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世界樹傳奇 95 精神世界

作者:艾爾斯凱│2018-04-20 23:29:49│巴幣:18│人氣:327
東方王國,沙漠綠都『 墨丘利 』










  大撤退成功之後。

  蘇菲莉亞 ‧ 阿托莉耶 工房

  房間內部

  傳來東西被打翻

  桌子、茶几都碎裂的聲響

  一名男子瘋狂的在房間內揮舞自己的雙拳。

  『嗚喔喔喔喔喔喔!』從工房中,傳出男性的吼叫聲,震撼了整座村子。

  「蘇菲!快一點!」

  「小斯斯你要壓好阿!」

  卡歐斯使盡力氣,雙手抓住史特爾的雙手腕,拼命的壓制瘋狂的惡魔、史特爾。

  龐大的黑暗粒子,血紅色的雙眼,令所有人都不敢上前,就連夏莉都不忍心看到史特爾瘋狂的模樣,整個眼珠外圍充滿血絲,身體神經不斷不斷的浮出肉體上。

  「史……史特爾……」夏莉雙手嗚住嘴巴,展開印石力量保護整個工房。

  麗莎則是展開結界,不讓黑暗粒子擴散出去,在工房內不斷淨化。

  東秋無痕則是保護屋內的雪兒。所有人看著卡歐斯、史特爾兩人的黑暗粒子互相啃食,蘇菲拿著針筒,等待最佳時機。  

  慘叫的聲音,已經不再是原本史特爾的聲音,隨著黑暗粒子膨脹,力量越來越強大,卡歐斯也快撐不住,一但讓史特爾衝出工房,一切帶回來的辛苦都會白費。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

  史特爾不斷掙扎,表情極為痛苦,甚至神經繃緊到極限,爆出血花,讓人驚恐萬狀。

  「喝啊啊啊啊啊!」卡歐斯用上全力,把史特爾壓在地面上。

  雙手雙腳用蠻力壓制,讓蘇菲取得一瞬間的時間。

  「蘇菲、就是現在!」卡歐斯吶喊一聲。

  「鎮定劑、呀啊!」蘇菲立刻將手中的針筒,將裡面的液體,打進史特爾的脖子。

  受到液體藥物的影響,史特爾全身漸漸無力,然後失去意識,好不容易搞定。

  「哈……呼哈……哈……」卡歐斯留了滿身汗水,不斷喘氣著。

  「史特爾!」夏莉趕快跑到史特爾身邊,跪下看著。

  全身不斷散發黑暗粒子,痛苦難當的表情,就像是身體內,有好幾個人正在爭奪肉體一般,史特爾努力的抵抗,如果不趕緊處理,撐不了幾天的時間。

  「小斯斯,吃下這個,趕快讓身體恢復。」蘇菲拿出工房內部的藥丸,給卡歐斯吃下。

  是一種快速復原體力的藥品,蘇菲馬上分給大家吃,隨後卡歐斯的魔石、黑帝斯也恢復意識。

  然後進行說明……卡歐斯與黑帝斯

  史特爾的精神世界中看到的一切景象。






  「這就是我看到的景象……如果猜測沒錯,史特爾會瘋狂,是因為眾多數的靈魂爭奪身體的緣故,毋庸置疑的是……他已經完全融合魔石了。」

  史特爾的胸口,有一顆手掌大的魔石,整個融入身體中心,如果意識沒有融合的話,現在的史特爾跟異端團沒有什麼兩樣,甚至是魔石意識殺死史特爾的意識,取而代之。

  但是……荒野領域 第四層、惡泥沼澤,史特爾確能用最大力量幫助卡歐斯、麗莎、蘇菲三人,可能是卡歐斯觸碰到史特爾的意識,而夥伴的危機,刺激了史特爾意識,用最後力量幫助大家,然後用盡力量的他,漸漸被魔石意識侵蝕。

  夏莉,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然而現實殘酷,不得不去面對,身體是史特爾,內心可能已經不是認識的史特爾了。

