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夏陽約定

作者:秋楓過客│2018-04-21 12:41:31│巴幣:6│人氣:312
      「原來你在這啊,害我以為你沒來呢......」
 
       你的聲音很輕柔,很悅耳,我不知該如何回應的的話語,我爬起身「反正老師不會管我.....」
 
       「你喔~」
 
        你輕敲了我頭一下,雖然不痛不癢,可我還是用手摸了摸你打的地方說「很痛內。」
 
       「會痛就跟我回教室。」
 
        你插腰的樣子,使我心中會心一笑,你有點生氣的表情,讓陽光變的特別溫暖。
 
        風很涼,陽很大,夏天快來臨,完全感受不到春天的存在,前幾天還十分寒冷,但這兩三天卻出現炎熱的太陽,似乎再告訴眾人,夏天即將來臨,離別的時間也將來臨。
 
       三年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但足夠讓我們製造快樂的回憶。
 
      「啊~~~」我張大嘴打的一個哈欠。
 
       啪!?你突來的巴掌害我下了一跳,我轉頭摸著後腦,有點生氣說「很痛耶......」
 
       「真是的......」你還沒把話說完,就一手將我拉走「...跟我來。」
 
       你拉著我手,走在陽光照射的走廊中,回廊下有著許多花草......
 
       我們來到教師辦公室,叩,扣,兩聲。
 
      「報告......」你走進去,我在門口站著,因我不太想進入那地方,過了一段時間,你走出來看著我說「走吧......」
 
        你的臉上沒有笑容,沒有悲傷,沒有憂慮,只有在平凡不過的平常表情,我實在不知道你為甚麼,會叫我跟你來到這......
 
         放學鐘響起,我站在屋頂上,往下望如螞蟻般的人群。
 
       「你真喜歡待在這......」
 
        「是啊......」
 
        「...剩下兩個禮拜了...」
 
        「...對啊......」
 
        「...你有何打算?」
     
         我被你這樣一問,我讀完後要何去何從?這問題我完全沒有想過,大概是這一路都被人安排的關係,所以很少碰到這樣問題。
 
        未來的事雖然感覺很遠,可卻慢慢到眼前了,這些問題真的得好好思考......
 
        畢業的前一天,我們兩人約定放學後一起逛街,順便公佈彼此選擇的學校......
 
       可是...可是...,當天你怎麼沒來?這答案到現在都沒有結果......,但我知道你一定在某處。
 
       我常常來到我們相約的那棵樹下,望著那顆永遠循環的夕陽。
 
       夏天很嚴熱,陽光很赤燙,但那天完全深入不到我心中,只有午後雷陣,滴入我情感裡,你那天為何沒來?很想...很想...問你...
 
      柳絮旁,一個人,看著雨,口中說出一句話...
 
    「抱歉,我沒辦法遵守約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3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友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浩司
是說,文中的你還是妳呢(?
因為兩個都有出現XD

04-21 23:35

秋楓過客
"你"。
感謝點出,以更正。
不過這裡的"你"只是單純指第二人稱,所以可以意旨為女性的妳,或者通俗的你。[e24]04-22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離開,不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