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48.某人的故事

作者:萌筆│2018-04-22 03:05:28│巴幣:1,026│人氣:498

  「柳生……提督。」官兵們艱難的嚥了口唾沫,看了看倒下的柳生信。

  誰能想到在這最艱難的時候,他們卻遭受了最無情的背叛,這一刻,所有人的心都已經沉淪到了谷底。

  沒多久,外面又是一陣咆哮,又是一輪深海棲艦的進攻的開始。

  從整個戰役的角度來看,柳生信跟神原宗二功不可沒,要不是這兩人吸引絕大部分的深海棲艦的攻勢,不然每一次深海棲艦的進攻都會造成巨大的傷亡。

  而他們這些普通的士兵在深海棲艦的面前,除了被動挨打之外,沒有任何反擊之力,就算有,那也是用無數的屍體累積而成的。

  在場的所有人都寄希望,這兩位提督能帶著他們突圍趕往撤退的地點,可是,如今看來,這只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幻想罷了。

  「神原提督……為什麼?」

  「……完蛋了。」

  「……我們會死在這裡麼?」

  不斷有士兵放下手中的武器陷入了絕望的情緒,掩體在這一個瞬間陷入了一片死寂。

  這些好不容易奮戰至今的士兵們,都已經聽不到任何的聲音,有什麼是比遭到自己信任的戰友背叛的更要來得絕望的事嗎?

  掩體外蜂擁而來的深海棲艦,就像是一場默劇,他們能夠聽到的就只是那群怪物的嘶吼和喘息,剩下的就只是自己劇烈的心跳,那麼的孤單且絕望!

  而就在這個時候,柳生信的聲音響了起來,他的聲音充滿疲憊,有些沙啞,聽起來彷彿遠在天邊,但是其中蘊含的鬥志卻不曾熄滅。

  「……站…起來!不要放掉手中的武器!」努力的撐起身子,柳生信撕開了身上的海軍大衣當作繃帶包紮起神原宗二造成的傷口。

  「……各位都還記得我們這邊有一個亂來的傢伙麼!」

  士兵們靜靜的聽著。

  在越來越響的喧囂聲中,在砲彈落下的爆破聲中,在越來越近的深海棲艦的咆哮中聽著。

  柳生信的聲音,再度響起,述說的是一個人的故事。

  「他是一個討人厭的傢伙,視軍中紀律於無物的傢伙,是個做事情都不會用腦袋去想的傢伙,如果時間能夠重來的話……我一定會阻止山本元帥這讓這種人成為海軍提督。」

  「但是,就是這麼樣的一個人,憑著自己的雙手站在了最前線,渡過了最艱難的南西諸島作戰……當戰鬥到他跟其他人陷入姬級棲艦包圍的時候,你們知道那個亂來的傢伙說了什麼麼?」

  柳生信的聲音,在掩體中迴盪,他的語氣並不激動,平靜的就像陳述一個大家都已知的事實。

  可是,當他說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刻,所有士兵們的心彷彿被什麼觸動了,沉寂中的一股熱血蠢蠢欲動。

  「那傢伙只說了一句話……『交給他,快走!』,沒有什麼能比跟這種傢伙一同作戰更加榮幸的事情。」

  柳生信艱難的將腹部的繃帶勒緊,失血過多讓他的臉色顯得有些蒼白,但此刻他卻露了個笑容給在場所有的士兵。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說,我討厭他,因為這傢伙太亂來了。」

  聞言,在場的士兵們能夠理解似的發出善意的笑聲,那一位提督真的是太喜歡亂來了。

  「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我們失去了賴以為生的大海,名為深海棲艦的怪物意圖將我們人類趕盡殺絕,明明是這麼絕望的時代,卻絆不住那傢伙的腳步。」

