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Halloween Wedding~ライナス=ランドール篇

作者:薇兒│24時之鐘與灰姑娘~Halloween Wedding~│2018-04-21 20:10:58│巴幣:2│人氣:530
  老實說該怎形容這傢伙呢?ライナス=ランドール(LINUS=RUNDALL)是羅莎莉雅的未婚夫,因為羅莎莉雅的父親過世,這婚約雖然還在但也形同暫時凍結一樣,基本上在往後數年,羅莎莉雅沒怎見過他,而在母親再婚而繼父又死了的時候,在葬禮上這人出現了。
ライナス=ランドール(LINUS=RUNDALL)
CV:遊佐浩二
  羅莎莉雅一開始也不知道怎應付林納斯這個人,畢竟雖然知道有婚約,但在生父過世後就再也沒人提起過,一度還在想著這傢伙現在出現到底想幹嘛?(沒幹嘛,只是因做為乙女遊戲攻略角現身而已)
  因為走他的路線所以是到哪都沒遇到他
  偶爾想走走基本上只有上流階層才會去的街道,女孩子有時也只是看看櫥窗內的東西不買也很開心,這人的聲音就在後面響起:妳有什麼想要買的東西嗎?
  羅莎莉雅內心閃過無數念頭,她就算要買也會努力自己賺錢再去買,誰要男人買東西給她啊!不過想嚇跑這陰魂不散的,她一個花輪式甩髮回應:對啊!我想要。
  林納斯:我知道了,是要買這個嗎?這個顏色好嗎?還是要每個顏色都買一個?
  羅莎莉雅:你認真的?錢太多嗎你!
  林納斯:妳想要的東西我就買給妳,我的財力就算買下一整間店都沒問題。
  羅莎莉雅發覺這招嚇不跑人,只好說白了她其實並沒有要買。
  林納斯繼續陪散步,從巷內衝出一個嚇壞的小朋友把他們兩個給直接撞倒。
  林納斯直接成了羅莎莉雅的人肉墊子
  不過QR家的女主角不愧是QR家出品,此時羅莎莉雅的反應是不小心摸到一把然後下了個這貴族看起來瘦歸瘦但摸下去感覺很有料,衣服下應該是很結實肌肉的結論。
  兩人走進巷內查看嚇壞小孩的原因,發現一大堆的南瓜屍體和一堆灰
  這堆灰內有羅莎莉雅母親再婚之後的スカーレット家家徽以及王家的家徽碎片,兩人開始調查,羅莎莉雅找到一顆完整的南瓜,感覺裡面好像有塞東西,但沒辦法徒手拿出來,似乎得把南瓜給擊破。
  於是輪到林納斯上場,他拿出的武器把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為什麼是鐵鍊球啊?羅莎莉雅想著一般正常人帶著的不是劍或是匕首之類的嗎?
  好啦,兩人前往王立圖書館進行調查,這裡出現一個經常出現的梗,在拿書時發生雪崩,然後男人護衛住了她。
  外面供所有人可以借閱的書查不到什麼毛,於是用上了林納斯的身份前往內部的書庫。
  知道羅莎莉雅雖然對他的存在不適應,但卻很喜歡自己漂亮的臉,使出了接近用臉吸引術?把人鬧了個面紅耳赤。(不過下一秒腦門就挨揍了)
  在公園之中與羅莎莉雅的幼馴染見到面,情敵見面份外眼紅。
  一邊自我介紹自己是羅莎莉雅的未婚夫然後一邊問羅莎莉雅這一位是誰?
  兩邊劍拔弩張
  互不相讓,一邊說著是婚約凍結中的未婚夫吧,一邊反諷回去這跟『不過只是朋友的人沒有半毛錢關係』,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也感覺到這兩個人氣氛不對。
  該說他腹黑呢?還是敏銳?或者只會在羅莎莉雅面前裝可憐。
  想餵食羅莎莉雅吃吃看手上的甜點,羅莎莉雅覺得這樣吃林納斯的東西應該是情侶才會做的事好像不大好?