  「重點是……魔石的意識應該只有一個,也就是東秋無痕你的女兒『魔石意識、雪音』,然後與史特爾共鳴,達到融合一體,變成跟我一樣的情況才對。」

  「恩。」東秋無痕默默的點頭。
 
  「起初,我以為史特爾意識被魔石吞沒,本來想從魔石意識中,拉回被埋沒的史特爾,結果我潛入史特爾的意識中,我確看見……是一群靈魂在裡面,少說也要二十幾種。」

  「欸?怎麼一回事?」麗莎一旁驚訝冒出問號。
 
  「……………………。」東秋無痕默默無言。

  蘇菲則是『準備』,一邊動作,一邊聆聽,夏莉跪在史特爾身邊,看著卡歐斯的敘述。

  「如果我推測沒錯的話……裡面眾多意識體,恐怕就是所有的『異端團』殘餘的邪惡意識體,而異端團的出現,東秋無痕你絕對脫不了關係。」

  面對卡歐斯的疑惑眼神,東秋無痕沉默一陣子,也不說其中的經過,反而詢問……

  「……現在、我只想知道,『雪音』能得救嗎?」

  對於不回答案反詢問的東秋,卡歐斯也不跟他浪費時間,而且救助史特爾,需要東秋的力量,任何恩怨、之後再說。

  「能,但是很賭注。」卡歐斯認真說著。

  「既然能,我願意試。」東秋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敏那,我準備好了,但我希望大家好好休息二十分鐘,讓剛剛的藥丸,發揮最大作用,我先聲明,一但潛入史特爾的意識體內,那將會是一場很險惡的戰鬥,大家心理準備一下。」

  蘇菲再次提醒大家。

  人們都有意識體,沉睡的內部,有如『夢境』,會因為人的不同,呈現不同的世界觀,可說是另一次元的視界。

  稱為『精神世界』

  精神世界,即主觀世界,它是人的實踐活動的結果生成屬人世界。

  意識活動的結果則形成精神世界。

  精神世界就其含義來講指意識活動及其活動結果的總和,它在本質上揭示的是人的精神性。

  按照卡歐斯形容,史特爾的精神世界,已經變成『二十人』以上的意識體綜合。

  『那個怪物』,不斷侵蝕史特爾與雪音兩個人的意識體,如果繼續拖下去,遲早兩人的意識會死亡,被怪物取代。

  「為了『開陣』,我不能前往,小斯斯、你一定會去吧?」蘇菲再一次確定。

  「當然,我要救史特爾,他曾經救了我們許多次,這一次,換我了。」卡歐斯認真說著。

  「小秋呢?」

  「為了女兒,我非去不可。」東秋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也要去。」麗莎持著法杖對蘇菲說著。

  「小莎醬……妳真的清楚『精神世界』嗎?那裡不是現實世界,一但戰鬥,全部的動作、魔法、等等,每一個動作,都非常消耗大腦以及精神力,是一個異常非常疲累的地方喔。」

  蘇菲不帶任何奇怪語言對話,也表示……這已經不是開玩笑的等級,是一個不比七龍威脅還小的事情。

  然而卡歐斯都能一副勢在必得的,史特爾極度痛苦的深淵中,還一直為了夥伴而著想,自己從頭到尾都是扯人後腿,即便大家都不在意,麗莎第一次覺得自己,失去聖石後,是多麼弱勢的人,大家都能拼上性命,麗莎也要為夥伴……

  勇敢的奮戰。

  「是,我要跟卡歐斯一起前往。」麗莎堅定的說著,卡歐斯一旁微微的偷笑。

  蘇菲也不多說什麼,麗莎有決心的眼神,就放手去吧。

  「嗨喲~~小莎醬不用太擔心,因為我在外面,你們身體出現奇怪的反應,甚至到達一種極限的時候,我會強制把你們從精神世界,拉回來,這一點請你們記住。」

  「蘇菲……」夏莉慢慢站起身子。

  「小莉醬……妳打算怎麼辦?」

  「這種特殊的『陣法』,可以一直開嗎?可以的話,我們分次把史特爾……」

  夏莉的話還沒說完,蘇菲很嚴肅的表情,回絕。

  「只能一次,不是說想開就開,任何時候,機會只有一次,一次就定下生死,很多人都從一次的機會中,有笑、有哭,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瞬間而已。」

  「怎麼可以……」夏莉握緊拳頭……

  「『意識連結陣』,這次開陣是以小史為中心,現在小史狀況妳也看見了,現在用鎮定劑讓他沉睡,等於給了那些其他『意識體』有強奪的機會,再加上開陣之後,史特爾本體的精神負擔會更大,妳們只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把其他意識體消滅,如果來不及,史特爾會死。」

  只有一次,救回史特爾的意識機會,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也不是天天都會出現。

  夏莉一整個消沉,擔心的,是已經做好失去史特爾的覺悟,而不是自己去葬送史特爾這件事。

  面對這種極大壓力之下,卡歐斯、麗莎都願意去試……

  如果失敗怎麼辦?又要怎麼面對未來?

