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GL】再續提拉米蘇34

作者:森璟│2018-05-15 22:02:40│巴幣:12│人氣:402






「嘿!我們不是來玩的嗎?別去想這些好不好?」她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怎麼她的眼裡好像有不同的情緒在?

大概是錯覺吧,她說的對,我是不該想這些,於是我恢復成平常的模樣和雯庭打鬧起來。

在那之後我沒有再跟雯庭提過堂本曦,主要原因是我強烈的感覺到她似乎不太想聊這些不愉快的事情,還有我也認為我這樣太煩人了。

「我媽也覺得嫁不嫁無所謂,反正孩子都有了,又不是養不起自己,沒必要靠男人。」

「呵呵,那我看喜歡妳的男人都要心碎了...欸!」聊到一半,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我一接起就聽見孟倩的尖叫聲,害我不得不把手機拿遠點,「孟倩,怎麼了?」

「姊姊的手術成功了!」聽得出來她很興奮,我也替她高興,「妳能找時間過來看看姊姊嗎?」

「好。」之前說過要去探望她的,結果拖到現在,真糟糕啊。

「發生什麼事了嗎?妳好像有心事。」

「沒什麼啦。」我趕緊笑著說。

「騙人,給我老實招來!」

「我、我...這...裡...收、收訊...不好...先...先掛了。」聽見她嚴厲的口氣讓我抖了一下,看來她不問出個什麼的話是不會罷休的,我只好用很爛的方法迅速掛了電話。
「見鬼了,我身邊的女人第六感都特別強是嗎?」

「呵呵。」

「妳笑什麼?」我一眼瞪向身旁的雯庭,「很想被丟進海裡嗎?」

她挑起一邊的眉說:「妳敢?」


於是我把她打橫抱起,毫不留情的往海裡丟.......在我的想像中。

還沒付諸行動我就先被寧楓和她帶來的猛男們給抬起來,撲通一聲的送進海裡跟魚兒們做朋友了。

「咳...咳,魏寧楓!!」浮上水面的我大叫,用手猛捶自己的胸口想把吸進去的水咳出來,這群沒良心的居然還笑得這麼開心!!

「哈哈哈,有沒有見到尼莫啊?」她問。

「尼妳個大頭鬼!冷死了啦!」一陣風吹來害我冷得發抖,「還不快拿毛巾給我,不要逼我扒光妳的衣服拿來穿!」嘖,我好像潑婦啊。

「知道了知道了,晚上我們有營火晚會,記得要來啊!」她丟了一條事先準備好的毛巾給我,就帶著猛男美女們走掉了。

我用毛巾包住自己的身體,踹了幾下已經快笑翻的雯庭說:「還笑!走了啦!」我懶得等她,自己先小跑步回民宿了。





「想不到妳還真的把我丟在那邊。」我站在浴室門外喊道。

「誰叫妳笑得不成人樣,我怕感冒所以就先回來啦。」小悠的聲音伴隨著水聲從裡頭傳來。「晚會妳想去嗎?」

「當然,難不成妳又想把我留在房間裡?」

「有這個打算。」

我咬牙,從口袋拿出五元銅板,恨恨的盯著門的把手,「段千悠,妳不要逼我打開門拍下妳全裸的樣子放上網路。」我刻意轉了幾下鎖住的門把,發出不小的聲響來嚇她。

「妳、妳不要亂來!我帶妳去就是了!」


結果這隻豬沖完澡後又用一句想睡來打發我,然後倒在床上不到三秒就睡著了,我試過用稍早的方式把她拉下床,結果無效,這傢伙死命的抓著床單,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唉~看她雙眼像熊貓一樣我就再放過她一次好了,我自己一個人逛著這個小鎮,不大,但是挺有趣的,這裡的居民出乎我意料的熱情啊。

「小姐!!」

叫我嗎?我下意識的回頭,看見的是一名拿著一杯飲料的伯伯朝我走來。

「伯伯有什麼事嗎?」我打過招呼後問。

「這杯飲料請妳的。」他把裝著飲料的袋子硬塞進我手裡,也不管我接不接受,「悠仔帶女朋友回來也不說一聲,害我什麼都沒準備,剛剛才匆匆弄了杯飲料。」

「伯伯謝謝你,可是我...」我不是她的女朋友...

