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武士和姬君(朝潮X荒潮)

作者: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2018-05-20 02:09:45│巴幣:0│人氣:205


「夕雲姊,妳在統計甚麼?」,抱著飯糰吃的清霜,看著夕雲在用鍵盤輸入資料進入電腦,好奇的問著自家大姊,朝霜也跑來看了看,「是大家的出擊數吧!這上面好多人名。」「夕雲姊好辛苦。」「是啊,還在休息的時間進行這樣的事情。」「要不,長波姊,我們來幫幫夕雲姊?」「高波說的對,夕雲姊,我們也來幫妳,多幾個人,計算的也快一點?」

夕雲笑著對妹妹們搖搖頭,拿下臉上的抗藍光眼鏡,「沒事的,這個嘛!」,剛好卷雲和早霜抱著做好的牛奶糖回來,「是秋雲請我幫她統計的資料,她所畫的CP數。」,原本熱鬧的夕雲型客廳,瞬間一片寂靜,而抱著小狐狸從外玩回來的風雲,奇怪的看著其他姊妹,「怎麼了,大家這麼安靜?」「風雲,妳出現的次數和曙一樣多喔。」「啊?」「真的嗎?」

雖然很驚訝,但是大家的八卦魂都被勾起來了,立刻衝到電腦前面去看,「哇!真的。」「不知火和早霜的也不少。」「好驚人。」,風雲和早霜滿臉通紅的看著夕雲,「夕、夕雲姊,妳統計這個幹嗎?」「這、這種事情也沒有甚麼好統計的。」,夕雲轉轉手腕,「因為秋雲拜託的,我想剛好沒事,統計這個也挺有趣的。」「這個死秋雲

「話說,這上面以分類來說,特型的就是潮,睦月型的就是如月,白露型的有時雨、夕立和五月雨,陽炎型就是不知火,我們家就是風雲和早霜。」,長波玩了玩髮尾,「真奇妙呢,神風型和秋月型居然逃過一劫。」「用秋雲的觀點來看,就是這兩家大概沒有她萌的地方。」「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早霜突然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這裡面,少了一個。」「少?」「朝潮型。」「啊!早霜姊說的對,沒有看到霞她們呢!」,大家靜靜的看著螢幕,「突然秋雲請妳做這個,夕雲姊,她」「看來,這一次的主角,大概就從朝潮那邊出線了。」「朝潮家的話,只有她跟荒潮的關係最不同,朝雲和山雲根本就是老夫老妻了。」「就像風雲和如月一樣。」「那個,卷雲姊,別這麼直接啦。」,風雲直接向卷雲求饒。

不過,高波軟綿綿的說:「但是,朝潮家,有兩個傲嬌。」「對喔,這要是讓滿潮和霞看到。」「西村艦隊和禮號組就要向陽炎型進攻了」「應該不會啦,沒那麼誇張,霞又不是感覺真的很難說,霞非常重視姊姊們。」「滿潮更是把八驅看得跟自己的生命一樣。」「這下可麻煩了

「八驅,準備完畢。」,朝潮帶著第八驅逐隊,元氣的向香取和鹿島報到,「很好,今天要進行的是資源運輸任務,大家一起努力。」「是。」,而剩下的朝潮型,則在自己的客廳打掃著,當告一段落的時候,山雲想起一件事,「新刊、新刊。」,她把掃把放好,洗乾淨雙手,高興的拿出手機,點開APP,一看到下載完的漫畫封面,驚訝的大叫,「咦?」

旁邊的朝雲摀著耳朵,「山雲你幹嗎?」「突然大叫嚇死人了。」「妳的手機出了甚麼問題嗎?」「新、新刊」「快說啦!」,朝雲把抹布洗乾淨放好,霞也把抱枕放整齊,霰泡好了茶,讓朝雲坐好,「好了,說吧,到底怎麼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來看看。」

霰接過手機一看,也愣住了。「霰,不要不說話。」,霞煩躁的看著她,霰撓撓臉,「是朝潮姊和荒潮。」,朝雲和霞目瞪口呆的張嘴看著山雲和霰,「妳們說」「是朝潮姊和荒潮姊?」「對,而且看起來是悲劇的樣子。」「滿潮姊看到會氣壞吧」,想到滿潮,朝雲就頭痛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這件事。「而且這還是陽炎型畫的。」

