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素還真出場三十週年、素月樓代替他完成未竟的理想?

作者:素月樓│2018-04-29 10:36:09│巴幣:2│人氣:329
明天4月30日,對霹靂戲迷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當家男主角─清香白蓮.素還真出場30週年的紀念日!
(1988年的霹靂金光第13集,似乎就是4月30日出片)

我只是沒有租片,但依然持續關注霹靂的相關消息,而且素月樓這個暱稱就是緣自素還真。

素月樓其實只是一個簡短版的稱呼,完整的名號是「我行我素‧素月樓」,一看就知道是個自利主義者,與素還真以天下為己任的心胸完全是不同的境界…

我當然也不敢把自己與素還真相比擬,唯獨一件事,素還真無法完成、素月樓倒是能夠接續下去:

素還真原始身份是修道人,照理說是不能娶妻生子,但他與風采鈴有一段情緣,並且生下素續緣這個兒子。

而素月樓應該是能終身不娶(真相是也沒人想嫁就是了)、也不會生孩子,也許能接替素還真完成原本的志向:也就是修道者!  

最能說明問題的是:我讓自己從素還真那裡學來神農琉璃功與俱神凝體,創造出月慈衣,也就是女素月樓這個分身,如果不是童貞之身,應該是無法有這種成效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1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素還真|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賭上爺爺之名後依然出現犧... 後一篇:在電話亭KTV唱霹靂布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