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金馬奇幻]寶萊塢之愛我別走

作者:泡麵│2018-04-22 02:05:11│巴幣:0│人氣:260
快速筆記這次的金馬片單,寫得比較隨興。

寶萊塢之愛我別走 Jab Harry Met Sejal

歌很好聽,景很好看,Anushka很美,惟人設太糟,糟蹋這一切美好。
看電影前先在wiki瀏覽一遍大綱,預先降低心理準備,不過實際看還是一頓怒火。



(以下有雷及粗話)
因為上述缺點及優點,我本以為這鍋是要甩給編劇,一查發現編劇和導演是同一個人,還是《愛情說書人》的導演及編劇!不得不說愛情說書人是第一部讓我感同身受而落淚的電影,這部居然這麼糟糕
沙哥飾演的哈利和Anushka的夏吉兒,算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破鍋配爛蓋。哈利的渣在於他會因為寂寞不斷周旋及傷害女人,不過至少沒辜負本片的女主夏吉兒;夏吉兒的賤在於她,一認為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三訂婚還硬撩陌生男子。哈利不知道是業力引爆才遇見這大天兵,還是上輩子的陰德讓他找到這輩子的真命天女。
哈利的渣暫且不表,畢竟電影裡只呈現事後被女生各種咒罵唯唯諾諾的樣子,於是我得抒發一下夏吉兒的賤來緩解觀影過程中的偏頭痛
夏吉兒初登場就是一個超級奧客,一副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態度,硬要已經下工的哈利陪他找訂戒指,甩都甩不掉。後來夏吉兒得知哈利會不由自主的招惹女生,自己想測試魅力吧?就硬撩哈利,明明哈利已經警告她紅燈區很危險,這三寶硬 要 去,在酒吧被性騷擾還打架,被團團包圍的時候終於老實一把叫了哈利的名字,說真的要不是電影,旅程就到此為止了吧。

躲避暴徒的時候,夏吉兒哭著說,她的未婚夫甚麼錯都只會推給她,說她不在乎又不認真。幹說真的,先別提你在旅行還沒結束就弄丟人家傳家寶的超級白目行為,此時此刻陷兩人於困境的人,真的是你啊,你未婚夫對你的評價真是一點也沒錯啊
最後,也是我觀影前最感冒的,明明有未婚夫還要假裝成哈利的暫時女友。一般在得知哈利的缺點後,都會退避三舍,可是大無畏的夏吉兒卻認為你人格低落是你的事,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絕對不會跨越最後底線。
然後對哈利就是一陣硬撩,進一步兩人互相調情,最後沈船。
最恨的是戒指從頭到尾都在夏吉兒的包包。

我的天啊大姊你當初在機場好好翻找包包,就不會衍伸這麼多事,至於嗎這。

因為是愛情喜劇,又是寶萊塢,我早就有心理準備這兩人會贏來大結局。
不過女遊客和導遊的異國戀曲,要把兩人兜在一起,一定要用這麼彆腳的設定嗎?
奧客才能纏上導遊?
瘋子才能讓男人保護?
渣女才能發現甚麼是真愛?
這些設定既不討喜也不必要,不知道編劇在編寫這些的時候,內心的波動到底是甚麼?


不過這部作品的歌真的蠻好聽的,進場前我只聽過Radha

但是現在我更喜歡片尾曲Butterfl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9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馬奇幻|#金馬|#寶萊塢|#電影|#印度|#沙魯克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na40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起跑線-階級穿越之旅... 後一篇:[2018金馬奇幻]寶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