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P-915 運算魔方:研究助理的個人日誌摘錄#915-g (練習翻譯)

作者:晨風劍櫻│2018-05-05 22:49:01│巴幣:6│人氣:352
09/12/2007
第一次探索的目的是......修理915。兩週前,915報告需要更換“Gasket Epsilon Drugge[1[HY1] ],並在其中修復915的局部地圖。
我對915內部的第一印象就是噪音。即使聲源在兩英尺範圍內,聲音似乎被消除了。其消失的感覺就像空氣不知何故變厚了一樣。
然而,915的運作產生了巨大的聲響。此外,每個聲音都變得很奇怪。它使我想起了在大學聽到的一段音頻。 Lucifer的東西。註釋:我想到Alvin Lucier的“I Am Sitting In A Room”。我認為即使是來自大型液壓動作的深沉聲音也會有明顯的嗡嗡聲。
還有一個非常高頻的嗡嗡聲,淡入淡出。所幸它並沒有很大聲。它也印證了團隊所描述的情況。
這是一次成功的探索。我們精確地依照地圖的指示,並修復了“墊片”。

09/28/2007
現在,Dr. Foudray讓我們進入SCP-915“遊蕩”。 從技術上講,我們已經對915內部的局部進行了測繪和編目。我們使用了帶有放射性同位素的噴漆來進行標記。 Foudray希望或許我們可以開始識別915幾何圖形。作為一具冷冰冰的機械,也許其非歐基里德形式會依循著往復式循環的規律也不一定。

10/01/2007
我們失去了一名隊員。沒人能夠清楚解釋它是如何發生的。隊長認為其發生後僅幾秒內我們就注意到了,但他怎能如此確定?
13:45,當我們建立形意符號時,他在那裡。 13:52,#D-4605報告有人失踪。她計算有誤。
很快就確定了失踪者是#D-3354。隊長立即檢查了尼龍繩,儘管#D-3354於連接點消失,但其上沒有一個切口。
這相當耐人尋味,它幾乎看起來像是在外部空間中折回自己的繩索,以至於包含#D-3354連接點的部分......用最好的形容詞來說就像是 “發芽”。
一旦我們確定尼龍繩完好無損,組長就讓我們離開了915的內部。令人驚訝的是,只花了10分鐘的時間抵達入口。
此外,我們放置的系統似乎被915的內部幾何體所破壞。團隊的每個成員都配備了應答機,不斷推播IFOF標籤並不斷跟踪每個團隊成員的IFF。該隊的應答機直到403分才停止接收#D-3354的標籤。

10/01/2007
所有測試SCP-915能力的實驗都暫時停止,因此各團隊可以輪流對915內部進行24小時搜索。
這就是我們得到的結論。 雖然915的功能在各方面都是複製Hewlett-Packard個人電腦,但監督者希望繼續測試915是否能夠引出更高的性能。

1/06/2007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的無線電同位素樣本。 其關鍵是#D-3354的耳機。奇怪的是,它不是標準的基金會形意符號。也許這是#D-3354部分的溝通嘗試?
令人不安的部分是它看起來想是小孩的塗鴉。看起來像手指畫。 我不懂它的含意。 我們通過廣泛的心理測試將每個人都暴露在SCP-915的內部,並沒有任何智力降低的跡象。

11/10/2007
指紋不是#D-3354的指紋,也不是基金會的任何員工。怎麼回事?

11/15/2007
我們找到了一組小孩的茶具。恩...我們發現了看起來像茶壺和杯子的東西。他們是由齒輪製成的,還有一張桌子,它看起來像是由外部金屬絲網內的活塞和液壓室組成的。
我們在附近發現了一個發條玩偶,長度約1英尺。它看起來遭到破壞或摔過 - 手臂已經脫落,周圍有幾塊受損的發條。
茶壺裡有茶,而且是溫的。
不可否認的是,915的內部無論如何都被基金會以外的團體或獨立的個體所破壞了。

·         [HY1]Gasket襯墊(一種機械的密封套件)Epsilon字串(資訊科學)Drugge(基於915的屬性這裡有可能指的是麻醉,drugged是指麻痺化)


後記:
我居然沒看到915下方有多這段研究助理的日誌...提醒自己下次要多留意文末了= =


關聯作品:SCP-915 運算魔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翻譯|SCP-915

留言共 3 篇留言

玄冥
http://scp-wiki-cn.wikidot.com/scp-915
希望大大可以放到這邊

05-07 00:26

晨風劍櫻
我完全沒權限建立文檔...其實我是想要發表在新的翻譯區的= =05-07 00:48
玄冥
你可以申請入站
http://scp-wiki-cn.wikidot.com/system:join
密碼可以藉由比對歷史紀錄知道

05-07 00:52

晨風劍櫻
我已經有帳號了,可是要建立頁面就被說權限不足,還是你有方法在另外一個論壇申請帳號嗎? 這個http://bbs.scp-wiki-cn.org/forums/list.page05-07 09:00
玄冥
我問一下你有填申請書嗎…
http://scp-wiki-cn.wikidot.com/system:join
右邊的加入分頁,有個填申請書的按鈕…

05-07 20:31

晨風劍櫻
恩,後來才發現有這東西...那接下來就等了05-07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lind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915 運算魔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