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運因-16

作者:秋楓過客│2018-04-24 20:00:59│巴幣:4│人氣:309
&十六&
 
     可愛臉蛋,秀氣模樣,國中青春洋溢揮灑的氣質,果然是少女情懷。
 
    「話說硯談哥,你跟我哥是甚麼關係?」漾子好奇地眼神飄移到我身上,我疑愣的抓了下頭說「就朋友關係啊,還有甚麼關係?」
 
    「喔~,是喔,看來哥哥還沒開竅,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交正常女生,但是有個男性朋友也不差,況且……硯談哥,好像……呵呵……。」漾子微笑的表情使我有些害怕,感覺好像有甚麼怪怪的事情正在她頭腦中進行,我看著她說「要是沒事,我先走嘍……。」
 
    「梢等一下,硯談哥。」她抓住我的衣角,回過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臉上揚起尷尬的笑容說「有甚麼事情嗎?漾子。」
 
    「就是…硯談哥,你是否可以帶我去籃球場呢?」她無邪純真笑容注視著我,但是心中卻告知;"那種笑容覺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無邪……”,我點了下頭表示同意「好啊,那這邊請……。」
 
    我帶著漾子往前行走,她依然拉住著衣角不鬆手,似乎很怕我跑走不裡她一樣,財翎跟隨在身旁不發一語,只是看財翎表情有些不開心,卻有點像在忌妒,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情緒,因自從過國中後這總的情緒就很少出現過。
 
    「吾說汝啊,差不多可以叫其鬆開手了吧……。」財翎飄在我身旁詢問,我輕聲細語地說「財翎別這樣,還有等一下她就會放手了。」
 
    我們三人走至籃球場旁邊,漾子見狀馬上鬆手並飛奔上前至草杰身旁,草杰見狀以自己最快的腳步想要逃走,可漾子露出除除可憐的模樣說「各位大哥哥,可以當我抓我哥哥嗎?」
 
    旁邊男生見漾子眼眶中打轉的淚水,馬上衝上前抓住草杰,草杰被抬到漾子面前並說「妹妹,不要哭了,你的壞哥哥回來了!!」
 
    「甚麼壞哥哥!?你們這群見色忘友的傻蛋!!」草杰看著離開的眾男生離去背影,下秒鐘,漾子伸手抓住草杰衣角說「媽媽交代說你要陪我買晚餐要用的食材,難到你忘了嗎!?」
 
    「我…我沒忘啊,只是……」草杰抓抓頭看著我,漾子回過頭看了我一眼說「硯談哥哥怎麼了?」
 
     「他!?對!對!對,他……」草杰上前勾住我頸部說「…就是這傢伙說甚麼我一定要陪他打籃球,不然他會死掉甚麼的!!」
 
    「草杰!?你在說甚麼!!我何時說過……」我反駁地像他們倆人說,草杰馬上伸手摀住我嘴巴,並靠在我耳邊說「不要說話硯談,還有就幫我一次,好不好!?」
 
    “嗯,嗯……。”我馬上點點頭回應,因要是沒有馬上回應,草杰可會讓我沒有呼吸啊。
 
    「就是這樣,所以漾子,可以梢等我一下嗎?就陪這傢伙玩幾場。」草杰鬆開雙手回到漾子身邊,可漾子一臉狐疑表情說「真的是這樣嗎?」
 
     漾子跑到我面前觀看表情,發現表情中有些無奈,她笑笑回身對著草杰說「好吧,那只有一下下喔,且我要在旁邊看。」
 
    「在旁邊看!?」草杰回過頭驚愕地看著漾子說「漾子別開玩笑了,你又不懂籃球,你在旁邊看會很無聊喔……。」
 
    「無聊!?怎麼會呢?看到哥哥你跟硯談哥比賽籃球,怎麼可能會無聊呢?」漾子一抹淡笑顏,笑得燦爛,笑得可愛,笑得有些讓草杰害怕,他抖動地對著我說「走吧,兄弟。」
 
    「嗯……。」我應聲;跟隨草杰上籃球場,因只有兩人玩所以只用半場,先發者草杰,我們單純的友誼賽正式展開。
 
    在對打過程中,我們揮灑出汗水並落在昏陽底下,打了一兩場後,口友點乾渴但自己沒有帶水,所以看著草杰問「呼呼……,草杰你有水嗎?可以借我喝一下嗎?口有點亁。」
 
   「嗯,有啊……。」草杰放下手中籃球走至籃球架下;拿起其中一瓶礦泉水並丟向我,我馬上打開瓶蓋灌入一口後,再丟還給他說「謝謝……。」
 
     與此同時,草杰打開瓶蓋也同樣喝上一口水,這時漾子摀住鼻嘴不言,財翎見狀上前告知我「漾子的表情有點怪。」
 
    我看向她摀住鼻嘴的樣子卻時有點怪異,但草杰似乎一點也不在乎的模樣,我拿著籃球走至漾子身邊問「漾子妹妹,你怎麼了?」
 
    「沒事,我沒事……,你們繼續打。」漾子揮揮手說,草杰走到我身邊「硯談我妹她沒事,不需要管她。」
 
    「喔!?是這樣喔。」我拿著籃球回去球場,可不知拿來的水瓶不慎踩下,害得我滑跤,可幸好眼前草杰接住我並說「硯談你怎麼搞的!?怎麼會滑跤呢?」
 
    「有水瓶……」我回過頭一邊指向水瓶一邊說,但眼角卻觀看到漾子昏倒的模樣,我馬上離開草杰身旁來到漾子身邊問「漾子妹妹你怎麼了!?漾子妹妹!!」
 
    我看見她鼻孔中留出紅液發現十分不對勁,回過頭看著草杰說「草杰,你妹流鼻血了!!快來看看怎麼回事!?」
 
    「好好,我來看看怎麼回事!?」草杰臉上有些無奈地走到我旁,可當我回過頭時,一隻手抓住手臂說「不用擔心我,還有哥哥時間到了。」
 
    「甚麼叫不用擔心你!?你流鼻血了!!鼻血呢!!」我抬起頭看著她爬起,伸手想要阻止她前進,但草杰卻搶先一不抓住我手說「不用……。」
 
    「嗚啊!!」漾子靠在籃球杆旁說「請不要在這樣了,麻煩哥哥還有硯談哥不要在這樣了。」
 
    「甚麼東西?我們怎樣了?」我站起身向她詢問,只見漾子抹掉嘴唇上的洪憶說「硯談哥別在意,正所謂排放掉一些舊血,血小板就會製造出新血,這樣的循環有助身體健康,所以不必擔心。」
 
   「是這樣嗎?」我懷疑地眼神住著她,她伸手抓住草杰手說「該回家了,不對!!該去買菜了,走吧!!」
 
    「等等妹妹,等等~!!」草杰被一拖一拉地離開籃球場,但在這之前不忘說「硯談好好保管我的籃球……,明天我就會跟你拿回來!!」
 
    「呵呵……」我傻愣地笑看她們離開的背影說「…好的,草杰,我會幫你守護好的。」
 
     籃球啪打在中庭裡,我帶著籃球回家,而財翎則在中庭試玩看看……。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6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24 21:36

秋楓過客
感謝~[e12]04-24 2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離開,不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沙狼-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