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自由象限常駐活動】延遲的思念

作者:風和│2018-04-21 18:46:23│巴幣:28│人氣:230
加州,聖地牙哥,北島海空軍基地,二零三二年九月十三日,星期一。

給晴芸:
  
  今天正式移防了,我們來到戰況最激烈的北美地區,我相信這一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因為我們在這裡看到殘破的軍機,上個世紀的折翼猛禽F─22,還有B─52老爺機也壽終正寢,經過五代飛行員的駕駛後他終於得以安息,只不過這都是蟲族賜予的,我可不希望今天就被四腳蟲的剖成豬肉切片。
  
  噢對了,營舍裝飾得非常糟糕,裡面滿滿的蟲屍,至於人類我就不想再多說了,有蟲的地方必有慘不忍睹的情況。我一直在心底催眠自己這是北美風格的裝飾,雖然這在國家旅遊頻道介紹北美的藝術風格差異甚大,不過還是算了,我對北美人的裝飾品味感到惋惜。

  希望這糟糕品味不會傳到我們島上,我們有濱海的工業廢氣汙染物和空氣汙染就夠了,這可以把我看到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朦朧美,漂亮到能在臉上蒙塵,附加價值是併發支氣管炎和肺癌。

  話說回來,這裡不太乾也不太濕,我們在今天早上擊退了一批四腳蟲大軍,我數不清楚數量,大概像以前入場動漫展時那麼多吧,我指的數量是我們島上舉辦的那個場次,如果是像日本的那個場,我們早已撐不下去而成為蟲族可口的晚餐。而事實證明,如果這是第一波的攻勢,那我們的裝備便顯得相當無力,國產的T─112步槍是非常良好的步槍,但是那只能打人而不是打比大象還大一點,比大象硬很多的四腳蟲,今天早上的一番激戰,讓我認為自己是在拿BB槍射大象。我想你可能會覺得我的比喻很差,那換一個好了,我在拿橡皮筋槍射迎面駛來的車子,這比喻會來的誇張一點。

  總之……我想對軍部喊一聲『我要一把大槍!大的!很大的大!』

  先不說戰況多麼糟糕,再提下去心情會變差。對了,這裡風景很好,如果我們能收復這裡的土地,那我會想帶你過來看看。

  好希望打完仗就能放幾次榮譽假,然後再跟妳一起到河堤邊走走。

  不知道妳在軍部的戰鬥指揮室的情況如何?

  希望我們前線有努力讓妳也不要上前線,這裡實在太糟糕了,如果軍部要妳提著槍射四腳蟲,我敢說,我會拿槍托去把陸軍指揮官打暈,再用那精美的M9刺刀割下他的○○並塞進他嘴裡。
衷心的阿和
迪克
  附註:

  我真的好想妳,可以寄一張照片給我嗎?拜託。我也寄我的軍裝照給妳,這就是穿上艾森豪夾克顯帥氣的時候了,在開戰之前我會請求妳的庇佑然後努力奮戰的,對妳的思念也是我唯一的依託。

==================================

加州,聖地牙哥,密申谷,二零三二年九月十八日,星期六。

給晴芸:

  感謝妳的照片,我太高興以至於不小心掉下來,結果被整連的人撿去並傳閱了一遍,他們打算把妳的照片加印放大成海報之後貼在軍營的廁所門內、公布欄以提振軍氣。當然我迅速地搶了回來以防止我的軍中同袍意淫妳的身體,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

  也感謝妳覺得我的軍裝很帥,每位陸軍都要花錢去修改艾森豪夾克才能穿的貼身(當然是強制性的,服裝要合宜統一規格)。

  我會好好收藏妳的照片,這件事情大概比寄信給妳的重要性相等。

  接著又要聽我抱怨一下了。

  『拜託我們的武器怎麼那麼過時,美軍都用電磁步槍了耶,我們還在用火藥做什麼啊!』

  我承認T─112步槍是把優秀的步槍,當然比T─91還好得多,不但低後座力,高槍口初速以及口徑增大為6.5mm而攜彈量也不比舊式的M193彈差多少。

  『但重點還是不能打蟲啊!』

  美軍電磁步槍叫做ADAR─22型步槍,我們都叫他阿達步槍。哪裡阿達?就是超阿達的啦!電腦火控及精確彈道瞄準,電腦會自動幫妳算好準心,然後瞄到了就射,而且後座力極低,再加上配有夜視切換,隨槍還附贈一個下掛式槍榴彈,還能連射三發。標準彈夾一次就有60發耶!除了射完兩三次彈夾就必須要換電池這個大缺點外,這才是男人的浪漫!噢對了,我不得不提那精美的犢牛式構造,彈夾像P90一樣裝在上方,完美的與槍托融合在一起。保養也很容易,整把槍就幾個大部件,妳不能修的就後送請爆肝武器工程師幫妳修。

  美軍把阿達步槍借給我們幾把玩玩,大概是他們覺得我們用老舊的國產步槍打得很吃力,但小槍依然難敵大蟲,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多連發火箭機砲哨塔來擊退那些四腳蟲。最值得提的就是被小蟲鑽入腦袋的殭屍,他們很可怕,看到人會吼出難聽的尖叫聲,而且嘴巴還會發出紫光,怪可怕的!那些殭屍走路像醉漢,有些甚至會提起槍亂射,雖然他們不會精確瞄準,但畢竟是會射出子彈的。另外我也親手料理了幾個同袍,那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這麼做,他們都成了殭屍。