不管怎麼說,她們還是要把新刊看完,於是都坐在和式桌前面,拿著手機看著,「是甚麼樣的設定?」「傳統的武士和姬君的故事。」「她倒是會想,她們兩人穿起傳統服飾確實很合適。」「所以朝潮姊是武士,荒潮姊就是姬君,那我們呢?」「也一併被畫進去了,嗯保護荒潮姊的人?」「這也不錯就是啦

荒潮穿著常服,隔著竹廉見朝潮,朝潮穿著武官常服,身上的刀已經卸下,放在身邊,她一臉正氣凜然,非常嚴肅剛直,荒潮先開了口,「朝潮,妳有甚麼話要跟我說嗎?」「朝潮恭賀姬君,喜結良緣。」,荒潮的失望都寫在臉上,不過朝潮低垂著雙眼,並未看到,「只有這樣嗎?」「是,朝潮非常為姬君殿下感到開心。」「謝謝妳了。」

荒潮的聲音聽起來聲音有點虛弱,朝潮抬起頭,發現荒潮的身子在顫抖著,「姬君殿下冷了?」「有一點,最近天氣變了,風吹來都涼。」「我去找山雲為您取衣物來。」,說完,朝潮頭也不回的就去幫荒潮拿衣服了。而在朝潮離開後,滿潮從另外一個房間出現,氣呼呼的說:「朝潮這個笨蛋,我要去說她。」

就在她要邁出步子要去追朝潮時,荒潮笑笑的阻止她,「滿潮,算了,我不希望她在知道後,感到為難。」「妳如果不說,她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就像之前的日向和扶桑一樣!。」,扶桑的婚事早在各城傳遍了,伊勢城和扶桑城本來是井水不犯河水,畢竟祖上曾經有過嫌隙,所以兩方的往來並不親厚,不過那僅限於貴族,不包含子民,兩邊的商業往來倒是非常熱絡,而現任兩邊城主的上一輩交好,因此就幫孩子們許了娃娃親,扶桑被許配給了伊勢的妹妹日向,而伊勢則娶了金剛的三妹榛名。

日向是個沉穩安靜的人,扶桑也很穩重,她們的缺點就是很少向對方吐露心事,即使喜歡著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就是沒有開口,兩人在一起的空間,都讓人感到窒礙沉悶,不像伊勢常常逗笑榛名,嘻嘻哈哈的玩在一起。除了妹妹山城,滿潮是扶桑最親近的朋友之一,當滿潮觀察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當然直接向扶桑詢問,扶桑只是憂傷的搖搖頭,「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日向說自己內心的感受,很想親近她的,不要看日向那樣沉默的樣子,她很細心,很多貼身的事物都幫我想到,只是,我們都不善言詞。」「如果不說出來,妳們兩人永遠都不知道彼此的想法,已經是夫妻了,就該坦誠相對才是。」「大概是因為,我們還想著祖上之間的問題吧」,扶桑看了看天空,嘆了口氣。

日向看著朝霜拿著酒瓶出現,嘴上揚起了弧度,身邊的人立刻拿了酒具來,「沒想到朝霜妳來了。」「嘛!老實說我是受人之託。」「誰?」「霞。」「霞?」「霞是滿潮的妹妹。」「我知道。」「滿潮是扶桑的好友。」「我了解了。」,日向慢慢的喝下朝霜燙的酒,「我很愛著扶桑。」「看的出來,出席重要的場合,妳的眼睛都跟著她轉。」「我很想對她述說我內心的情感,但是,我怕她會感到不自在。」「妳實在想太多了,如果她不喜歡妳,妳為她做了那麼多事,早就被她拒絕了。」「她或許只是不好開口而已。」

朝霜搖搖頭,「如果她不喜歡,一開始,她就會拒絕婚事了。」「這是先人訂下的婚事。」「妳們也有拒絕的權利不是嗎?成親的時候,伯父伯母都過世了,要不要拒絕在妳們自身,如果,妳們就這樣誤會下去,錯過彼此,那多可惜。」「是啊成親之前,我有見過扶桑幾面,那個時候我非常開心,因為扶桑美的像是從畫中走出來一樣,一開始我常常盯著她看,每次都被山城擋住。」

