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2-3章-夏彥:我全身都準備好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4-24 00:26:12│巴幣:6│人氣:229
「妳正在一步步邁向死亡呢…」
 
夏彥和四葉家族簽約已經過了十餘年,這段時間沒出現什麼問題-四葉家族仍然做著自己實驗,做出大量普通偏上等魔法師打手,並決定在他們徹底成長之前不打算大動作;夏彥七人則是以孤兒身分隱藏在四葉家族中成長,夏彥繼續學習從伊霞那裏獲得的大量魔法書,其他人則是在繼續找回生前力量或找方法變強…
 
但並不是全部人都沒事,最簡單的例子便是當初和夏彥簽訂的四葉家二小姐-司波深夜…    她聽到身邊這位『幾乎一直跟在自己身邊,雖然對方十分萬能、肯定隨傳隨到,但實際上是來監視自己別濫用異世界魔力和企圖洩密的』歌德女僕這麼說著十,她立刻苦笑一聲並按著隱隱作痛腦袋回應:「我的電子終端才剛收到醫生體檢-他們需要做精密的核磁共振才知道這點,但妳卻直接看出來啦…」
 
「其實我們早知道妳的壽命絕對不長…    精密的精神和大腦改造魔法是需要將自己的精神連接到對方身上,才能進行準確改造-即使改造目標是完全無關的孤兒,讓妳可以無情進行改造,但只要其中一場實驗某一個步驟出問題,妳的精神便會產生傷害…    而妳做了上百場手術…」
 
「不愧是夏彥身邊的人,連女僕也不簡單呢…    夏彥也知道這件事了吧,蠻好奇他有沒有下達相關指示…」當深夜頗好奇提問時,薩斐薇優給了一個讓她完全沒預料的答案:「有的,他邀請妳在這次假期帶著女兒到沖繩去玩一趟。」
 
深夜被搞的一頭霧水,幸好對方繼續解釋:「我們情報組顯示:近期沖繩會發生一件很有趣的大事…   照著夏彥的原話解釋:那會是一場凸顯『魔法師在質量上重要性遠勝過數量』的漂亮展示,對四葉家而言則是讓妳們清楚知道『我們噩夢軍團是強大且永遠不可能反抗』的盟友。」
 
「那麼…    妳願意去嗎,深夜小姐?」
 
深夜掛著淺淺笑容說著:「當然,有妳們在安全上絕對可以保證,而且這場展示絕對很讓人期待;生小孩後我已經遠離爭鬥,或許可以在死前重溫一下那種感覺…」
 
「再加上如果我不去,妳們也會讓其他人去吧?」「是的,夏彥已經做好談判準備-如果妳不肯去,她會說服妳姐姐讓妳的女兒深雪去…    強迫一名中學生離開重病的母親去沖繩雖然很無情,但在我們保證安全和安排行程的份上,妳姐肯定會答應。」
 
女子聽到對方這麼說時臉色難看,但她也一副不理解的提問:「那的確可以,但我真的很不理解你們的價值觀-為了一場武裝示威有必要拚成這樣、付出上次那樣的符文技術?    把影片錄下來給我們看不好嗎?    我相信我姊姊絕對可以分辨出影片不是假造的;妳們也肯定沒無聊到會造假吧?」
 
薩斐薇優笑而不語,因為只要克蘇魯絕對清楚原因:「雖然妳去了也不可能是在旁邊觀戰,而是在某個安全地點看監視器直播…    但在近距離感覺到絕望氣氛、體會到敵人崩潰哭喊求饒,一口氣在五感上感覺到噩夢軍團的威力,SAN值才會降的快。」
 
「夏彥很有進化之神的風範-只有他能暗算別人、提出來的條件妳們根本不能拒絕,那也代表著…    妳應該會和卡蘿娜一樣被丟到愉悅教派,但還是歡迎妳成為我們一員。」
 

 
「厄綺,要出任務了!」
 
夏彥完全沒開門、沒出聲提醒便直接開門進入對方房間,結果讓他看到一幕眼睛都快掉出來的場景…
 
現在是悶熱的七月,正常人都會想在家裡穿清涼一點,更別說隨時身上綁著負重、並此時拿著一個過百公斤巨大啞鈴在訓練右臂的少女…     雖然身上綁滿黑色負重,但厄綺現在只穿著一件背心和超短褲,讓夏彥只要微微瞇著眼睛便能看清楚對方胸前暴露的深溝…
 
即使厄綺和夏彥一樣來到這世界時從小孩時期成長,現在和夏彥差不多只有十四歲,但身材已經凹凸有形-不只開始成長的胸型美麗,身上雖然有著肌肉卻完全不影響美感…     讓夏彥不經很想吐槽:「雖然被我揉過幾次,但十四歲就有C…    為什麼在十字軍那幾年總是穿著鎧甲,害我以為妳是平胸呢?     讓妳的神賞賞眼不好嗎?」
 
下一瞬間她的視線被阻擋-厄綺拿了毛巾擦掉身上的汗水立刻朝夏彥臉上一砸,並仍然擺出對什麼也沒興趣的表情,一邊拿起水一邊提問:「什麼任務?」
 
「去沖繩,明天出發…    我還要去通知其他人,妳幫我通知一下卡蘿娜。」「OK。」
 
夏彥離開之前想起什麼並擺出邪笑提醒著:「這次很可能會去海邊,要準備泳裝啊~」
 
厄綺立刻擺出死魚眼打算吐槽,但對方已經先行辯解:「我們這趟任務可算是保鑣,如果保護目標要游我們也要跟進不是嗎?」
 
「專門性騷擾下屬的神…」「謝謝妳的評論,麵攤戰鬥狂…」
 
夏彥離開對方房間時一邊大笑一邊想著:「再幾年便能享用了吧,真是期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6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羈押(上手銬)

04-24 00:34

養雞鴨來度睡貓
準備開趴 事前羈押
還有面癱打錯啦!

04-24 01:1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養成計畫 不錯

04-24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2...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