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描寫『UC』之後的宇宙世紀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NT(NARRATIVE)』2018年11月劇院公開!

作者:RX君│2018-04-21 19:17:58│巴幣:8│人氣:967
腳本為福井晴敏!日昇第1 Studio製作!PV等最新情報一舉公開!
 
以宇宙世紀為舞台,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NT(NARRATIVE)』,本日4月20號(五)公開。
 
本作為描寫全新宇宙世紀100年歷史的新作標題,且以系列方式展開,為透過動畫、遊戲、漫畫和小說等等多媒體平台出發的企劃「UC NexT 0100」第1彈作品。
Blu-ray、DVD累計出貨數達突破80萬張(全7卷)的超熱門系列『機動戰士鋼彈UC』的故事擔當福井晴敏親自著手腳本,描寫『鋼彈UC』之後的內容,今年11月預定劇院公開。
 
製作由日昇第1 Studio擔任。監督=吉沢俊一,主要角色原案=高橋久美子、角色設計=金 世俊、機械設計=カトキハジメ、小松英司氏、音樂=澤野弘之等集結豪華工作人員。
新人類神話的終點,在那裏只有毀滅還是永遠的生命?全新企劃和宇宙世紀最新作,請務必期待喔。
 

作品概要


大綱

 
U.C.0097――。
自「拉普拉斯之盒」被打開後一年。
提及新人類存在和其權利的「宇宙世紀憲章」就算被公開了,世界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被稱為「拉普拉斯事變」的爭鬥,隨著新・吉翁殘黨軍「帶袖的」瓦解而終結。
在最後的戰鬥中2架全精神感應框架的MS,展現出超越人類常識之力。
白色獨角獸和黑色獅子、2架的威脅因被封印而應該使得人們逐漸忘卻這一切……。
 
但是2年前消息不明的RX-0 獨角獸鋼彈3號機在地球圏再次被目擊到。
金色的“不死鳥”……其名為鳳凰――。




工作人員

企劃・制作 … サンライズ
原作 … 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 … 吉沢俊一
脚本 … 福井晴敏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高橋久美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金 世俊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 … カトキハジメ、小松英司
色彩設計 … すずきたかこ
撮影監督 … 脇 顯太朗
美術監督 … 丸山由紀子、峯田佳実
特効ディレクター … 谷口久美子
音響監督 … 木村絵理子
編集 … 今井大介
音楽 … 澤野弘之
 
 

所謂UC NexT 0100

阿姆羅和夏亞的戰鬥『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連結到『機動戰士鋼彈UC』的宇宙世紀故事。在這之後描寫全新的宇宙世紀100年歷史的新作標題並以系列方式展開。“宇宙世紀”不只有動畫,還有遊戲、漫畫和小說等多媒體平台上公開,開拓、擴大新領域的企劃。
 
 
 

登場機體



【左】ナラティブガンダム(NARRATIVE鋼彈)
主角"ヨナ・バシュタ(夜成・巴休塔)"所搭成亞納海姆電子公司製MS。RX-93 ν鋼彈的實驗機,各部形狀和ν鋼彈一樣的零件組成。作為實驗機的主要目的為取得資料,因此機體各部沒有裝甲,骨架構造完全露出。素體本身的武器只有頭部巴爾幹砲,「不死鳥狩獵」作戰將借助羅氏商會,換裝數個武器來運用。
 
【中】獨角獸鋼彈3號機 鳳凰
搶先投入試驗用的全精神框架並反映白色1號機和黑色2號機建造資料的金色獨角獸鋼彈3號機。U.C.0095、發生暴走事件而行蹤成迷。
 
【右】新安洲原石型
「UC計畫」中作為精神感應框架強度、反映的測試機而開發的試作MS。開發代號為原石01。U.C.0094、在地球連邦宇宙軍所屬的克拉普級巡洋艦雲海運輸中遭強奪。
 
 
 

登場角色


【左】ヨナ・バシュタ
25歲。地球連邦宇宙軍所屬。階級為少尉。作為「不死鳥狩獵」作戰的增援而送來的NARRATIVE鋼彈駕駛員。ミシェル和リタ的青梅竹馬。有著少年期時澳洲受難的過去。
 
【中】ミシェル・ルオ
25歲。羅氏商會特別顧問。擅長略筮法占卜,獲得政財界巨大的信賴。隨著增援的NARRATIVE鋼彈一同登上展開「不死鳥狩獵」作戰克拉普級宇宙巡洋艦大馬士革。
 
【右】リタ・ベルナル
地球連邦宇宙軍所屬。階級為少尉。消息不明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的駕駛員。少女期在澳洲受難、有著被稱為奇蹟小孩子們的過去。
 
 
 

鋼彈模型



【左】HG 1/144 NARRATIVE鋼彈(暫)
價格未定、2018年秋發售預定
 
【中】HGUC 1/144 新安洲原石型(NARRATIVE Ver.)(
價格未定、2018年秋發售預定
 
【右】HGUC 1/144 獨角獸鋼彈3號機鳳凰(破壞模式)(NARRATIVE Ver.)
3,024日圓(含稅)、2018年6月發售預定


前售券



附資料夾特典的前售券,自5月5號(六)起在『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誕生 紅色彗星』上映劇場上發售。
使用主要視覺圖的透明資料夾和使用NARRATIVE鋼彈線稿的電影票,請務必入手。
 
 

「機動戰士鋼彈NT」前售券

特典:資料夾
價格:1,800円(税込)
販賣:『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誕生 紅色彗星』上映劇場5月5號(六)起發售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誕生 紅色彗星』上映劇場(全國35館)
【茨城】MOVIXつくば
【栃木】MOVIX宇都宮
【群馬】MOVIX伊勢崎
【静岡】MOVIX清水
【宮城】MOVIX仙台
【京都】MOVIX京都
【兵庫】神戸国際松竹
【岡山】MOVIX倉敷
【広島】広島バルト11
 
▼官方網站

http://gundam-nt.net/

 
▼官方Twitter

@g_narrati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NT

留言共 2 篇留言

血雨死神.飛燕
鳳凰:人家終於有常規影像化了....(感動落淚)

獨角獸+報喪女妖:老弟,有機會出場是很好,但你武裝戰甲DE上面附加的那兩條「尾巴」是哪招?

04-21 19:55

RX君
萬代:模型賣太好,那麼出電影再賣一波吧04-21 20:16
血雨死神.飛燕
.....話說,台灣角川好像還沒把小說版的「不死鳥狩獵」中文化呢?

(雖然是屬於外傳性質的「機動戰士鋼彈UC小說第11集」)

04-21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魔物獵人 世界... 後一篇:萬代發表 2018年6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