難得四個人悠閒的在餐廳裡用午餐,扶桑邊看邊笑,山城的表情就跟漫畫裡的一模一樣,『我現在也常常擋著日向。』『所以妳每次都拜託時雨嗎?』『真不能小看白露型的戰力啊!每次來都成功,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的房間是獨立的,所以,我還是有辦法去找扶桑。』『這邊秋雲其實搞錯了。』『哪裡?』『我跟日向並不是沉默寡言的人。』『至少待在一起的時候,能說的話題很多。』『還會規畫上陸的時候,要去哪邊走走。』『就算是我,也是懂得些許情趣。』『所以就是妳把時雨帶壞的吧!就是妳!那傢伙每次都鬼鬼祟祟的跑去找妳!然後開心得出來。』『嗯!那是秘密,時雨要求的,不能說,不過,山城看起來很享受才對。』『享受個鬼!妳知道我有多累嗎?多累!白露型的續航力

山城的嘴被扶桑摀住了,『山城!不要說了!』『我我剛剛都說了啥』『很丟人的事情妳看,大家都豎起耳朵了。』,山城往旁邊一看,大家都眼睛亮亮的看著她,『不愧是戰艦啊!』『白露型的攻擊力真強。』『終究是那珂和神通她們訓練出來的。』『驚人的二水戰和四水戰。』『我的天不幸だわ

之後,扶桑和日向在某天夜裡,把話說開了,讓周遭朋友擔憂的這對夫妻,終於心意相通,兩人之間不再有隔閡。想到她們,荒潮搖搖頭,「朝潮和日向さん不一樣,她是武士,如果我今天是單純的武家之女就好了,或者,朝潮她,是貴族,就沒有這些問題了。」「妳們兩人真是讓人著急!」

朝潮幫荒潮取來衣服之後,就告退了,回到她待命的房間,那裡剛好沒有人,她就一個人捧著一杯侍女送上的茶,閉上眼睛靜坐。而大潮帶著霞跟霰出現,看著朝潮閉著眼睛,以為她睡著了,「朝潮、朝潮。」,朝潮睜開眼睛一看,是大潮在面前,「大潮,怎麼了?」「妳睡著了?」「沒有,我只是在養神,想些事情。」「在想甚麼?」「姬君的事情。」

三人臉上瞬間出現欣喜的表情,以為朝潮終於開竅了。「妳在想她的未來嗎?」「對,姬君一定會得到幸福的,她是那麼溫柔如水的女子。」,三人頓時覺得喪氣,心裡想,「朝潮終究還是個笨蛋啊。」,這個時候,朝雲帶著山雲走進來,聽到之後,走到朝潮面前,「朝潮,妳不會不知道所謂貴族之子是甚麼樣子吧?」「未來要接城主之位的人。」「據說妻妾如雲。」

朝潮一聽,愣了一下,「是嗎?」「妳都沒有觀察到,每次來拜訪的年輕貴族是甚麼樣子嗎?」「我的職責是保護姬君殿下,恕我無法注意他人。」「該說妳太呆還是忠於職守啊?」「姬君這麼好的人,怎麼會有人願意在外拈花惹草?伊勢さん、日向さん甚至長門さん都沒有這樣的習慣。」「她們是例外好嘛!例外!其他人可不是如此。」「所以妳希望我怎麼做呢?」「怎麼做?妳、妳應該去爭取!」

朝潮皺了眉頭,「爭取?我是姬君的護衛,不該妄自猜想,朝雲,這個想法有點太過了。」「妳就不擔心姬君嫁過去會難過?」,朝潮抿著嘴,思索了很久才開口,「據說,我們也會被陪嫁過去,到那個時候我會再觀察的。」

不過,就在成婚之後,或許是上位者特有的敏感,發現荒潮對於朝潮有著不一樣的情感,想要趕她回去又太突兀,而且太丟臉,讓荒潮感受不好,更會造成騷動,因此對方想了很久,利用朝潮高超的武藝,派她去鎮守最苦的邊關。當荒潮得知後,驚訝的去找了自己的夫婿質問,「為什麼要把朝潮派去那邊?」「她是個武將,本來就該在陣上殺敵,待在我們身邊護衛,太屈才了。」「那為什麼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剛好那邊缺人,放她過去正好合適。」

荒潮說不過對方,轉而去找來朝潮,「朝潮,為什麼妳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妳可以拒絕的!」,朝潮不解的看著她,「這是城主的命令,我不能拒絕的!」「那是多危險的地方妳知道嗎?說不定,妳會回不來的。」「馬革裹屍,對我來說這是最高的榮耀。」,荒潮的眼眶潮紅,顫抖著嘴唇,「妳知道,這樣的離去,我有可能再也看不到妳了嗎?」

朝潮平靜的看著荒潮,「那麼,就請姬君殿下賜與我幸運符吧!之前去比武的時候,都是因為有殿下的祝福才勝利的。」,看著朝潮堅定的眼神,荒潮蒼白著臉點點頭,在朝潮離去的那天晚上,贈與她自己親手做的御守,隔天,朝潮一個人帶著部隊離開了。

