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獵巫

作者:sniperR│2018-05-20 20:12:37│巴幣:0│人氣:71
獵巫





  西元一千六百三十二年,歐洲某莊園裡的城堡裡,一位銀髮少女正躺在一張雙人床上看著一本厚重的書,而就在銀髮少女看得入迷時,突然傳來了敲門聲,少女慌張的將書本放到了一旁,蓋上被子假裝睡去了。

  在門外的人敲了幾次門,但沒有人回應之後他在門外說著:「小姐,我將晚餐送來了。」 再經過一會,沒有人回答,他便打開了門將餐車推了進去,他看見了躺在床上的少女,便走了過去輕輕的呼喚她:「小姐,要起來吃飯了哦。」

  那一位少女孩是依樣躺著沒有任何的反應,那一位金髮少年便將餐車推到了一旁的桌上,將餐點放了上去。

  「小姐,我把晚餐放在這了,就先告退了。」 說完話之後傳來了關門的聲音,大概過了一會躺在床上的少女以為房間裡已經沒有其他人了便坐起了身子。

  「小姐,下午好。」 那一位少女往門口的方向看去,那一位少年就站在那裏。

  「約翰你又這樣子戲弄我哼。」 少女將頭撇了過去。

  「還不是小姐妳先裝睡不離我的嗎?」

  「……額,不理你了,討厭的約翰哼。」少女又鑽回了被窩裡,約翰則是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餐盤,坐到了少女旁邊。

  「好啦,是我的錯不過不要不吃飯哦。」

  「那你輕聲叫我的名字,我就原諒你。」

  「……貝倫……小姐。」

  「這是姓氏,好好的叫我的名字,約翰。」

  「……安……安雅……小姐。」 安雅她還是躲在被窩裡面不出來。

  「安雅小姐你不能這樣說話不算話,你不吃飯的話我會很困擾的,拜託您快一點起來好嗎?」

  這時候安雅終於從被窩裡出來了,她一臉得意的表情看著約翰。

  「嗯,我原諒你了,話說回來今天的晚餐吃甚麼呢?」  

  「今天的晚餐是小姐您最喜歡的番茄湯哦。」 約翰將蓋在碗上的蓋子打開了,一陣白煙飄了出來,約翰用湯匙舀了一匙湯,輕輕的吹了幾下。

  「來小姐請把嘴巴張開,啊。」

  「感恩主賜於我這一餐,我開動了。」 約翰將湯匙放進了安雅的嘴裡,而安雅也將湯喝了
下去,隨後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嗯~~~約翰煮的湯真是好喝呢。」

  「和小姐的味口真是太好了。」 隨後約翰重複著剛剛的動作,很快就把那一碗湯喝完了,約翰將空的碗放到了餐車上準備要拿走時被安雅叫住了。

  「約翰!」

  「怎麼了嗎?小姐。」

  「你可以陪我聊天嗎?」

  「嗯,小姐的要求,我也不好拒絕。」 約翰坐回去了他剛剛的地方。

  「我們下一次出去玩是甚麼時候呢?」

  「小姐這個嘛,我可能沒有辦法了,上一次偷帶小姐出去被老爺罵的太慘了。」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出去玩啊,每一天都只能待在這一個房間真的是太無聊了啦。」安雅生氣的搥着床。

  「……那等小姐的腳能夠自己動起來的時候,我就再一次帶您出去玩吧。」這時候安雅坐了起來,準備要下床,但是當她的準備要站起來時,她卻跌回床上了,她失敗一次後沒有放棄,一直在反復嘗試著。

  「小姐,不要太勉強了,您的腳再出生時就受傷了,小心一點啊。」安雅沒有理會她,反而更加努力的想要站起來。

  「小姐!!」安雅終於扶著在床旁邊的書櫃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約翰走到了她的前面深怕她一個重心不穩的倒了下去。

