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前短篇】G11前傳-才不愛睡呢~【第一話 你好!我是G11!】

黑兔 | 2018-05-15 22:01:01 | 巴幣 180 | 人氣 2015



 
  「大家好,我是G11……今天睡飽了突然想和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故事……」
 
 
  少女人形G11在柔軟的床鋪上突然張開眼,自言自語地說著。
 

 
  「那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多久呢……呣……呼嚕嚕嚕……」
 
 
  G11又睡著了。
 
 
  「不是要講故事嗎!別突然就睡著啊!」少女人形HK416的宏亮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
 
 
  「故事!416要說什麼故事!格林?還是哈瑞波特?」房間內除了G11和416外,還有一位少女人形,UMP9丟下手上的筆記型電腦,興致勃勃的湊到416身旁。
 
 
  「是G11!G11要說,不是我!」416慌張地揮著手,用力去搖睡得香甜的G11:「別把鍋甩給我呀,我沒什麼故事好說啊!」
 
 
  「哎呀哎呀,也是啦,416和AR小隊的過節大家都知道,卻都沒興趣呢!」
  「我記得那時候G11和416是一起的對吧?不如說看看,妳們在進入404之前的事吧。」
 
  「我說!我說就是了!別揉我奶子啊!」


 
※   ※   ※
 
 
 
  烙印系統,槍械選定──
  HK G11無殼彈步槍──烙印完成

  心智雲圖資料,安裝中──
  模擬人格──安裝完成
  模擬感情迴路──安裝完成
  聲音模擬,福原綾香──安裝完成

  作戰資料庫,安裝中──
  作戰資料庫──安裝完成
  核心程式,突擊者之眼──安裝完成

  新型作戰頻率系統,校準中──
  作戰頻率共鳴,選定對象──HK416
  作戰頻率共鳴──已完成與人形頻率
  新型作戰頻率系統──安裝完成

  特種作戰人形,格里芬特種人形編碼──No.6
  人形名稱──G11

  進入最後啟動倒數,四分零四秒──
  啟動倒數──三秒,兩秒,一秒──啟動完成
  
 
 
  「妳可以睜開眼睛了……G11」纖細且有些傭懶的女性聲音在少女身旁響起,鼻子聞到十分特別。雲圖資料庫顯示,那是被稱作咖啡的東西,還有草本植物,蓼的味道。
 
 
  「妳是誰……?」少女緩緩睜開雙眼,眼前是一位穿著十分隨意的女性,皺得不像話的灰色襯衫加上寬大的白色實驗服、超短裙下是纖白的裸足美腿,這位粉色凌亂長髮的女性帶著嚴重黑眼圈的紅瞳正看著自己。
 
 
  「貓?」她頭上還有一對奇怪的貓耳。
 
 
  「帕斯卡……?」數據上顯示了這位女性的名字。
 
 
  「清醒點了嗎?」帊斯卡啜飲一口手裡的咖啡,嚴重黑眼圈下的笑容看起來十分詭異。
 
 
  剛完成的少女人形還傻傻望著眼前的帕斯卡遲遲沒有反應。
 
 
  「幫妳的好朋友清醒一下,然後領回家吧,416。」帊斯卡身旁還站了一位看上去十分冷淡嚴肅的女孩,黑色軍裝、黑貝雷帽下的銀色長髮令少女有些著迷。
 
 
  啪──!!!!
 
 
  416湊到少女面前,還在恍惚著迷的狀態下,兩手同時用力往紅潤的臉頰拍打,響了一聲連帕斯卡都猛然轉頭對416的動作感到驚愕!
 