朝雲、山雲、霞、霰看到這邊,都放下了手機,拿著衛生紙擦擦眼淚,正好,提督敲了敲門,「有人在嗎?」,幾個人趕緊揉揉臉去開門,「司令?找我們有事?」「嗯!我要去市裡買點東西,剛好妳們四姊妹都在,要不要跟我出去走走?」「要。」

在車上,提督開口了,「剛剛我看到妳們的時候,怎麼每個人雙眼通紅呢?」「因為秋雲的新刊。」,提督恍然大悟的笑出來,「啊啊!我懂了。」「真的讓人覺得很難過。」「畢竟,時代劇中的武士和姬君,就是這樣的劇情,能夠幸福的在一起不多。」「明明可以把朝潮也設定為貴族的孩子的!」「我個人是覺得朝潮真的很有武士的感覺,秋雲筆下的朝潮,跟我感覺到的朝潮很像,除了

提督曖昧的笑了笑,霞瞇著眼看她,「司令,妳的笑容很怪。」「對不起,不過,我感覺到的朝潮,非常了解荒潮的一舉一動呢!對於荒潮的感受,也會好好回應,就像真正的日向一樣,在感情上並不木訥。」「對,司令官說的對,朝潮姊一點也不木訥,相反的,要說誰最了解荒潮,就是朝潮姊了。」「每次朝潮姊和荒潮晚起的時候,她的氣色都非常好,跟其他人一樣。」「所以朝潮並不是那麼的單純。」「我一定要問問那個陽炎型,到底從哪邊對朝潮姊有那種感覺。

出去了整整八個小時之後的遠征隊終於回來了,臉上都是海水和油汙,還有滿滿的疲倦,在工廠放下艤裝還有資源,大潮捶了捶肩膀,「好累,好餓,今晚間宮さん要做甚麼呢?」「芋煮。」「啊啊,那最上さん應該很高興。」「山形的鄉土料理,最上川在那邊。」「芋煮裡面有甚麼?」

滿潮想了想,「之前最上さん跟我說,裡面有芋頭、蒟蒻、蔥和牛肉,不過,我聽說今天放的是豬肉。」「啊啊我餓了。」,大潮往宿舍的腳步加快了,香取跟鹿島在後面叮嚀著,「大潮,先去沖洗一下在去吃飯。」「要不然弄髒餐廳就麻煩了。」「了解。」,向兩人告別之後,朝潮、滿潮和荒潮也跟在大潮後面,回到房間洗澡。

四個人出來之後,路上遇到川內、神通及那珂,她們看到朝潮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也很古怪,「那個,朝潮,妳、妳剛回來?」,面對著以前的老長官,朝潮立正點點頭,「是,剛剛結束。」「還沒休息?」「沒有。」「那趕快去洗澡,準備吃晚餐吧!」「明白了。」「那個,朝潮啊,要對荒潮好一點。」「啊?」,朝潮聽的一頭霧水。

川內慌忙的擺擺手,摀著兩個妹妹的嘴,「沒甚麼、沒甚麼,快、快去洗澡吧。」「是」,朝潮奇怪的帶著三個妹妹往宿舍走,一路上遇到的艦娘們,都對朝潮頭去奇怪的眼神,而由良則拍拍朝潮的肩膀,「嗯朝潮要多花點時間去了解荒潮的想法。」「我很了解荒潮喔。任何需求都是。」「那、那就好。」

因為這些奇怪的反應,讓滿潮起了警覺心,連大潮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對朝潮姊講這些呢?」「有點不尋常,怎麼回事?」「不要急,回去問問朝雲她們吧!」「荒潮說的對,我們要快一點。」,回到自己家的客廳,放假的四個人正在等她們。

遠征四人組把路上的事情都說出來,朝雲撓撓頭髮,「這個,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吃晚飯的時候,我們就邊吃邊講吧,反正,姊姊們應該也餓了。」「好吧。」,快速洗了戰鬥澡之後,朝潮型全體來到了餐廳,突然,大潮想起來了,「對了,今天是秋雲的新刊吧!我還沒看,趁現在來看看吧!」「那個,等我們坐上座位,大潮姊,妳就會知道了。」「為什麼不現在讓我看呢?」「我怕妳情緒太激動