  「約翰你看,我已經站了起來哦,你要遵守約定哦,诶!!等…等等啊!!!!」 最後安雅還是重心不穩的倒在了約翰的懷中。

  「小姐您沒事吧。」

  「嗯,有約翰接著我,所以沒事的。」 這時候安雅將約翰給推倒了,約翰跌坐在了地上,而安雅緊緊的抱住了約翰。

  「小姐怎麼了嗎?」

  「好溫暖,約翰的身體跟以前一樣溫暖啊。」

  「小姐您喜歡就好。」

  「吶,約翰,上帝真是壞心眼呢,我只是想要有一雙健康的腿能夠走路,但是上帝她卻不給我呢。」

  「但是上帝關了您一扇窗的同時也幫你打開了另一扇窗呢,小姐您漂亮的銀髮,還有這雙少見的紅色眼睛,很漂亮哦。」安雅聽到之後害羞的離開了約翰的身上。

  「而且要不是小姐您的腿不能行動,我就不會在這邊陪著小姐了,老爺也不會將那時還小的我給帶回來了,專門來照顧小姐您了。」

  「那約翰你還記得剛見面的時候嗎?」

  「嗯,那時候我第一次見到小姐,就迷上小姐您了呢。」 聽到這句話安雅急忙用雙手遮住自己的紅的像蘋果一樣的臉。

  「不要這樣子講啦,這樣子很害羞的啦。」 這時候約翰將臉靠到了安雅的耳朵旁輕聲的說著;沒辦法啊,因為我是真的喜歡您的。」

  「約翰!!!你又在調戲我了哼。」安雅急忙將約翰給推開了。

  「哈哈,小姐害羞的表情真的是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約翰將安雅抱了起來,本來想要將她放到了床上,但是卻被安雅叫住了。「約翰,我想去看一下風景,可以嗎?」 安娜順手拿起了剛剛的那一本書。

  「小姐想要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約翰輕輕的將安雅放到了為她特製的木稐椅上,將她推到了陽台。

  在陽台所看到的風景是橘紅色的夕陽,還有被染紅的天空,高山,大地,山丘上牧羊犬有秩序的管理着羊群,而樹上的小鳥也在吱吱叫著,微風吹過了安雅的頭髮,將她的長髮撩起,安雅讓她的頭髮順著風的撥弄那畫面美的像是一幅放在博物館裡展示的畫作一樣,而站在她身後的約翰早已看得入迷了。

  「好舒服的風呢,你說是不是呢約翰……約翰,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啊!!對不起,嗯,這邊的景色很漂亮哦。」

  「你根本就沒有再聽我講話嘛,哼不理你了笨蛋約翰。」

  「啊……對不起啊小姐,剛剛看的太入迷了。」

  「看甚麼東西看的太入迷啊,笨蛋約翰。」

  「……小姐的背影…..。」 聽到這句話的安娜臉又紅了起來。

  「笨蛋……。」,本來有點曖昧的氣氛突然被遠方傳來的黑煙給打破了,原本還在害羞的安雅,突然面無表情的低下頭,手中緊緊握著剛剛拿到的那一本書。

  「吶,約翰如果說我是巫女的話,你還會接受我嗎?」 約翰也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嚴肅的回答著:「我喜歡您跟是巫女有甚麼關係嗎?」

  「我有可能是用巫術讓你來迷戀上我的啊!!!」 安雅害怕的用雙手抱住了自己,而剛剛緊握住的書本掉落到了地上,約翰將那一本書撿了起來,那一本書是海因里希·克雷默及約翰·斯普倫格著作的獵巫手冊《女巫之槌

  「女巫之槌……小姐為甚麼會看這本書呢?」 安雅將頭撇向另外一邊,看起來不想要回答約翰的問題。

  「夠了,趕快回答我的問題。」

  「那小姐就仔細聽好了,我就算是被小姐……不對就算是被安雅.貝倫這一位女巫,使展了巫術,讓我愛上她,那又總麼樣!!!那也是我自願愛上她的,就算她不施展魔法,我約翰喬治,也是絕對愛著她的,因為我在她年幼的時候就愛上她了。」

  「約翰……」在兩人對看一段時間之後,兩人原本嚴肅的表情,終於化成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約翰,關於家父家母的判決呢?」

  「被處決了,她們被當成魔女的父母被處決了,老爺跟夫人被綁在了柱子上,處刑着點燃了他們腳下的木頭,烈火慢慢的將老爺跟夫人給燒死了,最後只剩下兩具焦屍……」  

  「……是嗎,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呢,大家為甚麼會這麼的愚笨呢,隨便幾位人指控我,因為這雙白髮與紅眼,就將我定為巫女,就這樣將我的父母,還有這座莊園所有的人都送上了女巫審判,這白髮與紅眼是上天賜於我的詛咒呢。」

  「小姐……」這時安雅握住了在自己背後的約翰的手。

  「但是這也讓我遇見了,這一生最愛的人,也與她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間,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時間可以再久一點呢。」聽到這些話的約翰連忙跑到了安雅的面前,單膝下跪的面向安雅。

  「能夠與小姐相遇,是我這一輩子的光榮,與您相處的時光也是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了,還有雖然來的有一點突然,但是……」 這時候約翰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枚銀色的戒指。

  「請你與我結婚吧!!!」

  「這樣子太狡猾,這樣子要我怎麼拒絕你嘛。」 這時安雅一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一手伸了出去,臉上的笑容與高興的眼淚完全止不住,約翰慢慢的將戒指套到了她的無名指上,隨後就拿出了一塊手帕,為安雅擦掉了臉上的眼淚,在兩人稍微冷靜過後太陽也跟著下山了,換上了月亮及一片漆黑的夜空取代了剛剛橘紅的天空。