 
  「嗚…嗚啊啊啊!幹麻突然打人家啦!」臉頰被印上了416的手掌印,初次見面就來這麼一擊令少女泫然欲泣。
 
 
  「嘛…416,怎麼說G11也是妳之後的好夥伴,不用一見面就動手吧?」帕斯卡拍了拍416的肩膀無奈地嘆氣。
 
 
  「快點清醒過來,隊裡已經有一隻懶鬼了,我不想有第二隻懶鬼。」416丟下話後轉身就離開。
 
 
  「她…她是誰啊!」G11兩手摸著臉頰,一臉委屈問著帕斯卡。
 
 
  「啊哈哈哈!她是和妳一樣特別的女孩,叫作HK416,不過…她是個脾氣很倔的孩子呢……」帕斯卡摸著雙眼掛著淚花的G11解釋:「事不宜遲,快去這個地方報到吧?」
 
 
  把一張地圖交給G11,是張皺巴巴的地圖。
 
 
  「欸?看不太懂……」
 
  「沒問題的,416她會在外面等妳的。」帕斯卡露出有些虛弱的微笑:「我很期待妳和416兩人並肩作戰的成果唷。」
 
 
  作戰兩字,彷彿閃電穿進那顆充滿機械數據的心臟,資料庫記載了許多事物,世界、戰爭、人道、和平、友情……等等諸多事物。自己是被作為武器製作出來,稱作人形的科技。
 
 
  作戰頻率共鳴系統的特種作戰人形……?
 
 
  看穿了G11正在思考自己誕生的理由,帕斯卡又笑道:「別想太多,在大家的努力下,現在的世界已經和平許多,平時只要做一個女孩子該做的事就好。」
 
 
  資料庫瀏覽完畢,G11緩緩點頭,雙手捧著紅潤臉頰抬頭望著帕斯卡。
 
 
  「快去報到吧,九十二室是個熱鬧的地方。」
 
 
  「嗯!我會加油的!」
 
 
 
※   ※   ※
 
 
 
  「不好意思還要讓妳帶路。」
 
 
  多虧帕斯卡的地圖,G11在總部迷路了一小段時間後,才找到一位俄羅斯民族風的少女人形,波波莎。波波莎看著地圖,領著往G11報到的地方走。
 
 
  「哎?沒…沒關係的,我現在也沒有任務。」波波莎手裡拿著帕斯卡給的地圖,上頭的皺折實在很難看出目的地到底在哪:「G11小姐……不如直接告訴我是去哪裡吧?」
 
 
  「好像是九十二室。」
 
 
  「唔啊……九十二室不就是那位416小姐……」知道G11的目的地,波波莎有些驚訝地看著G11。
 
 
  「哼!說到她我就生氣!她剛才竟然直接兩手拍我的臉!」G11抱怨著剛才416對她做的事。
 
 
  「嘻嘻…很有她的作風呢,其實416小姐人很好的,只是…她經歷了太多事情,所以才……」波波莎似乎知道些有關416的事,但她欲言又止,最後還是沒對G11說明到底經歷了些什麼。
 
 
  「到了,那麼下次見囉,G11小姐。」波波莎對G11鞠了個深躬,笑容可掬地說:「希望下次見到時不是在任務上,是在和平的時候呢。」
 
 
  與波波莎道別後,G11在掛有九十二牌子的門前深深吸了一口氣,仔細一看這牌子有個很可愛的塗鴉!
 
 
  「噗!嘻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呀!」這塗鴨讓G11剛才深吸的空氣全部噴了出來!是一隻有貓耳朵,長得像狗狗的企鵝吶!畫這東西的人也太搞笑了吧?藝術能力根本就是零啊!
 
 
  「哇呼,預定報到是新人嗎!」G11剛才的大爆笑讓室內的人出來瞧了瞧是誰發出那麼大的聲音。
 
 
  開門的是個與G11個子一樣嬌小的女生,簡單的灰黑色襯衫與格子迷你裙;橘色的長頭髮,在長髮中段分成兩搓,綁了小小蝴蝶結的捲捲髮型;黃色的眼瞳,從眼眸中散發著不可思議的懶散氣場,加上她懶洋洋的聲音,幾乎可以猜出這位女生的個性。
 
 
  「快點進來吧,不然416會讓你哭哭唷。」
 
 
  「妳、妳好!我是G11,今後請多多指教呢!」G11很有朝氣的對她打了招呼。
 
 
  「嗚嗯!是個很有元氣的孩子呢……G11嗎?感覺能夠和妳心靈相通呢……」
  「我叫作ARX-160唷,是指揮官臨時指定的副官唷,嘛……稱呼什麼的隨隨便便就好了嘛……不要叫學姐或前輩唷。」
 