拿了晚餐坐定後,大潮拿起了手機,看著新刊的封面大叫,「咦?朝潮姊和荒潮?」「甚麼?」,滿潮也拿起手機立刻去看,「真的是朝潮和荒潮」「我和朝潮的故事?是怎麼樣的呢?」,荒潮也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始閱讀,而朝潮問了今天放假的妹妹們,「妳們看了嗎?感覺如何?」「複雜」「不知道該怎麼說」「好看嗎?」「還不錯」「跟曙還有潮的那一篇,有的比

遠征的四個人,愣愣的望過去,「和曙跟潮的那一篇?」「對。」「那不是悲劇嗎?」「沒錯」「呃」,大潮立刻收起了手機,「大潮妳把手機收起來幹嗎?」「先吃飯,省的等一下我吃不下去,上次看了她們兩人那一篇,我不是哭得很慘?」「妳和滿潮還有霞都是。」「所以先吃飯比較重要。」

飯後,在客廳,吸鼻子的聲音此起彼落,在邊關的朝潮,終究還是在戰爭中力竭而死,得知她死訊的荒潮,因為過度的思念,身體一天比一天衰弱,最後病死了,而她的夫婿,只有在剛娶來的時候感到很新鮮,後來就跟其他貴族一樣,鍾情在各種女人身上,忽略了荒潮,過世的時候也只是稍微露個臉,就轉到其他女人的懷抱。

在一個打雷的夜晚,荒潮的夫婿被刀驚醒,睜開一看,是霞,「妳、妳要做甚麼?」「我要帶走殿下的牌位和骨灰。」「妳要帶就帶走,反正我也不需要她,有二心的女人。」,突然,一把匕首插在他的耳邊,差個幾釐米就會插到他的耳朵,那是大潮的武器,「請記住,那是我們的姬君殿下,由不得你這種不忠誠的男人污辱。」「你從來都沒有尊重過殿下,也不關心她的一舉一動。」「既然如此,我要把她帶到關心她的人的身邊!」「只要你敢洩漏一個字,我們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那個城主嚇個半死,顫抖著身子同意。那天晚上,六個人帶著棺木來到朝潮的牌位前,安置好荒潮的骨灰罐,「這樣,殿下應該會很開心才是。」「其實朝潮在死前,一直握著殿下送給她的御守。」「天上,兩個人一定能夠快樂的生活。」

「這個秋雲,幹嘛這樣畫啦!」,大潮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身邊的衛生紙包已經用了五分之一,「好可憐,真的是,所嫁非人,心愛的人又遠在邊關。」「可是最後,她們還是在一起了。」,霰看著霞,對方也同意的點點頭,「真希望她能夠把她畫成武士娶了姬君。」「若是這樣,大概就沒有張力了,這是秋雲最愛說的話。」

朝潮關起手機,直接拉著荒潮回房,「有點晚了,妳們記得要早點睡。」「是。」,看著兩人離開後,剩下的朝潮型都曖昧的笑了笑,「果然朝潮姊不是笨蛋。」,大潮對於自己的命名艦非常滿意,這時,秋雲來打擾了,「晚安,請問觀後感如何?」「正要找妳!為什麼要畫成悲劇?」「不知道耶,覺得她們很合適,畢竟,只要荒潮一受傷,朝潮就很擔心。」「既然如此,朝潮姊就不該那麼不解風情!」

秋雲撓撓頭髮,「因為,朝潮是個很一板一眼的人嘛!不管是整備的時候,還是出擊演習的時候。」「那是因為妳們陽炎型太開放了。」「朝潮姊很有情趣的。」「她會和荒潮一起泡澡!」「內衣物也是朝潮姊選的!」,秋雲的眼睛越聽越亮,「請再多告訴我一點吧!」
 

後記
這次是朝潮和荒潮
朝潮那種嚴肅的樣子
確實給一種像是為公主犧牲的武士或騎士
所以一樣是讓秋雲畫了悲劇
不過鎮守府的朝潮  很有情趣的
不管是這一篇還是另外一篇
另外一篇的朝潮為荒潮做了魚湯
在第五十幾章那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艦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Gcat
看來朝潮準備被妹妹們出賣了ww
如果青葉也在 肯定會被出賣得更徹底www

08-07 23:53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哈哈哈,沒錯,不過,只是點到為止,並沒有說太多,反正再多的東西,秋雲也能夠自行腦補。而青葉的話,會腦補到別的地方,但是我這邊的青葉還好啦,都是在小情趣的範圍,沒有太超過08-08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msesviz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八十五章... 後一篇:讀紅樓有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