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筆 - 鶴望蘭

作者:織楓│DARLING in the FRANXX│2018-05-17 21:53:44│巴幣:2│人氣:95
Darling說點故事給我聽。
怎麼啦?ゼロツー,突然想聽故事
「Darling的聲音讓人覺得很安心。
真是拿你沒辦法……想到了!
什麼什麼?
「鶴望蘭這個名字啊,是一種花喔,又被稱為天堂鳥或是極樂鳥。花語是自由、幸福與吉祥」
「真是適合我們呢。」ゼロツー笑著
「不過這個名字的傳說是個悲傷的故事。」廣接著說
「嗯?」

落櫻,伊甸園的守護仙女。也就是住在天堂的天使,大概是生活太過無憂無慮,名為寂寞的情感湧上她的心頭,她偷偷瞞著大天使下到了凡間遊玩,接著遇上了「白馬王子」,當然並不是真的騎著白馬,也不是真正的王子,不過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對方也愛上了落櫻,就這樣,兩人墜入愛河……

「掉進河裡?」
「不是啦,ゼロツー,墜入愛河就是戀愛的意思
「為什麼要說是墜入愛河呢?就像我們再會的那次一樣嗎?」
「我也不清楚,不過大概不是那樣吧……」
「不管了,Darling,故事繼續!」

天上的規則並不允許兩人在一起,更何況落櫻是偷偷來到人間。有一天,大天使終於發現了兩人,並把落櫻囚禁在天牢。日夜思念對方的落櫻,某個滿月之夜終於有足夠法力,化身為一隻鳥飛出監牢,來到她熟悉的屋旁。但是等著她的不是她的「Darling」而是一座墳墓,一座只剩下思念的墳墓,心碎的落櫻在墳前無日無夜地哭泣,最後變成一好似鶴鳥望著伴侶的花,被人們叫作鶴望蘭。

「這樣悲傷的故事,花語卻是自由與幸福,人類到底在想些什麼?」
「下次見到博士,問問看吧。」




「是不是大天使故意等到人死了才讓落櫻飛回人間呢?」
對於這樣的故事,心中總是懷著這類問題,並寫下來的我,也一樣會接著尋找另一個故事,再試著放入創作裡吧!
2018.5.17 織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2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TF|鶴望蘭|ゼロツー|DARLING in the FRANX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623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天宮殞落》... 後一篇:〈君の膵臓を食べたい〉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