  視野中,深海棲艦距離掩體已經越來越近。

  士兵們都已經能夠看見它們猙獰的面孔,蒼白的獠牙,甚至能夠聞到它們那帶著一絲海水味道的腥臭唾液。

  「……每當我以為他放棄的時候,他卻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極限的站了起來,不知情的人都以為他是披著人皮的深海棲艦。」柳生信的聲音越來越高亢:「那傢伙可以為了自己的艦娘的橫渡南西諸島!那傢伙可以為了陌生人打垮一座鎮守府!我不知道那個喜歡亂來的混蛋會怎麼面對這個危機!」

  「但身為他的朋友,他的上級,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們!他絕對是二話不說舉著拳頭去單挑外面那些混帳東西!」

  猛地拔出千景長刀,劍鞘與劍身摩擦的金屬聲,讓每一個人都只覺得一股電流,順著後背往上爬。

  這一刻,所有人都看見,柳生信率先從他們身旁走過佇立在大門前。

  「從我認識他的那一天開始……我只看到他每一天都在前進,永遠不後退!腳步沒有絲毫的停頓,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未來而持續前進,所以看著那傢伙我詢問著我自己,同樣身為大日本帝國海軍提督,我能比他差勁麼!」

  「───絕不!只要我還活著,就會繼續戰鬥!直到死去!」柳生信轉身對著每一位士兵說道:「亂萊能辦到的,沒道理我們辦不到!我只問你們一次,你們願意跟著我亂來到最後一步麼!!」

  這一刻,所有人的血液都被徹底點燃了,撿起武器用盡群身力氣狂吼著,跟著柳生信迎著深海棲艦奔去。

  「是命運讓我們此刻並肩作戰,或許我們不能選擇周遭的戰友,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怎麼去戰鬥!就像那個亂來的傢伙一樣!至死為止常勝不敗的最強!!」

  血液在身體中燃燒著,風聲在耳邊呼嘯著,柳生信一馬當先,手中的千景長刀直指天空,瞬間斬下第一艘深海棲艦後怒吼。

  「開火!!」

  隨著他的命令聲一斷,行進中的士兵們給了立即給了深海棲艦群一個迎頭痛擊

  「「「殺!」」」

  轟!

  最後一點空隙被砲火填滿,無數的巨響陡然從交火的中心爆開。

  無數的是士兵,無數的深海棲艦,在這零距離的交火中轟的人仰馬翻,殘肢斷臂飛上天空,無數燒焦的肉塊散落一地,深海棲艦的嘶吼和人類憤怒的吼聲響徹天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8 篇留言

修斯
殺殺殺殺~
就是沒人注意到的上官吉星也是會熱血一把的!!

04-22 05:16

萌筆
然後燒成灰燼(咦?04-22 17:35
天河龍輝(扶桑老婆)
反正什樣都是要死!死前帶走一艘當打平,帶兩艘就有賺了!

04-22 09:35

萌筆
柳生信:我沒說我要吃便當阿....04-22 17:36
諸葛
死前帶走一波!~~~快點更新下一篇吧owo!

04-22 11:15

萌筆
(躺平04-22 17:36
柳丁(ゝω・)
殺殺殺~

04-22 14:06

萌筆
殺個痛快~04-22 17:36
夜痕
我在鎮守府的手下要是有他們一半的必死覺悟就好了

04-22 17:30

萌筆
不是都被亂萊艦隊給打殘了嗎?04-22 17:36
蒼崎渡
怎麼我感覺便當都熱好了(′・ω・‵)………

04-22 20:20

萌筆
吐便當吐便當吐便當WWW04-22 20:22
魯蛇月
糟糕...這手上的便當...吃還是不吃??[e18]

04-22 23:46

萌筆
吃啊~ 冷掉就不好了www04-23 21:40
wj
看到這裡只能說一句:亂萊,既然差不多吃完便當,是不是應該再出來繼續戰鬥下去?(笑)

04-26 22:10

萌筆
後面就會出來吐便當了(笑04-30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活得久了連味覺...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