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P-915 運算魔方(練習翻譯)

作者:晨風劍櫻│2018-05-05 20:51:18│巴幣:4│人氣:506
項目編號:SCP-915
 
項目等級:Euclid
 
特殊遏制措施:所有對915的內部探索都必須進行記錄,包括所有參與人員和設備的完整清單。
 
對於探索915內部或測試其運算能力的請求都必須於前一週提交。在測試其運算能力時不能進行內部探索。反之,在915內部進行探索或維護時,不能進行運算測試。
 
所有的內部探索都被限制在一小時內,更長時間的探索需要首席研究員Dr. Foudray的特別批准。所有探索者都應繫上置於915外部的高密度尼龍繩。
 
915規範的標準化測試協定適用於915和處於實驗控制下的電腦群集。這些電腦被指定為HP Slimline s3600F模組。
 
描述:SCP-915是一個高度非歐幾里德內部配置的機械計算設備。它是涉及了███-███對SCP-914影響的實驗產物。儘管表現出了全面的機械化,915完全複製了輸入設備和一台HP Slimline S3600F台式電腦的功能。看起來915的卓越拓撲使這些計算規格得以實現。目前的理論表明,在時間和空間上廣泛的超頻使用所允許每秒鐘的運算量與被取代的機械設備相關。
 
915的外部是金屬立方體,其長度為一點三米(1.3米)。塑料嵌入物可以在所有邊緣找到,大概是為了防止接觸尖銳的金屬接縫的安全措施。金屬立方體的一側能夠被開啟,可以進入915的內部。此入口對面是鉸接式金屬臂,連接到915的顯示器。這個金屬臂由幾個活塞組成,這些活塞可以精確地改變915顯示器的主要元素的掛毯。
 
915的顯示器由一個以高密度編織法嵌在金屬外殼內部的掛毯組成。儘管掛毯密度高,仍然可以通過機殼內的機械臂以高精確的方式進行操作。這種精確的操作能夠以可控的方式從根本上改變掛毯的外觀。
 
注意:由於其對RA 915-a的影響,繼續研究涉及915顯示器工作的理論已被暫停。-Dr. Foudray
 
915的內部是大量的齒輪和發條,以及更多用於運算的神秘機械組件。在915內可以聽到持續的機械以及深沉的磨削聲。這些聲音都經過調節和扭曲,推斷這是非標準拓撲結構915所產生的結果。915會在其內部保持通道,想必有助於915的臨時維護。當915需要維護時,它將顯示所需維修的摘要,並顯示通向915內需要維護地點的地圖。
 
915的內部經過不斷變化,使得導航非常困難。此外,由於915的拓撲結構而使得維持無線電通訊變得麻煩,經常導致延遲並僅在離入口幾米處的傳輸減弱。儘管使用物理方式通訊(例如高密度尼龍繩)已證實可行,但是有繩索被切斷的情況,像是嵌入915的內部,或者看起來以彼此融合在一起的方式捲曲回來。
 
其內部對於受試者和調查人員來說往往令人不安。在915內部,有許多方向性定向障礙、噁心和昏厥的報告。這些症狀中有多少是由於915的非歐幾里德性質導致的感官崩壞所造成,以及有多少是由於暴露於局部非平整時空而對人類造成直接影響尚未確定。
 
915的內部配置似乎與設備執行的運算有關,越大規模的計算需要越大程度的內部重組。
 
915的能源似乎是從外部環境進入的空氣。這種壓力梯度的來源以及氣體最終導向何處目前尚不確定。見附錄915a。

附錄:
915a:Team 915-j5發現了915的內部邊緣。他們的描述為一堵黑色的高牆。他們稱其吸收了手電筒發出的光線,但更可能是因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造成反射。此外,這支隊伍描述了一陣怪異的吹哨聲,像是915內部的一陣風吹入了虛空中。這可能是它的能源?915的內部是否懸掛在一個巨大的虛空中?它難道是從我們的大氣與其所處的真空之間產生的壓力梯度中獲得能量的?如果能再一次找到內部邊緣,有必要進一步調查。-Dr. Foudray
 
915bDr. Snorlison最近在SCP-915內部失踪了一個多月。儘管如此,他沒有出現脫水或營養不良的跡象。然而,其他附加因素,例如頭髮生長,表明他在915之內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有必要進一步調查,此外,Dr. Snorlison正被重新分配到其他單位,並且將不會提供意見給實驗人員。

915c:根據最近涉及#915-c研究員的事件,我決定公布一些助手的研究筆記。-Dr.Foudray

915d:鑒於對該裝置研究相關器材的調查以及915內部發生的其他異常事件,目前對915的研究已暫停。

似乎與SCP-915的互動往往分為兩類。大多數排斥915所顯示的非歐幾里得幾何的人,最終在人格特質及心理平衡的表面評價皆保持完好。然而,少數案例中的研究人員和特工產生了內化他們於915內部所經歷的事物,這有損他們的心理健康。此外,對915深入了解可能會使受影響的人在自身所處的環境中產生超自然效應。

我們已經採取措施以確定誰最容易受到這種“破壞性感化”的影響。 雖然沒有出現具體的結果,但目前的證據表明,對於“空間”和“形狀”秉持欣賞和理解的數學家及藝術家最有可能內化915的經歷。-Dr.Foudray



文章來源:http://www.scp-wiki.net/scp-915

內文引用連結:http://scp-wiki-cn.wikidot.com/scp-9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8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翻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lind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829 血魅指甲... 後一篇:SCP-915 運算魔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