  夏莉非常的不安。

  非常的不安,不言一語。


  「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考慮成功、失敗帶來的後果,那麼只會停滯不前,不會改變任何事情。」

  卡歐斯突然對著夏莉說著,讓大家有點驚訝。

  「夏莉,當機會只有一次的時候,什麼都不要去想,拼上自己全力,無論後果如何,才不會留下遺憾,因為我們真的盡力了。」

  「卡歐斯……」

  「回想一下吧,史特爾為什麼都能勇敢行動,縱使可能是錯誤的,他也從不退縮那些可能性,曾經的他,相信我們,曾經的他,單獨挑戰帝龍,或許史特爾的方法很笨拙,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他依然用他自己的風格,去盡他能做的事情。」

  卡歐斯的話,深深刺進夏莉的內心。

  回想史特爾的一切


  他的背影

  他的勇敢

  他的溫柔


  『夏莉。』史特爾的呼喚,總是讓夏莉的心動搖。

  好想……

  真的好想再看到史特爾。

  對於害怕自己的心靈,鼓起勇氣。


  「我也要去,我也要幫助史特爾,我、我……」

  「夏莉,我們一起幫助史特爾吧,我們是夥伴啊。」麗莎的手,輕輕安撫著夏莉的肩膀。

  「麗莎……恩,我們一起幫助史特爾。」

  蘇菲開心的說道~~

  「跌瓦……小史就拜託你們了,請誤必小心。」

  「啊啊,交給我們吧。」卡歐斯代替大家回應。






  進行佈陣,將史特爾放在中央的『陣心』躺平,夏莉握緊史特爾的右手,東秋無痕則是握著史特爾的左手。

  夏莉牽著麗莎、麗莎牽著卡歐斯、卡歐斯最後跟東秋牽著。

  夏莉、麗沙、卡歐斯、東秋四人,前往史特爾的精神世界,所有人擺出一個

 『G』

  蘇菲、雪兒兩人在外圍,蘇菲開陣,雪兒則是關注大家的狀態。

  「準備好了嗎?」

  蘇菲詢問之下,大家都點點頭。

  「呼……中二全開!」蘇菲轉為貓眼。

  用最強大的精神力、想像力,啟動周圍的六顆印石,六芒星魔法陣,大大的展開。

  「六星印、聯結痕,彼此意識體,六芒星體匯聚,三點精、三點神,開世界通道,潛入人心世界,看清萬物真相!」

  兩個三角形,成為六角形魔法陣,隨著蘇菲的咒語,六顆不同屬性的印石,各自發光,每一道魔法陣都展現不同的顏色。

  以史特爾為中心,其他四人漸漸看著飛散的光芒,變的無法睜開眼睛,慢慢的闔上,然後眼前一片黑暗。

  「六星魔法刻印陣、意識連結陣,開陣!」蘇菲奮力手掌打在地板上,頓時六芒星不斷閃爍。

  陣式一開,所有人從黑暗的世界中

  彷彿藉由魔法陣,流入別人的意識之內。








  當所有人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是一片『血紅色』的空間,一種令人很不舒服的空間。

  大家都再,卡歐斯、麗沙、夏莉、東秋四人都在一起,還多人一個人。



  『我等很久了。』低沉的聲音,向大家打招呼。

  是一名老者,飄散白髮,還有白色鬍鬚,蒼老的面容,穿著一身漆黑的服裝,低沉的聲音,比東秋還要更老的人物。



  「呦,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與你再次碰面。」卡歐斯舉起手打招呼。

  「卡歐斯,他是誰?」夏莉開口詢問,麗沙也好奇。

  「他就是『黑帝斯』,因為這裡是意識體的『精神世界』,所以黑帝斯也能出現原本的面貌。」

  『欸欸欸欸欸!?』夏莉、麗沙兩人驚訝的大喊。

  「我說卡歐斯,你沒把我的事情說給他們聽嗎?」老人的聲音,黑帝斯看向卡歐斯說著。

  「平常他們聽不見也見不到,當然沒說啦,更何況只有精神世界才能看到你真正模樣,不然只是一顆石頭而已。」

  「真是的……雖然我不成戰力,但是心情是一樣的,盡我的力量幫忙,大家一起努力救史特爾吧。」

  「啊,好的,請多指教、黑帝斯先生。」夏莉有點緊張的說著。

  「…………,真不敢相信,我一直以為魔石、印石都有意識體,沒想到有屬於自己的模樣。」

  麗莎吃驚的說著。

  「我們印石、魔石也有屬於自己的世界觀,可惜在人類的眼中,我們只是可以使用的石頭。」

  黑帝斯感嘆說著。

  東秋無視其他人,獨自一人再血紅色的空間行走。

  「…………。」尋找自己的女兒、雪音。

  此時……


  『又來了,又來了,又多了競爭者了啊。』
  『滾離這裡,這裡是我們的地盤。』
  『哈哈哈哈哈,有女人,有好漂亮的女人啊!』
  『殺、殺、殺,妨礙的人,全部都去死。』
  『認清現實吧,放棄這個爛人身體,離開吧。』
  『絕望吧,我最喜歡絕望的表情與心情。』
  『這個世界趕快毀滅吧,為什麼要去就這種狗屁世界?』
  『這個身體是我們的,不要阻礙我們。』
  『救不了可憐的人,你們如此的脆弱。』


