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厚底鞋與公主抱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05-16 00:45:10│巴幣:4│人氣:291
#
『身高差』這三個字簡直就成了大和守安定的死穴。
雖說上次藉著長廊的高低落差小小的扳回一城,但審神者忍俊不住笑出來,一邊抱著他一邊說他可愛還是讓他小小受創。
可愛什麼的......他又不是清光那傢伙!

雖然老愛往他痛腳狠踩但其實無比了解他的清光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然後默默的把萬屋新的傳單移到顯眼的地方。

『新品!厚底鞋,5~10cm貨碼齊全應有盡有,現正特價中!』

安定默默的看了一眼正哼著歌擦指甲油的室友,默默的把傳單給折好收進袖裡。


#
穿慣了平底草鞋的大和守安定對著那雙一時衝腦買下的厚底鞋發愁。

有股衝動想去問問清光是怎麼穿著那雙高跟靴在戰場上蹦蹦跳跳的,可理智將他拉回來,他用馬尾都能想到加州清光那傢伙指著他拍著榻榻米大笑的樣子,他丟不起這個人。
跟其他刀詢問......不就等於他承認了他很在意身高差這件事情嗎!不!不行!
算了靠人不如靠己。

於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確定了室友加州清光已然熟睡的安定悄咪咪的拎著那雙讓他無比煩惱的厚底靴溜出了房間,摸到一個偏僻少人的空地裡,牙一咬,脫下草鞋套上靴子,開始練習怎麼踩有跟的鞋子。


踩慣了平底鞋,穿跟鞋簡直是災難。

大和守安定覺得踩個厚底靴比出陣還要累上十倍,他要對平時穿有跟鞋子還能追趕跑跳蹦、揍溯行軍揍得無比歡快的同僚及戀人致上十分的敬意。
不過他的運動神經也不是假的,練習了一段時間後總算能好好的踩著走路不致於隨時都處於會扭到腳的窘境了。
但能走還不夠,他追求能夠在戰場上上竄下跳,務必發揮出打刀卓越的機動!
所以在習慣了走路之後,他開始練習穿著靴子跑步。

但要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擁有侏羅紀女主角穿高跟鞋跑贏恐龍的超能力,所以理所當然的,安定他,扭到腳了。

看著飛速接近的地板,安定出色的反射神經瞬間計算出如何不用臉接地的應對方法,卻在將其付諸行動的前一刻,腰際被牢牢的扣住了,然後下一秒就被抱了起來,將他放到長廊上。
──被、被公主抱了?!

安定還處於『握槽我他媽居然被公主抱了』的懵逼中,就看見方才將他公主抱的審神者在他面前土下座。
「安定我、我不是故意的!就是看你快跌倒了我反射性......!對不起!我讓你難受了吧!我我我我......」
審神者清俊的面容有些難受的扭曲,冰色帶著透明感的眸子寫滿抱歉,一向處事沉穩帶給人安心感的人此刻慌亂得可以。

見狀,安定反而笑了起來。

他伸手拉住審神者,將她拉到他身邊坐下。

藍色的眼睛對上冰色眼眸,對視了幾秒鐘,然後都各自的笑了出來。
「我覺得有點傻。」
「...我也覺得。」
黑髮藍眸的打刀笑著搖搖頭,晃了晃折磨他一晚上的那雙高跟靴。
「安定你......是不是一直很在意身高啊?」
思考再三,審神者還是問出口,這種攸關自尊的問題還是早點解決比較不會有隱患。

「準確一點來說,我在意的是妳比我高這一點。」
安定百無聊賴的抓住她瘦長的手指把玩,藍色的眸子掩在纖長的睫毛底下,使她無法探知他的所想。
「我想要看起來很強悍,強悍到能保護妳,強悍到能讓妳免於任何的傷害......不管是身為戀人還是身為妳的刀,我都是這樣想的。」

「安定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很強悍的喔?」她反手與他十指相扣,靠著他的額頭,低低的說道。

他卻搖了搖頭,「還不夠......還不夠,有某個地方,一直在叫囂著,還不夠。」
如果他不再更強一點,是不是手中的這個人,也會跟......一樣,離他而去呢。

這是深植在大和守安定靈魂深處的不安感。

審神者恍惚了一瞬,肩上那處刺青突然的痛了起來。
她整了整心神,開口道。
「安定,」她嗓音低沉柔和,有著安定人心的力量,「安定,你還記得,我跟你提過的,我肩上的刺青嗎?」
纖長的睫毛動了動,然後那雙藍色的眼睛望了過來,「記得。」

