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十九牽動~

作者:秋楓過客│2018-05-19 11:50:36│巴幣:2│人氣:321
~十九牽動~
 
 
    待在高聳大樓房間里的唐會長;眼眸居高臨下看著人來人往的車輛,以及忙碌的人門,那神清非是獨居高山人溯寂,而是一雙高傲不滿的神情,欲望佔滿心中任何一角,唐會長手拿菸斗抽起香菸,雖然政府規定密閉空間,且有三人以上不可抽菸,但這裡有誰會反抗他抽菸,或者檢舉他。
 
    正確來說,連同整做大樓沒有一人能夠檢舉唐會長的行為,他呼出一口菸,等待通報者的到來。
 
    急忙腳步聲響澈在迴廊邊,一人手拿推著許多文件走往辦公室,叩叩!!兩聲,那人有禮地敲門,房間內的唐會長揮手示旁邊保標開門,一打開門,那人將一車的資料以及訓習推進來。
 
    「你做的很好,可以下去了。」唐會長拍拍那人的肩,表示你做的非常好,那人點點頭轉身就離開,唐會長回過頭拿起一件件資料開始觀看,並且深思熟慮地看著這推照片以及人文資料,計算今後有哪些人物需剷除;或者是逼迫離開;還是拉攏進身旁。
 
    他件件資料快速瞄過一遍,雙手迅雷不及掩耳做起分類,雖然這個工作可以讓下屬處理,但長期下來卻發覺不行,因有些人會太過深入高層計謀,所以最後決定仍唐會長一人處理。
 
    突然一張紅色信封從夾縫中出來,他拿起來觀看,遽然是許久不見的外甥地結婚喜帖,他臉帶微笑看著日期,發現在三天就要到了,他抽出口袋手機打給秘書處,並且安排一個空檔好讓他與親愛的外甥見面。
 
    秘書處人員因唐會長突然的舉動而有些忙碌;那天早上要開會,下午要去觀看廠房,晚上要去參加社交宴席,而半夜要親自觀看新生殺手的培訓成果,而這段緊湊的時間點,且喜宴是中午開席,所以會議須開得快一點,但是這是年度清點會報,要快也十分困難,所以毅然決然通知唐會長。
 
    「老闆,我門同仁一至決定,將上午開會挪至別天,而這消息已通知各大董座了。」秘書處老將溫和的聲音向唐會長室內電話講解,唐會長打著室內高爾夫說「嗯,就這樣做。」
 
    唐會長當上老大後連一句謝謝都十分少說,更加不可能說出愧疚話語,他眼眸飄至電話,保鑣快速地按掉擴大聲音,也將電話掛斷,眾秘書處的人員都捏了一把冷汗,因之前也有發生這樣的事情,可當時唐會長堅決要不改行程,只在行程中加入突然事件,而這時間的安排還有人事調配,都讓秘書處自己思考。
 
    然而這些發生過許多,雖然有時也會同意秘書處的建議方案,可絕大部分都駁回秘書處的建議,因他不想把行程改日,原本至訂的計算中間肯定有一段休息時間,那段時間他不想浪費,所以才會硬加突然行程的事情發生。
 
    “【時間就是金錢---------富蘭克林】經典名言。
 
    唐會長招手將三名保鑣拉進身邊,並將桌面上的資料一一交給保鏢手上,有些很少,有些很多,可唐會長隨機挑選且放在三名保鑣雙臂上。
 
    「弄散了,你們就完了,瞭解了嗎?」唐會長半威嚇半恐嚇的語氣說,三名保鑣已習慣扮君身旁如扮虎,所以這話語已經不知聽過多少次,他們不約而同地點頭,並一同說「是的,老大。」
 
     三名保鑣抱著資料走出辦公室,一同至秘書處處理事項,這時一名年輕女子走出秘書處來至辦公室門外敲門,唐會長聽得門聲,他拿起手錶揮了揮手示意讓門外女子進入。
 
    「老闆,該去晚宴了。」女子彎下腰請唐會長動身,他站起身來到女子面前說「走了。」
 
    「是的,老闆…..」女子跟隨在唐會長身後,倆人身旁伴隨四名保鑣並快步迴廊間,女子將一份份人物資料以及特徵先讓唐會長瞄過一眼,眾人來至電梯到停車場區域,並迅速進入車內迅速離開大樓,這段時間花費不到半刻。
 
    而女子拿出口袋中的記事本,迅速翻了幾頁,再看手錶說「…老闆,我們同仁計算約二十分至舉辦地點。」
 
    「請問最快多久時間?」唐會長一邊看著手中資料,一邊詢問,女子如同一台電腦般,她眼神如掃瞄機般閃爍過說「最快約十分鐘。」
 
    「那最快的捷徑從哪裡走?」唐會長將手中資料交還給女子,並詢問開車的保鑣說,保鑣向車上衛星定位儀器說「捷徑……。」
 
    過了不到幾秒時間,衛星定位儀器已修正快速路到,雖然要走入小巷當中會有損車身,但唐會長眼眸中不在乎這點修理費用,而在乎的事這場政商業會的商機,如果沒按時出現,那可有失禮節。
 
