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養成班週記 17、18週 4/2~4/15

供電還是被電? | 2018-05-07 00:18:37 | 巴幣 502 | 人氣 1269

師長勉勵:
        大家都是成年人,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大家應該都很清楚,而且認錯後重要的是有沒有反省。

學習心得:
       昇空車課程好玩a,之前在練丙級爬桿時,都好希望能別再爬桿直接上昇空車,但實際進了昇空桶裡操縱,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操作桿一不小心就催太多了感覺超級晃的。雖然晃晃的,但是機會實在太難得了,錯過這一次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當然要給他昇到最高啊 ! 手動一動就到10公尺高,真的太爽啦 !

生活要記:
       校外服務跑去慈濟的回收站幫忙做垃圾分類,雖然我自己覺得平常垃圾分類的觀念還算不錯,不過沒想到慈濟的師兄、師姐對於垃圾回收這麼講究,幫忙做垃圾分類順便上了一課,還吃了些小點心跟水果,真的覺得好爽喔 ! 好爽喔 ! 原本以為是去做粗工、賣勞力,沒想到收穫這麼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