「她死去之後,我每時每刻都在思考都在煎熬,都在深深的拷問我自己,如果那時候我能夠反應再快一點,如果我的手能夠再修長一點,我是不是就能夠拉住她,她就不會過早的死去......我沒能從死神手中保護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拷問著自己,如果我能夠再強悍一點,強悍到能夠保護她就好了,我就這麼的折磨了我自己這麼多年。」
「可是安定,我後來成為了審神者,遇到了你們,看到了你們所擁有的各種故事,我慢慢的就釋懷了。死去的人已經死去,活著的人卻還要繼續活著,這固然是一句俗濫到我自己有時候都不相信的話,可是生命中很多很多的事情,其實並不是單一的原因而造成的,一味的耽溺於此,只會錯過更多的人,就像如果我還是跟當年一樣的沉溺在痛苦裡,我也不會遇到你,遇到這麼好的你。」

「我不會阻止你想要變強的欲望,因為生命不能停滯不前,可是我希望這是為了你自己,而不是為了我。你想要保護我,我何嘗不是這樣?但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多麼強悍,180cm的大和守安定或許就不是你,不是我愛的那把刀那個人,你的所有構成了現在的你,因為你是你,對我來說特別好的你,所以我愛著你......這樣說,你懂嗎?」

藍色的眼睛看著她認真的臉龐,緩慢的眨了眨。
然後伸手把她抱進懷裡。

這算是......聽進去了吧?
被抱進懷裡有些喘不過氣的審神者默默的想。

然後安定清朗的嗓音從她頭上傳來。
「妳太高了。」
「......對不起。」
「可是套妳剛剛說的話,160cm的妳可能也不是妳了,所以妳還是繼續的高著吧。」
「......呃,好。」
「妳還喜歡摸我頭。」
「對不起,我的錯,我道歉。」高個子的通病。
「妳喜歡說我可愛,比起可愛我比較喜歡其他形容。」比如『帥氣』、『可靠』、『溫柔』之類的。
「......好我以後不誇你可愛了。」太艱難了嗚,安定有時候就真的可愛到她很想抱緊他親三下嘛。
「...也沒有不喜歡但可以私底下說就好。」同僚打趣的眼神有時候也是很令人困擾呢。
「......好。」


「然後妳剛剛說了很多次所以......」
「我愛妳。」


#
總而言之,身高差帶來的小小風波算是平安度過了......副作用是感情更好了,作為閃光大爆死的直接受害者加州清光很想申請換房間去跟土方組一起睡。

只是關於被公主抱這件事情,安定似乎還是有些在意。

安定真的......很可愛,不能大喊這件事好痛苦喔。
被戀人強自趕上樹,看著在樹下大張著手臂等她跳下去的審神者默默的想著。

「爬上來再跳下去到底有甚麼意義啦!」
她還是忍不住吐槽了。
「我開心啊,好了,快跳下來吧。」
安定笑瞇了眼,深藍色的髮絲隨著輕風在他身後輕輕飄揚。

面對著安定的笑臉,審神者一秒內妥協,遵照著他的話乖乖的跳了下去,然後被安定接個正著......把他撲倒在地。
不是,到底是覺得171cm的人能有多輕,況且是平時持續有在鍛鍊與上戰場的審神者,想也知道不可能真的瘦成一道閃電吧?

雙雙摔在草皮上的兩人對視了一眼,忍不住的笑了起來,大笑聲驚起了屋頂上打盹的飛鳥,似乎是看不過這兩個人的蠢度,紛紛都簌簌的飛走了。
「你還真把自己當成那些一天到晚揮舞本體的大太刀了嗎!你怎麼可能接得住我啦!不要忽略重力加速度好不好!」
審神者邊笑邊搖頭,伸手撥開他臉上濺上的草屑。

看著她笑到有些發傻的臉,安定笑著握住了她撥著草屑的手,另一隻空著的手一撐,俯身吻了下來。

歲月靜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大和守安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是來爽一下自己終於脫稿... 後一篇:【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