 
  ARX就連笑容都和她的懶散力場一樣,有著奇妙的懶惰魔力,似乎不停地對G11催眠洗腦著。
 
 
  「其他人去吃午餐了,所以宿舍剩下我和416而已……雖然這樣講有點抱歉,但指揮官她太省了,所以我們宿舍有點擠唷……」
 
 
  跟著ARX走進宿舍內,就和她說的一樣,裡頭亂糟糟、各自有它雜亂風格區別的環境,一看就知道裡面超過住宿人數。
 
 
  裡面有五扇門,是她們睡覺的房間,唯一一扇門前的環境獨樹一格,這裡大概是全宿舍最乾淨的地方了。
 
 
  「現在有九個人唷,因為超過人數,所以大家都是兩兩一間……」ARX望向唯一乾淨的門,停頓了一下後小聲地對G11說:「最後一間是416一個人……因為她不是很好相處…我們不介意房間再多個人一起睡……如果G11不在意的話,和我還有烏茲醬同一間吧?」
 
 
  「不要緊的!我就和416同一間吧!」
 
 
  資料庫中,一條帕斯卡特別註明的留言,請好好和HK416相處,雖然一見面就被送了個大驚喜,但G11對416並不了解,也不討厭,帕斯卡都註明了,416應該是個能相處的人才是。
 
 
  「啊…G11等等……」G11大步走向416的房間。
 
 
  「打擾了!416,我是G…………」
 
 
  剛打開門,416就站在門前,發狠的綠色瞳孔正直視著她,她在生氣,而且非常非常的生氣。
 
 
  「ARX,妳這沒禮貌的傢伙,誰說妳可以擅自進來了?」
  「就算在同一個梯隊,不代表該有的禮儀可以不在乎,別把我和妳們這些人相提並論!」
 
 
  磅!416根本不管外頭的G11或ARX,用力把門甩上,而且上鎖。
 
 
  「咦……?」G11對416的反應感到吃驚,似乎剛才416的注意力就只在她後面的ARX身上。
 
 
  「啊哈哈哈……抱歉呢G11,讓妳受驚嚇了,我們的房間多一人沒關係的,妳有行李嗎?我幫妳整理個空位出來。」416的反應也讓身為副官的ARX十分尷尬。
 
 
  「為什麼416…反應會那麼大呢?」G11跟在ARX身後,不時回頭望著416的房間,明明是同梯隊的人,為何416彷彿仇視她們一般。
 
 
  「這也不能怪她……」ARX的聲音有些落寞:「因為我們和416的雲圖等級,先天上就有差別……」
 
 
  「那次行動,我們多數人跟不上416的指揮,原本完美無缺的行動。」
  「啊……抱歉呢G11,不該和妳說這些的!來吧,讓我重新歡迎妳一次。」
 
 
  「歡迎來到露德米拉指揮官的第九十二小隊,我是副官ARX唷,有什麼事情可以儘管問唷!」
 
 
 
 

 
**************************

插圖支援:GMKJ(小魚)
小魚的P站:Pixiv
小魚的推特:Twitter

這篇是G11邊睡邊寫出現的(X

創作回應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我是少前的新人,在巴哈查攻略時看到了這部作品,黑兔大大寫的非常的棒耶~我花了一整天終於追到最新進度,可惜18+的不知道為什麼點不進去,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哦~加油
2018-05-16 22:51:11
黑兔
歡迎歡迎唷~可以訂閱小屋追進度:O
2018-05-16 22:53:34
朝歌
現在突然發現,懶散的G11跟我的個性好像差不多
2018-05-17 16:30:19
黑兔
原來是個懶散哥啊~
2018-05-17 22:50:24
Rieshal
我願意用七年換她一輩子的陰影
2018-05-17 22:35:13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6748845473529866/446574138979778562/1201808.jpg
2018-05-17 22:58:0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特種作戰人形人形——重複了兩次呢

懶懶G11真可愛,戰鬥力什麼的也挺高
2018-05-18 00:12:12
黑兔
改了感恩~

格里芬懶鬼~ G11 x ARX
2018-05-18 05:16:24
虛幻之月
黑兔大大還有錯字喔~
“原本原美無缺的行動”
2018-06-03 11:26:06
黑兔
好的感恩~
2018-06-03 13:33: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