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五月礦物─收石測試

作者:糜糜│2018-05-20 21:37:24│巴幣:2│人氣:97



  上次在斯莫克完成一項額外委託:收石測試後,傑夫回到了自己目前居住的地方_南托。

  事實上他在返回的路途上才發現原來『夏克』公司在各國都有,自己觸碰到的事務還是太少了,如果不是上次在斯莫克接過此委託,他大概又會錯過一份工作機會了。

  來到位於南托的夏克公司,雖說是同一個公司不過各地公司外觀應該都是不同的,上次看到的是全金屬的公司大廈,許多工作人員都是改造人或機器人;到南托卻是以藍白黃的建築,露臺邊還撐起不少遮陽傘,不是仔細問還以為又是另一座遊樂場所。

  傑夫走進公司內還未走幾步立刻就被警衛關懷了。

  -自己長相也沒那麼兇狠吧?

  他到櫃檯表示自己是從職業介紹所拿到收石測試的傳單而來。

  「我們查過資料庫裡有你的紀錄,那先生是要直接進實驗室裡還是在聽取一次說明呢?」

  還好的是櫃台小姐並不像警衛那麼兇狠,兇狠歸兇狠,傑夫也不會刻意去責怪警衛的態度,畢竟警衛太弱了怎麼能夠制服的了壞人呢。

  「我直接到實驗室就好了」傑夫微笑收下入內登記卡。

  到實驗室的途中,上次在的公司多數都是金屬並沒有看到其他設施,不過這裡多數是玻璃讓傑夫有機會看到其他地方,像是他看到在實驗室前有一個很大的區域,那裏放置一個巨大機器,從機器管道出來的已經是去掉雜質的礦物了,『提煉』他記得收石在能夠收納物品前的野礦必須先經過提煉才能形成收石。

  不過每一個收石形狀大小不一,為了統一還必須要有專業人士去裁切礦物,傑夫收回眼神,心想自己是否有機會也去學學一技之長,至少自己能接的工作委託可以更多錢吧。

  走到實驗室前,這裡的地方也是和其他地方不同,上一次他記得自己是與一大群人待在一個廣闊的房間中進行測試;這一次則是先到這樓層的前櫃領取紀錄表和收石,再到後方一間間的房間裡進行,從前櫃看過去有一些房間外亮著紅燈。

  「那是已經有人在進行測試的房間」穿著白袍的負責人他解釋著,已經在櫃檯接過通知的他,話不多說直接將一袋收石與紀錄表給傑夫,讓他隨便挑一間沒有人使用的實驗室。

  進到實驗室裡,原本有股熱氣瞬間轉涼,看來是負責人將空調打開了,在南托這種地方,建築物沒有空調及散熱口可是會悶死人的。

  傑夫坐到實驗桌前立刻動手測試了,一開始他拿出的是一顆約彈珠大小的收石,他取編號為A-1。

  輕敲A-1三下,開始將後方平台出現的物品放入,直到佔滿收石空間。

  A-1:球型,灰色,直徑5釐米,可放入7個未充氣的沙灘排球。

  大約經過幾個小時,即使在有空調的地方他也留下幾滴的汗水,明明每個收石袋子大小一樣,自己偏偏拿到了一個裏頭都是比較小的收石,小到直徑五毫米的珠子;最大也才10公分x6公分的長方形(約一瓶防曬乳液),放入一次須敲三次收石再加上放在收石上方等待收納進去的時間,至少放入一個物品需要花十秒左右,做完大概也快要晚上了。

  ,「算了!不多想了,趕快做完吧。」傑夫搖頭著,拿起下一個收石。

  看著紀錄表,他以物品形狀編號A、B、C...數字編號則是依照拿出的順序,他在每個編號後方寫著計算過的大小、形狀和顏色,這樣才不怎麼會搞混吧。

  終於做完最後的紀錄,傑夫將裡頭塞滿物品的收石放回袋子中,連同紀錄表一起交給前台的負責人。


  「辛苦了,拿著這張單子到一樓櫃台會有人給你這次的報酬。」

  傑夫接過單子原路返回一樓大廳,他看到的還是同樣負責接待的小姐以及眼神兇狠的警衛。

  等傑夫離開後,負責人有空閒時間看著紀錄表,他笑著「看上去與外表粗野的不同,原來還是個細心人啊。」

------紀錄表------
A-2:球型,白色,直徑5毫米,可放入1把雨傘。
A-3:球型,紅色,直徑8公分,可放入500毫升的水瓶5瓶。
---
---
---
B-1:方形,藍色,5x5公分,可放入50瓶指甲油。
B-2:方形,黑色,10x6公分,可放入約1000隻筆。
---
---
---
C-1:------------------
--------------------------
--------------------------

總結:收石空間與收石大小幾乎有關,越小的收石可放入的面積、數量越小。
---待確認。

記錄人:傑夫‧特瑞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傑夫|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miboo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細節表... 後一篇:【烏托邦】故事用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