管其他的事情。
       小妍小姐我拜託妳趕快醒醒吧!
 

       一陣煙消雲散後,我們又回到了當初那場亂七八糟的格鬥會場……。
 

       「這是……?」
       「我記得是那個比賽會場,我們是回到了大肚王國了嗎?」
       欣羽小姐和合作社仔揉著眼睛,我也把小妍小姐的手挪開,然後帶她去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突然間……。
 

       「媽的爛手機,快點給我連上線啊,賭爛耶!」
 

       一陣罵聲傳入我的耳裡,我回頭一看看到了一個年紀大約是國中高中左右的女生坐在地板上拼命的戳著她的手機。
       這個人……該不會也是跟我們一起來到這裡的吧?


(待續)



----------------後記---------------
我是殭屍步,是說因為所以第一波15集爛尾結束到現在也是有一年
但後續的一些留言或是朋友的感想反應是說感覺寫得有點少、看不夠
當然我對於爛尾結局或多或少也是有殘念的感覺@@
所以這幾天想了想還是寫寫看好了,希望能找回當初寫因為所以的感覺
最後還是一樣,不定期更新,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畫畫啦,呵呵呵XDD

下一集...大概就是各種開幹...大概啦........可是我好怕現在就被幹譙喔,先跑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莫莉安
直接稱呼為女神了啊…

05-22 20:22

殭屍步
是羅吉郎才會這樣說@@05-22 20:2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這內容怎麼滿滿的嘈點...=w=a

05-22 20:41

殭屍步
啊就因為所以啊,千年傳統耶~~05-22 20:45

原來是......499專案的受害者w 連不上線

05-22 21:19

殭屍步
笨蛋手機><05-22 21: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罵你啦ww
咖啡連結成魔法陣感覺很特別,以及歡迎回到大肚王國XDD

03-28 08:00

殭屍步
不~~~~~03-28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6242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寫真練骨架(18)... 後一篇:射命丸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