    保鑣快速地左轉入小巷中,直比比向前方走約五十公里,而再向右邊同樣轉入巷弄,直比向前走了約一百公里,之後再向右轉走三十公里,最後再向左轉走了約一百公里在連接到大馬路上。
 
    這趟旅成果真讓車身損害許多,但他們在離會場數公里外停下,保標下車來到車頭面前,他雙手抓起車身不明薄布,掀起所有的傷痕,並說「真不愧是我們O.S的科學家,具然可以發明出這個東西。」
 
    唐會長看了一眼女子,女子不斷翻著紀事本,紀事本當中全都是唐會長一年的行程表,唐會長見保標走回車中,他無與地拿起菸斗,這時女子阻止他。
 
    「老闆,接下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到會長,還有你抽香菸花費的時間需要十分鐘左右,屬下奉勸老闆不要在此刻抽菸。」女子毫無情感地看著唐會長,他對於秘書處的決定總是十分信任,因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所以唐會長瞭解這名女子事為了他好,唐會長點頭表示說「好,我不在這時抽。」
 
    「對了,老闆,我先提醒你一件事情。」女子看著他說,唐會長疑云地看著女子問「提醒什麼事?」
 
    「就是這整座大樓視全面禁止吸菸,所以等一下老闆你菸癮發作時,我將強迫你吃下這個藥。」女子拿出口袋中的藥包說,唐會長看著藥丸詢問「這是什麼?」
 
    「這些事尼古丁題練出來的晶華,有助壓抑老闆你菸癮的發作,但一天只能一次。」女子將藥丸包放回口袋中,正時車以來到飯店門口,保標協助唐會長與女子下車,唐會長風度翩翩的走到指定會場,而女子跟隨在唐會長身後。
 
    眾人一見唐會長走入,迅速地上前詢問各種交易,且每份交易都十分有趣,也十分吸引人,但唐會長眼眸中仍再挑選獵物,而身後的女子向唐會長解說哪個人是哪位?
 
    剛開始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唐會長以和半談攏的商家坐在椅上談,眾人眼神凝重,因在業界中唐會長算是十分古怪的一人,所以眾人都十分小心翼翼地提出詢問;以及能夠交換的條件。
 
    O.S.公司(Original Sin),基本主要是大眾傳播如同一家電視台,這城鎮的各方電視廣告都是他們至做,但這只是表面,因身處賣毒品、交易槍枝還有提供殺手服務,最後者是O.S.公司最主要的經濟來原,雖然培養一個殺手人才需要花費許多時間以及金錢,但掌控人心是最難控制的。
 
    唐會長與幾家廠商討論好,並且發出邀請函,指的是後三天宴席當中在敘談以及和約事宜,只有在輕鬆的談論中才能讓比此退一步,不然在辦公桌上你爭我奪,絕不可能討論出任何大概事宜,唐會長站起身向各廠商代理人握手,紛紛離開他們身邊。
 
    「老闆,請跟我來。」女子指向不遠處的房間門說,唐會長明白接下來的事情發展什麼?他走到房間里並止住女子腳步說「接下來我來就好。」
 
    唐會長走入房間裡面,眾各方角頭老大做在椅上,怒視著眼前人稱嗜血族氏的唐會長。
 
    「唐會長你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其中一名美國黑幫老大甩出許久之前的報紙說,唐會長拿起報紙看了一下,抬起頭說「我說彌歇,你可知這個人他早在預備推方你的勢力了。」
 
    「這我知,這我會處理,無需使用到你手中的祕密武器。」彌歇抬起腳凶狠地威嚇唐會長,但唐會長非但不怕還說「你知道你這個屬下段去我多少去到美國的貨物嗎?」
 
     「真有此事!?」彌歇驚愕地看著唐會長詢問,唐會長正氣里昂地回應「是的,彌歇,這個好手下,將我要運去的話物全部占為己有,並且還嗆我方人員不可回報此事,不然就槍斃他們,你說這就是你管較屬下的方式嗎?」
 
    「這……。」彌歇無話可說地走到一旁,唐會長繼續延說「光這一點我就可以奪取他的性命,可我仍忍耐他是否會歸回貨物,並且也有寫一封信給彌歇你。」
 
    「信!?我可沒看過?」彌歇疑惑地看著唐會長,唐會長搖了搖頭說「看來他把那封信給阻擋了……。」
 
    「那人遽然已死就別討論了,還有彌歇管好你的手下。」其中一名老大哥出面主持,兩人才就此作罷,之後唐會長與眾黑幫大哥討論許多事項,還有近期所發的各事事件;以及關連性……。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3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親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5-19 23:14

秋楓過客
感謝~[e34]05-19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悠然下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