  傳來將近各種聲音,也就是卡歐斯所說的其他意識體的聲音。

  夏莉、麗莎都感到害怕,這些言語充滿負面意識。

  「不要理他們,保持自己的理性,跟我走。」卡歐斯認真與大家說著,帶頭走著。

  五個人往前走。

  卡歐斯、黑帝斯兩人帶頭,其他人跟在後面。

  越往深處走,血紅色的光線越來越強大。

  越往深處走,回響的聲音數量就越多。

  不只二十個人,越來越多,增加到三十種不同的人聲,各種心情都有,夏莉、麗莎兩人感受到一股心性動搖,因為那些聲音,不是諷刺、嘲諷等等,盡是負面情緒的聲音。

  令人作惡的聲音。


  『離開、趕快離開,通通給我離開。』
  『一群賤人、一群卑鄙的人、這裡是我的。』
  『你們什麼都做不到的,你們什麼都會失去的。』
  『世界上,只有神童才能有成就,普通人就乖乖等死吧。』
  『我要、我要這個身體,把其他渣種全部消滅。』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呀呀呀哈哈哈哈。』


  感受到,在這樣的世界中,二十四小時不中斷,換成是夏莉,早就瘋了,一想到史特爾能在這種環境之下,恢復自我,幫助其他人,實在難以相信。

  這到底需要多大的意志力?

  隨後……

  「看見了,史特爾、雪音兩個人,就在那最頂端。」卡歐斯停下腳步,然後手指著。

  大家望向前方,有一座山

  那不是山

  而是一群屍體,堆積而成的『屍山』






  那個位子,位於一片血海之中

  從血海不斷湧出的血紅色的殭屍,不斷不斷往上爬。

  夏莉、麗莎、卡歐斯、黑帝斯、東秋看見…………
 
  那一座屍山的山頂上,史特爾抱著一位白色的小女孩,沉眠於山頂上,然後胸部以下的身體,融入了屍山中

  爬到山頂的『血色殭屍』會變成血水淋在史特爾的身體上,史特爾的肩膀,馬上變成腐爛,然後與屍山漸漸融合。

  「史特爾!」夏莉慘叫。

  「嗚!那到底是什麼?」麗莎雙手嗚住嘴巴,眼前的景象,讓人想要嘔吐。

  「我也不知道……不過史特爾的狀況,比在荒野領域更慘了,屍山已經快侵蝕到脖子的部分了。」卡歐斯面有難色的說著。

  「雪音……」東秋看的是,史特爾雙手保護著的白髮小女孩。

  「史特爾一直保護那個小女孩,恐怕就是東秋的女兒、雪音,對吧?」黑第斯說著。

  「對。」

  「不要多說廢話了,所有人準備戰鬥!要來了!」

  咕嚕嚕嚕嚕嚕~~~~~

  就在卡歐斯精神喊話之下,眼前一片血海中,出現大量的『血紅色異端團』,成百、成千,持著紅色鐮刀。


  『滾、給我滾。』
  『殺啦殺啦。』
  『我才是唯一的宿主。』
  『別妨礙我,別阻礙我。』


  散發不祥氣息,一鼓腦的

  往卡歐斯等人衝過去。


























題外話:下一篇就是精神世界的BOSS戰

這一篇內容我會慢慢補上


作者我會休息幾天的時間,最近身體有點不舒服

希望讀者們能夠見諒~~>_<

那麼我們下期見~~~~~~~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樹|少女前線|奇幻|戰鬥|寫實|荒野|輕小說|異界|自創|精神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玥
那張血噴在四角的原圖是不是多四個字(還是六個)阿XDD
「班級審判(開庭!)」

04-21 01:26

艾爾斯凱
等等,這個好素材(筆記筆記~~~~~

「班級審判!」開庭!

好像能活用在那種高中生的日式動化(筆記筆記~~~04-22 20:40
虚ろな光
進入意識世界了嗎

還有我覺得夏莉的談吐變成熟了耶[e5]

04-21 10:47

艾爾斯凱
打BOSS啦~~夏莉遇到陌生人都是很有理貌的人喔^^04-22 20:41
花玥
@艾爾斯凱
這就是槍彈辯駁的世界XDDDD

04-22 21:29

艾爾斯凱
去看了動畫第一季,恩~~~這是大逃殺系列了,還有那個兄貴女高中生是.....[e20][e20]

真是特別的題材,竟然還有遊戲啊![e17]04-27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S 最後遊戲 世界樹...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96 屍山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