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伊露莉可】戰鬥美術優化中

路漫行 | 2018-05-17 16:02:39 | 巴幣 6 | 人氣 403


我知道MOG都有現成的,但不知道為什麼MOG的battle command我就是掛不起來,可能跟我自己的插件有衝到吧,兼容別人的太麻煩,所以就自己寫了一個。

雖然沒辦法整個畫面都在動,但還是可以做到點到的選項按鈕放大一點點。


雖然有圖也有按鈕,但他不是圖形按鈕,只是圖在按鈕的下面而已,這招就是抄MOG來的了。

因為都是內定字,要改成英文的也可以


至於戰鬥規則就跟內建的完全一樣,三個人都設定完行動後會開始進行演出

之前有裝過YEP的CTB,但是拆掉了,我覺得效果還是太陽春,等到我下個案子(會有嗎?)的時候自己寫一個更好的吧。我真正想要的是像軌跡系列那樣還可以做行動順序的操作、還有順序獎勵等等,所以就還是再等等吧。



上面那個行動的名字就是MOG的插件了,先暫放著,最後再看看怎麼改比較好。


因為沒有敵方回合,所以沒有敵方的行動這五個字
他不是真的回合制啦~~


補一個戰鬥中使用技能跟道具的框


就一個醜醜的框,嘛...我這破美術就這樣吧。

那是戰鬥技能跟道具本來的位置,但我裝了YEP Battle Core,被他改到下面去只有少少的四行,這樣技能道具一多就很難用,所以我又把他改回原本的位置...


戰鬥UI就剩下戰鬥中看狀態的視窗跟戰鬥後結算哩,繼續努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