  我必須要說這是非常難過的一幕,在我們與其他人壓制住那位成為殭屍的同袍時,我準備拿起軍發的M9水果刀刺他心臟,他居然會流淚求饒,就在我遲疑之時他竟然搶走我的手槍把我背後的弟兄射死!我只好一刀刺下,從此之後我看到殭屍也不會手軟了,他們已不是原本的他們。

  我希望這可怕的傳染病沒有傳到妳那邊,我要先休息了,明天還要走到更艱苦的地區戰鬥,連上已走了好幾位弟兄,希望你在後線相安無事。

衷心的迪克

  附註:最近我都吃超難吃的MRE,能不能寄給我一盒義美泡芙?感激您。

==================================

加州,聖地牙哥,密申海灘,二零三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給晴芸:

  首先我要感謝妳的羲美小泡芙,為我苦閃的戰場生涯添了一點催情劑調劑,我相當的享受這些得來不易的物貨,我也康慨送給同袍們,讓他們間心一點。

  連上走了三分之二的人了,唾我隔壁床的變成疆屍,我的上鋪因為戰場厭力過大而發瘋,我的班長也為了演護我們撤退而引爆闊劍地雷,不過並沒有多大的效果,因為蟲山蟲海,不知茫芒人類到底該立足哪裡。

  好多人走了,好多人被寄生了,好多人被友軍誤炸,更多人被電漿彈燒個精光。

  我必須要活著走出去,我向你保證,當你看到這封信時請相信我人還在世,因為我太愛妳,不論我怎麼把棋子立起來,也要破除這份磨咒。我想與你搞手共度人生,我們生個棒球隊吧?這世界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滅亡了,我不知道還會死多少?聰之就生吧?我已經五天沒間上眼了,我好想念那溫柔的床鋪,還有涼亭下的微風。旦我怕改不了睡覺時把槍放在身邊的習貫,我大概還是會用一隻硍晴閉著一隻珢張著睡,這根本唾不了多少,而且人類不像悔豚可以只用一边腦袋醒著。

  蟲族每隔一小時就會來蚤憂我們,而且哨搭都已經雙成一堆廢鐵了,電姜蟲發射的電漿單會輪番轟炸,炸得我們躲哪裡都不對接著四腳蟲就會接著進攻。上頭以為蟲子沒有腦袋,他們錯太大了,他們很有腦,而且那些蟲狠不怕死。等我有天找到惱蟲一定要讓它痛不欲生,讓他知道活在這世界上並找我們麻煩是錯誤的決定。不過再此之前我也要痛扁一頓我們的營長劉少校,無能又無法詹起大任,把我們這一連丟在這裡送死,砲兵沒有支曖、沒有食物和彈藥,我們被迫守在這個曾經是水上動物園的悔彎上,而且悔灣沒有比基尼和連身泳裝(抱歉我就是想抱怨),請原諒我吧,我們連快散了,妳送來的羲美小泡芙我保留到剛剛才打開來吃悼,每人一顆充充飢,因為我們有三天沒吃到食物了。

  如果我的信有辦法送出去,那 就是我活著回來了,說真的我們這一小隊人馬要抵擋那些蟲,還要用國造步槍和槍瘤彈,或是六六火箭砲殺蟲子我都覺得這根本是奇嘖。可是我們不得不去創造奇積的價值,但是這些代價我想得由上頭的來還,我們做得夠多了。

  這信是我在休息時寫的,要隨時警惕所以不能睡,也請原諒我用詞奇怪又荒誕,妳怎能叫一個沒睡好覺的人寫出奇怪的東西呢?這就像有天唾我隔壁的人突然走回來,然後向我們開槍,我們不得不浪費單樂在他身上,而他一边哀號又一边向我們開槍一樣,噢老天,他身上臭得像放了兩個禮拜的豬腳。聰之這是一段悲慘的戰門,我希望妳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別流淚,盡力做好妳的本幟吧!

  我會回來的。

褒心的迪兄

附註:我隋便找個便條紙寫得請別介意,因為信紙都被電漿蟲燒光了。

========================================
,天

芸:

  我,回來......腸子跑出來了......好痛......明明是  雨,卻好亮......
  用我最後內衣,最後的血,也要寄給妳......
  即使活著,會走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Hsin
便條紙寫錯字是好細心的小細節設計~

04-21 18:51

風和
其實改到眼睛很花XD04-21 21:01
小羊,喪失一半ed
=3=a 所以大量的錯字,是劇情梗的一部分嗎?

04-21 18:55

風和
因為睡不飽04-21 21:01
Shawnnyeee
庇ㄅㄧˋ佑ㄧㄡˋ = =a

04-21 18:59

風和
改了啦XDDD04-21 21:01
希布拉
屁又wwwwwwwwwwwww

04-21 19:15

風和
我偷改了XD04-21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tjh88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考試... 後一篇:【短文】巴哈的憂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