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腳本】巴哈黑名單、關鍵詞、字數過少隱藏顯示 v2.4#完全符合關鍵詞隱藏

作者:月太げつたい⚓│2018-04-20 21:33:47│巴幣:5,867│人氣:4047
前言

< 巴哈姆特黑名單、關鍵詞、字數過少過濾文章留言 >

之前有看到有人去站務中心說,就做了一個。
在巴哈姆特的B、C頁將黑名單和關鍵字詞過濾文章留言,在頂端列可以單次開關過濾器。
黑名單會自動獲取,也可以手動加入額外的。
相關設定請繼續看下去。

如何安裝?

前置需求:建議安裝 Tampermonkey (Chrome) (Firefox) (Safari) (Edge)。
有安裝好擴充功能後,點進下載頁面,然後點選 安裝腳本,然後按確定即可。
相關設定請繼續往下看。

關於這個腳本

就是自動獲取黑名單的列表,並在B、C頁隱藏文章及留言。
為避免伺服器負擔,黑名單單日內只會獲取一次。
如果需要強制重新獲取的話,在過濾器設定中有按鈕可以按,重整後即會重新獲取。

從 2.3 的版本更新後,一切都透過頂端列的按鈕「過濾器設定」開啟設定介面進行設定即可。
點擊文字也可以勾選,不一定要按勾選框來選取。

黑名單隱藏
黑名單會自動獲取已經被黑名單的列表,但若要手動添加,可於上方參數進行添加。
可以添加強制顯示、強制隱藏,這兩個參數會優先於黑名單列表。
ID只能在強制顯示與強制隱藏其中一個清單內,不會有重複(輸入時會被提醒)。
輸入的ID不分大小寫。

關鍵字隱藏
腳本除了黑名單也提供了關鍵字隱藏,關鍵詞可以設定只要包含就隱藏,或是內容完全符合才隱藏,還可以個別設定當文章或是留言含有才隱藏。
當設定在全域變數中,下方就不需再設定同樣的字詞(系統會體醒已在全域過濾清單中有)。
當文章與留言都有相同的變數,會自動改到全域變數中。

備份與還原
如果您不放心,可以透過手動進行備份(或用於移至其他瀏覽器或電腦)。
點下手動獲取之後,就會獲得 code。
到新的瀏覽器中按下還原,貼上複製的 code 即可還原。

▲ 過濾器設定頁面

作用照片:(以下皆為隱藏 moontai0724)

▲ B頁使用前


▲ B頁使用後


▲ C頁使用前


▲ C頁使用後


▲ 留言使用前


▲ 留言使用後

腳本作用說明

沒什麼好說明的。
如果發現任何問題或是要建議任何事項,請於本串回文,或是至作者小屋,又或是站內信回應。

已知錯誤

目前暫無。

版本更新紀錄

2018/04/20 1.0 - 發布正式腳本。
2018/04/22 2.0 - 新增關鍵字過濾,還有大量可變參數,並修改過濾方式,還有一些其他修正。
2018/04/22 2.0.1 - 加入 jQuery 引用,修復 Firefox 無法作用之問題。
2018/04/23 2.1 - 更新搜尋過濾功能
2018/04/23 2.1.1 - 更新 Google 搜尋過濾
2018/04/23 2.1.2 - 修復 Google 過濾
2018/04/23 2.1.3 - 新增 debug log 並嘗試改善 maximum call stack size exceeded 錯誤
2018/04/04 2.2 - 新增C頁文章留言字數過濾
2018/04/26 2.3 - 更新 Co 頁的過濾,並將所有變數改為介面(並使用 localStorage 儲存)
2018/04/26 2.3.1 - 新增手動重新獲取黑名單的按鈕
2018/04/27 2.3.2 - 新增備份與還原區塊,並擴大新增過濾條件的輸入篩選,輸入的數值若非文字與英數字將會被過濾。
2018/05/04 2.4 - 更新了完全符合過濾功能,並且翻新了大量代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2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名單|隱藏|文章|留言|切[換|關鍵字|過濾

留言共 9 篇留言

aaaaa
一個字也能找?

04-26 04:36

月太げつたい⚓
是的04-26 08:03
名字一切都是浮雲
一直也有使用這腳本,但今天突然發現場外的回覆只是圖 or 影片(沒文字)也會隱藏掉

07-06 13:06

月太げつたい⚓
是不是有開文章字數過濾呢?在過濾器設定中最上面,有字數過濾的切換 [e23]07-06 14:53
記憶吐司
如果一樣的功能也能套用在動畫瘋的彈幕就好了,消音功能用到黑名單上限就不能用了

02-27 02:43

羽翼ˊ● ω ●ˋ

12-22 15:49


要怎麼解除腳本上的黑名單呢= =?
剛剛想說先試著黑你測試
結果我解除黑單了
因為腳本還在還是沒辦法看到你
只能關掉腳本才能和你對話到

06-10 22:11

月太げつたい⚓
哦哦,這個部分是一天更新一次,如果要手動更新,可以點開過濾器設定,裡面有一個手動更新黑名單的選項哦!06-12 15:21
別忘了我
你看看巴哈姆特官方真夠無能,還比不過一個巴友自己製作的黑名單強化腳本。
黑名單強化都提了十年了,一點下文都沒有。
不禁讓人懷疑這些巴哈姆特工程師都是幹什麼吃的?

01-19 12:18

oVo巴爾坦星人
冒昧問一下你知不知道黑名單有人數上限? 最近我有發現這個問題...不知道您有沒有想法

10-18 17:51

月太げつたい⚓
巴哈內建黑名單是有人數上限的,這沒辦法解決。不過腳本內的名單應該是沒有上限的,如果有遇到狀況的話可以跟我說,那就要再檢查看看是否有問題!10-18 17:53
好廢的水母魚
謝謝你的腳本 幫了大忙 可惜小屋留言還是看的到

12-12 01:44

月太げつたい⚓
哦?這個可以納入功能的考量 XD02-08 11:45
Harry
感激不盡,終於不用每天看到一堆釣魚文。

02-08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moontai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腳本】巴哈動漫電玩瘋題... 後一篇:【密技】透過設定 s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