「不用跟我客氣!剛剛在海攤看到妳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好啊,很甜蜜呢!」伯伯爽朗的笑了幾聲,我感覺一股熱氣衝上我的臉,「對了,悠仔呢?怎麼沒看見人?」

「她在睡覺...」

「睡覺?!」伯伯雙手叉腰,搖了搖頭,「竟然讓妳一個人在這邊,自己卻在睡大頭覺,妳放心,伯伯一定會替妳教訓教訓那個死小孩的!」他拍拍自己的胸膛正義感十足的說。

「呵呵,伯伯真的很謝謝你。」我給了伯伯一個擁抱,看著他紅著臉跑回前方鐵捲門半開的小店面,讓我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哦。」一陣煙往我這飄過來,我轉身和來人面對面,「看來妳適應的不錯。」魏寧楓說完吸了一口菸,不過在她身旁卻沒有一般的煙臭味,反而還有香草的味道。

「嗯...還好。」面對她我有種莫名的壓迫感,眼神像是盯著獵物般,我不敢直視她的眼。

「我習慣了。」她聳肩,我不知道她習慣什麼,大概是我不敢看她這件事吧,「都是這雙眼害的。」眨了下右眼,她說,看來我猜對了。

話說回來她在這邊做什麼?我們就這樣站著,等到她吸完手上的菸之後才開口:「妳...最好不要對她抱太大的期望。」

我驚訝的抬頭,對上她似笑非笑的表情,她怎麼知道?

「我沒有叫妳離開她,只是...給妳一個忠告。」她又點燃一根菸,離開經過我身邊時拍了我的肩膀,「別傷到自己了。」


回程時每走一步都需要花費我不少力氣,腦海裡都是魏寧楓的話,一次一次的重複,我聽進去了,但...要不受傷,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沒有立刻回民宿,眼看時間還早,我去了小悠一開始帶我去的那間咖啡廳,推開門我便看見了小悠那位叫芷云的朋友。

「哈囉~」她一眼就認出我,要我在吧台前坐下,動作很快的幫我泡了杯咖啡,「怎麼一個人下來?」

「小悠可能已經睡到天塌下來了都不知道吧。」喝了一口咖啡,我的天,怎麼這麼好喝?

「呵呵,看得出來她很累,她以前就是這個樣子,我看一輩子都改不了了。」

「明明答應好會帶我一起逛的...」我語帶抱怨的說。

「很失望?」她嘴上帶著意義不明的笑,看起來沒有惡意,於是我點頭,「哈哈,反正她能陪妳的時間還很多,這幾天就好好享受吧。」

「嗯!」

她跟我聊了不少她們大學時期發生的事,很有趣,出於私心...小悠的部分我總是特別認真的聆聽,一聊就聊了好幾個小時,中間還跟著她帶著她媽媽養的哈士奇一起到外頭,玩個丟飛盤什麼的,玩累了回來又繼續聊,時間一轉眼就到了七點。

「嘖,晚會差不多要開始了,寕楓那邊應該也準備好了。」芷云伸長脖子看了外頭那群在草地上玩仙女棒的外國遊客。

「是為他們準備的?」我用下巴指了指那群人。

「不,是那個女人。」我順著她的視線看去,是下午在海攤和魏寧楓站在一起的金髮美女,現在正親密的依偎在一起,偶爾那個女人還會踮起腳親了幾下魏寧楓的唇。

真開放啊...我看著看著都走神了,是芷云拍了我的肩膀才讓我回魂的,「妳可以回去幫我叫一下小悠嗎,她的電話好像沒電了,打不通。」

「好啊。」這隻死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90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2 篇留言

唯一
金髮?小櫻?小悠完全認不出來啊(?

05-16 06:28

森璟
因為這時候寧楓還沒認識小櫻哦
故事的發生順序是這樣的 提拉米蘇→再續→Afraid Of Love哦!
我是先放了Afraid Of Love上來,造成你的混淆真是不好意思!
05-17 21:38
唯一
再續先的啊 哦 謝謝大大 了解了解

05-17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