  「約翰你可以幫我拿剪刀過來嗎?」

  「嗯,小姐你稍微等我一下。」 約翰進去了房間裡面從抽屜拿了一把剪刀,並交給了安雅,而安雅一拿到剪刀,就剪斷了一把自己銀色長髮交給了約翰。

  「安雅小姐!!!為甚麼要這樣做!!!」

  「這一個留著給你當戒指得的回禮吧,不然我會不好意思的。」 這時候原本漆黑的夜空,冒出了無數的火光,還有一陣一陣的腳步聲,正慢慢的往城堡靠近着。

  「約翰她們快到了,現在的話你可以從樓上跳下去逃跑的。」 這時候約翰搖了搖頭。

  「就算我自己跑走了,沒有你的生活,活著有甚麼意義呢。」

  「那約翰竟然我們都是夫妻了,可不可以叫一聲我的名字呢之後說聲愛我呢,這一次不可以在後面加上小姐哦。」

  「嗯,安雅我愛你。」

  「近一點我沒有聽清楚哦。」 這一次約翰貼到了安雅的耳朵身旁,輕輕的對她說著:「安雅,我親愛的夫人,我愛你。」 說完之後正當約翰要離開安雅時,安雅抓住了他的頭,將自己的嘴唇貼了上去,兩個人火熱的吻在了一起,直到門外傳來的一陣陣的敲門聲,還有叫罵聲。
  「這一次你可以抱著我嗎?」

  「當然可以了。」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了一起,這時候安雅開口了。

  「對不起約翰,果然我還是希望你活下去。」

  「安雅你在說!!!......甚麼。」安雅將剛剛拿在手上的剪刀插入了約翰的腹部,約翰倒了下去,他的鮮血流了出來。

  「對不起約翰,可能要讓你一個人活下去了,我愛你,所以要這麼做,這是唯一讓你活下去的方法了,到時候她們問你跟我有沒有關係,就回答沒有就好了,我真是一個壞妻子呢,才剛結婚沒多久就刺傷了丈夫。」安娜將手指上的戒指放到了倒在地上的約翰身旁,約翰的鮮血漿原本銀色的戒指染上了些許的紅色。

  「安……雅……」 約翰最後體力不支倒了下去,他最後一眼看見的是一群人將他的妻子安娜給推倒在地,發瘋似的毆打她,而當他再一次醒來時,他睜眼看見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這裡是哪裡啊……」 這時旁邊突然傳來了一位女性的聲音。

「你不用擔心了,你被巫女所傷的地方我已經都幫你處理好了。」而當我轉頭過去看時,是一位金色長髮藍眼的少女。

「安雅!!!安雅她怎麼了嘛。」我激動的抓住了哪一位少女的肩膀。

  「你是說魔女的話,就在剛剛被送上刑場了。」 剛剛也就是書現在還有一會可以去救她,我立即下了床,急忙的往刑場的地方飛奔了過去,而當我到達刑場時,看見的是安雅被吊在一根木樁上,他原本潔白的銀髮染上了鮮血,原本光滑的皮膚多了一條又一條的被鞭打的痕跡還有一個又一個的洞孔,原本華麗的禮服也變成了一件單薄的衣服,而那雙赤紅色的雙眼,更是被一條黑色的布矇了起來。

  「到底對她做了甚麼啊!!!」旁邊的那一位男的似乎聽見了我說的話。

  「那些處刑着人,他們以女巫之槌》裡面所記載的針刺鑑定鑑定了那一位女巫,結果用針刺了下去,她沒哭但是卻流出了血,她們又在刺了幾針,反應也是一樣的,書上是說沒流淚沒流血的就是女巫,但是它卻流出了血,不過那些處刑着說,我們會看見鮮血是因為我們都中了它的巫術,所以才會看見她流血了,隨後她們就將他定罪了,那一天晚上好像還對她進行了一些處罰等等的……。」  在他滔滔不絕的講的時候我早就沒有在聽了,我穿越了人群走到了安雅的前面,呼喊了她的名字,她卻只是往我這一個方向笑著用唇語告訴我「活下去。」這三個字。

  我在那看完了整場處刑,她被烈火燒到時,臉上完全沒有出現痛苦的表情,而是剛剛對著我微笑的表情,但是那些該死的群眾,卻只是說著你看她一定是一位女巫,直到最後還在笑著,她一定是女巫之類的話語,在安雅變成了一具焦屍後不久那些群眾也散去了,而我則將安雅的遺體,抱回了城堡的後花園將安葬了下去,隨後我用最快的速度帶上了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跟一些錢就匆匆離開了,因為那些被金錢所迷惑的法官等等的政治人物不久就會來到這裡將所有的錢財都沒收走。

  將自己的人性出賣給惡魔,以換取金錢,這應該是最適合他們的一句話了吧,我帶著那些東西,離開了這一個曾經與安雅一起生活的莊園,從今以後只為了完成她生前對我的最後一個命令,活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5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iper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XNXNEET第十四集... 後一篇:SXNXNEET第十五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