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懦弱的白銀】酒館風波

作者:貓熊│2018-05-22 10:36:04│巴幣:4│人氣:165
「一般來說,新人冒險者還是以史萊姆或者哥布林最為推薦承攬任務,只不過你們的隊伍著實不建議先討伐哥布林,而是以史萊姆較為推薦。」櫃台前的少女如此說著,並且指著在一旁的布告欄說著,面對著這一兩個一男一女來說,這兩個剛得到白瓷的冒險者,這兩個任務已經是最高能接受的,再不然就是送送東西、搬搬貨等。

「那我們先接史萊姆吧?」那女子提議到,男子確有些躍躍欲試的看著哥布林的傳單,「我說那種東西,就算兩人也是可以吧?」男子指著哥布林的單子說到,那一身乾淨的輕裝,比起一般的重愷想必靈活不少,但也是如此防護力實在不夠,算是為了靈活度而放棄了安全,「非常抱歉,只有兩位的話公會絕不會給您任務,請參考其他的部份哦,勞力活也是需要各位冒險者的協助,請務必參考哦。」

男子有些不悅的拿下了史萊姆的任務,並且做好了登記,不過意興闌珊的他走到一旁的桌子坐了下來,而那女子身著布袍,一副魔法師的模樣,不過有些緊張的模樣正訴說著首次任務是多麼的讓他擔憂。

「要不是你爸媽要我多照顧你,我一定會去找其他團隊了。」那男子有些生氣的說道,「對不起啦 孝...」女子有些愧疚的說著,「算了,鏡,你去買些吃的吧。」孝揮了揮手指使著那女孩子,鏡也沒有多說些什麼走了過去。

「真羨慕阿...」孝自言自語的說著,一旁有人輕輕的哼了一聲,孝眼睛望了過去,一名少女坐在另一桌上,臉龐漂亮的無法用言語說明,手中拿著酒杯緩緩的喝著,桌上並沒有擺放太多食物,看起來就像是個優閒的下午,孝不敢太搭理,稍微注視後變轉移了視線。

然則當鏡回來後,便發生了哥布林殺手的事件,在那一旁的少女竟然也是白銀,更別說還只有狩獵史萊姆?這種震撼程度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反倒是一旁的鏡眼神發著光芒有些崇拜的說道,「真不錯呢...不管做什麼也都能升上白銀...」不過酒館內各種討論聲四起,把那白銀批評的一文不值。

櫃台小姐有些憤怒的拍了桌子,「你們這些人什麼都不懂!她...」正當她要說下去時,一旁的哥布林殺手蓋住了他的嘴,「請先幫我把任務弄好吧。」所有人都沒有看過她如此憤怒的狀態,雖然沒有說了什麼,但頓時間都安靜了下來,不久後就慢慢離開了酒館,霎時間只剩下孝她們而已了。

心中充滿著疑惑的孝,走去了櫃台旁詢問了一下剛才的事情,不過櫃檯小姐卻說著那是個人私事不便透露的方式帶了過去,沒辦法得到解答的孝想起了剛剛承接的任務,打著或許能碰碰運氣的想法,帶著鏡走去了森林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7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懦弱的白銀|史萊姆|哥布林殺手|二次創作|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懦弱的白銀 (... 後一篇:我不打算說什麼,因為夠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