  林納斯使出裝可憐之術
  林納斯:欸?為什麼?是討厭我?還是嫌我髒?
  人家都說成這樣,羅莎莉雅也只好吃了
  餵鴿子遇上了フェザー
  フェザー單純的覺得那豆子好像很好吃,然後會餵鴿子吃豆子的都是大好人啊。
  之後才發覺因為看到豆子太高興忘了打招呼。
  林納斯跟她打招呼是這樣的(態度其實跟看到路易斯時差不多)
  但跟羅莎莉雅姐姐打招呼是這樣的
  聲音跟態度完全不一樣
  羅莎莉雅還覺得他對フェザー有些不禮貌
  林納斯喃喃自語的:那位『女性』感覺有點奇怪,看起來是個女的,但有種濃濃的男人感。(你得到他了)
  羅莎莉雅:フェザー是位優雅的女性啊,你說人家像男的也太失禮了。
  林納斯:嗯......但是真的有這種感覺啊。
  去餵魚的兩個人
  林納斯看起來雖然呆呆的出手也很快
  這吻其實搞的羅莎莉雅有點混亂
  不過林納斯你該開心的,若是QR家女主角討厭的話會直接給你一拳(當然也有那種被揍會更開心的某白兔)
  去划船
  在船上繼續用男色勾引
  說在湖面上她無處可逃
  羅莎莉雅不斷的向林納斯表示自己是戀愛結婚派,並不想因為一紙婚約結婚,只不過林納斯的表白嘛......算蠻有誠意的,一開始他也只是想完成婚約而已,反正聯姻對貴族根本不算什麼,不過和羅莎莉雅相處他覺得很開心,他第一次發覺到即使是貴族的婚姻,跟誰結婚也是件很重要的事,要順著自己的心情和感覺行動。
  在路上遇到看著禮服店櫥窗的羅莎莉雅,林納斯又冒出來問她想買哪一件了?羅莎莉雅說著她只是在參考,要參加王宮舞會時的禮服要怎樣的?這人真的是錢太多整個就說想要哪件他就買哪件?
  羅莎莉雅手一擺表示自己窮斃了,哪來的閒錢買這種,她家的禮服要自己手做(只不過做的人不是她就是)
  好吧,傻姑娘就被拐進去說著親自試穿一下比較準確。
  但試穿的衣服......
  羅莎莉雅怎看都覺得這根本婚紗啊
  也確實是婚紗
  要羅莎莉雅看看這樣不是挺合適的
  但又被婉拒一次求婚之後
  林納斯:在舞會上找金龜婿?妳的目標是誰?王子嗎?
  羅莎莉雅:王子太搶手,我的目標是其他普通的貴族男人。
  林納斯:拒絕我的求婚卻想在舞會上嫁給不知道是誰的貴族?妳不是說妳是戀愛結婚派嗎?
  羅莎莉雅無語,總之這婚紗她是沒法穿的,所以林納斯也不用破費。
  林納斯:別忘了試穿也要付錢喔!
  羅莎莉雅:欸?要付錢?你沒說過啊。
  林納斯:我沒說嗎?嗯,好吧,我現在跟妳說。
  羅莎莉雅:你太晚講了吧!
