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進到前暴走族開的咖啡屋

作者:Aura│2018-05-09 23:45:53│巴幣:12│人氣:635
這家店真的很暴走族,很不日本,但很歡樂。
以後大概還會再去吧。




雖然那天天氣不好,不過調查店家之路完全不受影響。


我喜歡去辜狗和太破落狗(日本美食評價網)沒有的店家,名店就讓神醫與其信去就好。

去公園時走細道經過這家店門口覺得超有趣,決定回程來拜訪。



一進門看到這景色就超歡樂,打聽之下,原來老闆以前是暴走族,店裡還有當時的照片,雖然幾乎都沒對到焦……不過就不要勉強暴走族的攝影技術了。還有最經典的和機車在東京鐵塔前的夜拍,自動閃燈導致紅眼,背景一片黑

然而老闆剛出去,顧店的是老婆,年輕時也是某團長!!

老闆娘可能聽我口音不像東京人,問我哪來的?(東京其他店絕對不會有店員或老闆這樣問,因為會被當成歧視)我說台灣。

聊一聊後她我停留天數,聽到回答後問我是不是學生?

不是,是台灣來的攝影先生。」

聽到這答案,老闆娘很有興致地拿他們小孩的照片給我看,果然炫耀小孩是天性啊~

不過不看還好,一看完全就是違反日本交通法規的照片,目測是是未成年騎車!大概國小而已!!難怪沒有擺出來!!

這家爆走咖啡真是太歡樂了!!




咖啡很普通,不過就著斜陽擺著,看起來也很棒。


我第一次看到日本咖啡店擺這種玩偶……
也許女僕咖啡很多吧?但我不會去女僕咖啡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日本廁所可以玩成這樣的。


離開前,老闆娘說他們以前現役時的車當成擺飾停在外面,請我欣賞一下。



原來日本也懂8+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3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暴走族|東京|咖啡店

留言共 5 篇留言

橘みかん
果然歡樂XD
是說馬桶旁邊就是木地版,洗的時候不會把地板弄壞嗎XD

05-10 00:33

Aura
等等,仔細看。

木板其實比地面高,地板是磨石的,不用太擔心。

不過其實日本民宅,廁所很多都是木地板的,所以他們習慣用紙拖把、吸塵器之類的。
05-10 13:20
葉隱櫻
起床後看這文章,心情變得很平靜。

05-10 07:18

Aura
感謝啊~

05-10 13:2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聽到回答後問我是不是學生?」哈哈,版主心裏有沒有暗爽XD

05-10 10:21

Aura
金魚兄這種年紀的人果然懂,哈哈哈哈~~~~~


05-10 13:21
夏娜
第二張有美到,害我想買杯咖啡來喝XD

05-10 12:18

Aura
雖然咖啡以日本水準來說很普通,不過放在斜陽下,效果就是不錯。

05-10 13:22
夏娜
依稀記得 Aura 大有點紅茶?聽說紅茶是判斷一家店優不優的基本標準,像摩斯的紅茶不錯喝(台灣同價位水準)。

05-10 15:21

Aura

啊,紅茶的不是這家。(這家沒紅茶)
的確,紅茶是判斷茶飲的基底,今天寫紅茶的那家好了。

05-10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uraArti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ura攝影春季班... 後一篇:池上、紅茶與藝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