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中篇】王爺,是否搞錯了什麼? 06

作者:馥閒庭│2018-04-25 12:46:26│巴幣:26│人氣:311
花幻甄是不喜歡跟自己過不去的人。

她會盡力把該想的事情想清楚,但確定事情改變不了,她就不會勉強自己,省得費腦子,是她的準則,景筳筠雖然對她冷,但其實並沒有不尊重她,把許多鑰匙跟府裡帳務都交到了她手上。

實際上,她要忙的事情挺多的,早上要去看老夫人,陪著她在園子裡走一走,檢查衣食,中午用膳後,還要處理一些事情,有些東西雖然可以照著舊制,但是還是要她過目簽名。

或許是景筳筠有交代過,所以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要求,都會被滿足,因此她直接開出書單。

回了房,花幻甄一直當作自己多了一個室友,又不是沒經歷過住校,兩個人住就是記得禮貌跟時間罷了,也沒有覺得太奇怪,反而是景筳筠比較不自在。

結果,有次景筳筠提早回來,就看到可欣站在門口。

那不是花幻甄的貼身侍婢?

景筳筠一愣,走過沉聲問:「怎麼站在外面?」

「姑爺。」可欣行禮,景筳筠板著臉,又極有威嚴,讓她有些害怕的解釋「姑娘讓我出來的。」

花幻甄讓她出來?難道是偷偷跟什麼人見面。

這說不定是拆穿她的好時機,景筳筠想。

吩咐可欣留在原地,她自己悄悄推開門。

可欣看著姑爺,想說姑娘在裡面洗澡呢,但想了想,為了姑娘的幸福,她還是沉默好了。

景筳筠推門進去,卻發現沒人,她走到旁邊找尋著花幻甄的身影,卻意外看到一張美背,花幻甄背對她,正在泡澡!

景筳筠愣了一下,碰到了門,發出了聲響,讓花幻甄轉過頭,只見她一頭青絲盤起來,那雪白的脖頸跟鎖骨,上面點點的水珠。

景筳筠自己雖然也是女子,但是這種撞破人家洗浴的狀況還是尷尬,她正要退出去,卻被喊住。

「筳筠?」花幻甄愣住,但看到是景筳筠,她沒有想太多說:「正好,你幫我把那邊的布巾給我好嗎?」

景筳筠突然懂之前那些軍營大哥們,偷看女人洗澡的心情了,光是那水聲嘩啦的聲音就有很多遐想,她照著花幻甄比的方向,拿到了那些布,然後拿到花幻甄面前。

水中的身體只是模糊的一抹白,但看不清輪廓的身軀更讓人遐想,還有那水氣蒸騰的香氣,勾引著她的嗅覺。

她看著眼前的花幻甄,一張小臉白嫩的看著自己。

「謝謝。」花幻甄接過布巾,但看著景筳筠的臉有點紅,她問:「筳筠,你還好嗎?。

景筳筠轉頭,想忘記自己看到的那雙雪白的手臂,她轉過身說:「沒事的話,我就先出去了。」明明大家都是女的,但她就是克制不住自己,偏偏幻甄也對自己太放心了。

「有事、有事。」花幻甄站起身喊。

「什麼?」景筳筠背對她,聽著水聲,她總覺得自己好像有種奇怪的感覺。

「明天我要回門,你要跟我去嗎?」花幻甄一邊問,一邊把自己整理好。

她完全沒有意識到,個性害羞的古代人,就算是兩個女生,也沒有在洗澡時同一個房間過。

回門?

禮俗確實有這塊,景筳筠想了想說:「我陪你回去吧?」不然我怕你丟臉,畢竟現在你是景府的王妃。

花幻甄想想,也點頭「好。」

她看著景筳筠的背影說:「不過我可能要告訴你一些事…」

---------------------

---------------------

馥某:安捏母湯喔!(看著筳筠)
筳筠:(羞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原創|愛情|小說|長篇|古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明如翦 14... 後一篇:【GL長篇】明如翦 1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