  我相信這串對話只是在逗她。
  之後的林納斯躲了羅莎莉雅一陣子,只敢偷偷叫人送上一堆絕對不是她們母女四人吃的完的水果去,羅莎莉雅前去找他,聽說他在内部書庫,不過她的身份門口的人的放行,她只好用上自己是林納斯未婚妻的名義,另一個見過她與林納斯一起的館員證實羅莎莉雅的話之後,門口就放人了。
  見到了林納斯之後兩人說開,他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對待羅莎莉雅,太過強勢羅莎莉雅會想逃,但太弱又追不到人家,羅莎莉雅這才知道這傢伙根本是個戀愛初心者,雖然自己也沒經驗,但就教他順其自然,然後依著自己的心情行動就好。
  一開始還是不懂怎做的林納斯小弟弟一臉矇
  羅莎莉雅只好一屁股坐上他的大腿示範一下
  男人的學習力不錯
  馬上融會貫通
  完全沒在理通知他們要閉館了的鐘聲
  說著反正他找的到人開門放他們出去
  雖然嚷著你確定要在這裡玩上一番?但羅莎莉雅也沒怎積極反抗就是。
  解決家族事件,林納斯把事件中取得的灰交給羅莎莉雅卻不慎弄了她一身的灰,一身的灰塵引來其他貴族的嘲笑,不滿羅莎莉雅被笑的人拔劍了
  不允許人侮辱他的未婚妻也不准人隨便亂碰
  但不能在王宮內動武,羅莎莉雅勸退了,而對方在此時也知道自己惹到的ランドール家當主只差沒給嚇尿了,林納斯放了話,他的妻子出面求情了,他就放他們一命,不過會進行一下他們身邊的清理動作。(在之後這堆貴族就消失在貴族這個階層之中了)
  好啦
  男人就會蹬鼻子上臉去
  林納斯:不喜歡我喊妳公主殿下的話,那我喊妳夫人吧!

  人家還沒嫁你
  追到手前就已經死纏爛打
  追到之後更加不要臉
  羅莎莉雅回到原本的家
  林納斯忍不住跑去抱住
  被羅莎莉雅喊著會被人看見
  這人也超不要臉的回著房間內只有他們沒人會看見,羅莎莉雅反駁他們站在窗邊,底下的使用人們會看見啊。
  要人看不見?那簡單
  他飛快的拉上窗簾說著這樣就看不到了
  然後你們看到後面那隻小熊沒?
  在籌備婚禮時兩人四處去採買,羅莎莉雅覺得快累掛了,後面到底還有幾間店要去?
  林納斯:累了嗎?不然我叫他們把商品送到妳家讓妳慢慢挑?
  羅莎莉雅:絕對不要!(她只想像普通人一樣在店裡逛逛買啊)
  之後兩人去了林納斯喜歡的店,看到林納斯苦惱著到底要買熊娃娃還是魚娃娃,羅莎莉雅默默吐槽這兩個品種完全不同到底要煩什麼?
  林納斯要羅莎莉雅也選上一個
  在羅莎莉雅眼中這幾個根本一模模一樣樣
  隨便指了一個
  林納斯:啊!妳喜歡這個看起來活潑的孩子嗎?
  羅莎莉雅:根本分不出來好嗎!
  兩人再遇路易斯。
  路易斯照舊想虧林納斯只是婚約保留中的未婚夫
  被得意的反駁他情報太舊囉
  現在是婚約進行中的未婚夫,得到羅莎莉雅確認的回答,他失神的走了,羅莎莉雅整個搞不清楚路易斯到底怎麼了,當然林納斯也不會告訴她答案。

  在林納斯家看著林納斯的日常訓練
  他還真的都用這顆球在練身體啊
  羅莎莉雅跟一邊的護衛聊起來,提起了當天在王宮的事。
  護衛:那種小雜魚不需要我們出場,主人就會自己解決了,不過夫人最後幹的漂亮,也成功的圓了場面。
  羅莎莉雅一愣,這麼說這護衛根本從頭到尾都看到了啊!
  在玩別條線時我覺得這傢伙骨子裡應該是個黑
  這個結局嘛
  把灰全灑到羅莎莉雅身上她就不能再回會場見人了
  就只能在這裡陪著自己
  另個結局呢
  想著要早點獨佔她
  然後把她迎入房子之中
  讓羅莎莉雅感覺到這根本像小孩子抓到蟲之後要怎樣把蟲關起來的打算
  這人應該有潛在風切羽跟監禁愛傾向
  不過通常都用鳥籠啦(是有個傢伙用狗籠),羅莎莉雅妳也不用把自己比喻成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