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夜醉妖酒】女僕長,在繁忙之中也要運動一下?

作者:菲特/Zero│2018-04-19 23:56:42│巴幣:76│人氣:543
【前言】

此圖與內文無關!

本篇是短篇小說。也已接受到了對方的不專業委託 www

接下委託的我,就也是只能接了,不然會有奇怪禮物到我家 ( ° ∀ ° )


【夜醉妖酒】女僕長,在繁忙之中也要運動一下!
 
大家是否在工作中,如此渴望休息日的到來呢?
 
休息日,大家又如何規劃自己休息日怎麼渡過呢?

睡到飽?打電腦?看電視?跟朋友逛街一整天?在家懶洋洋一整?
 
是否曾想運動一下呢?什麼?都沒在運動,這樣不行喔-!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跟著會長一起來運動吧! GO!GO!FIGHT-!  ٩ (゚∀。) و
 
 
「放假就是要出門拍照阿-!」一名少女如此述說著。
 
站在鏡子前,打扮自己的儀容,是每個女孩、少女、女性都會做的事情。身穿著名為『布魯馬』服裝的少女,做了簡單的打扮,綁起了上馬尾的髮型,穿起灰色外套就這樣出門郊遊了。
 
手上帶著兔娃娃的少女來到一家餐廳,吃著普通的雞肉捲、彈著普通的電子琴、跟著朋友普通地談話……

不過,旁邊放著不普通的花朵,它們被裝成一束束,然後放在小桶子裡,小桶子被花束填得滿滿,即使剛才都是普通的行為,但是不知不覺看著美麗的花朵……就甚麼都不普通了!

即使每一束花朵都在述說著「快買我」的訊息……只可惜!少女手上並沒有這麼多現金……
「對不起喔!沒有辦法帶妳們回家……」少女只好跟美麗的花朵告別離開這家看似普通又不普通矛盾的餐廳。



來到一個綠意盎然的公園,少女走在木製階梯上,邊走邊思考著,時間是否還充裕?看了手錶顯示的時間……「糟糕!在餐廳待太久了,直接奔跑吧!」說完立刻馬上動起身,開始奔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奔跑吧!少女!

一個店家展示的商品,深深吸引了少女的眼光。

一件純白色的洋裝,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服裝,名為『婚紗』的洋裝。

婚紗的純白,喚醒了少女的心靈,或許有朝一日少女也可以穿起這個婚紗……少女微笑看著婚紗店的服裝「雖然往後有機會,但……不是現在!」

少女說完,重整自己的心靈,再度踏上奔跑的道路。



下午的時間,就是享受著下午茶的時光,就連少女也不意外。

少女跟朋友一起吃著冰淇淋,享受下午茶時光。

冰涼口感、綿綿的感覺,配上烤好熱呼呼鬆餅,送進嘴巴裡,讓兩位一起揮舞著小小的雙手,閃爍著雙眼,小聲嘀咕著「好吃!」

少女跟著朋友在這下午茶時光裡玩耍著,有巨大的站牌、木製家具、讀書氣息的書櫃、讓人頹廢的沙發、西式的餐桌、食物看版、奇怪的浴缸、假到不行的模型食物……等雜物空間。
 
在這個下午茶時光,雖然堆滿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但是並不覺得擁擠,因為這個空間非常寬敞,盛至可以感覺到,有一區一區的主題擺設。

少女與朋友在這個空間裡,到處玩耍互相捉弄、嬉戲打鬧等,純真純樸的綻放笑容,或許是很多人夢寐以求想拍攝的笑容吧!

時間到了晚餐時光,時間正似乎催促兩位「兩位!該吃晚餐囉!」

臨走前,少女把靠近店門口的花朵們整理好,一心一意地整理,少女對花朵說「有緣再相會囉!」
 
花朵們似乎也回應著少女「謝謝妳!」



告別了『下午茶時光IKEA』空間,少女與朋友走向下一個餐館。

在東海藝術燈的指引下,少女與朋友來到一家看似不起眼的餐館。

朋友跟少女說「確定是這家?是不是這指引燈有毛病阿?」
 
少女回答「並沒有喔!等等開門妳就知道了 ( ๑╹∀╹๑ )!」

少女跟朋友互看一眼之後,把餐館沉重的大門給推開了。此時,指引燈也消失了。

打開門的瞬間,一堆貓咪接踵而來,少女跟朋友連進去餐館的路都被貓咪擠得壅塞。

「雖然貓咪很可愛……但是也太多了吧!」朋友無奈地述說著。

「有甚麼不好?沉浸在貓咪喵喵叫聲裡,很棒阿!」少女情緒高漲回覆朋友。

一個叫聲,把少女與朋友腳邊的貓咪群,引領到各自的貓咪窩裡。

「不好意思,我家的貓咪們太高興了,為我家貓咪們的行為向妳們道歉!」說完立即鞠躬道歉。

「沒有這回事…沒有這回是啦!」少女急忙解釋。

「真不好意思呢!對了,我是這裡的服務生,就兩位而已嗎?」說完還露出爽朗的笑容。

少女與朋友互相對看一眼之後,點頭回應服務生。

得到回應的服務生說「這邊請!」

服務生說完,帶領少女與她朋友兩位入座,並把菜單跟筆遞給少女。

「歡迎來到本館『橘光貓貓の咖啡館』,想好要點甚麼餐點,請到本館櫃台點餐喔!」說完,服務生就前去整理個個貓窩。

少女跟朋友想好餐點後,少女起身走向櫃台。在櫃台附近的少女比出日本招財貓的姿勢呼喚著服務生。

「哈哈,替本館招攬生意不會打折喔!」服務生說完,從少女手中接下菜單。

「吼-!」少女擺出超級厭世的表情,似乎想跟服務生抗議。

「噗-!妳可以去跟那邊那隻白色藍眼的貓咪玩,妳看她,她也擺出超級厭世的表情」服務生說完就走向廚房了。

等待餐點的途中,少女跟朋友那一桌,不斷被各種貓咪嬉戲胡鬧。

「妳們的餐點來囉!」服務生與貓咪們一起把餐點呈現在少女跟朋友面前。

史萊姆飲料、命運鮮奶、炸物拼盤與提拉米蘇,每樣食物都不一樣!

少女與朋友享用完餐點後,欣賞這家餐館與貓咪……

時光總是殘酷無情,時間逼迫著少女跟朋友,催促著她們回家!

少女抱起一隻橘毛貓說「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騷擾妳們!」

橘毛貓只是叫一聲「喵-!」

似乎也回應著「隨時來騷擾阿!」

少女得到滿意的答案之後,拉著朋友的手,踏上回家的路上!


聽說湊滿以上的喵喵印章,好像會出現什麼東西 ٩ (゚∀。) و
(完)


【後記】
謝謝各位讀者觀看~
不知道這樣的排版,讀這們是否喜歡www
說好今天的,所以努力寫稿感完,所以作品有點下滑了QwO
這次也是接受會長的委託,所以如同前言所說,拒絕的話,不然會有奇怪禮物到我家 ( ° ∀ ° )
說好的運動,結果變成美食吃吃吃www
哈哈哈,邊寫邊吐槽自己www

如果有甚麼疑問、意見或建議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說(っˊ ∀ ˋ)っ
還有這篇過於美化太多,別跟我說沒有還原XD
有被寫進去的朋友們,就別計較太多囉www
應該是沒機會在寫這種短篇了www

感謝你 / 妳的觀賞,作者萬分感謝你 / 妳!
by菲特-被遺忘的記憶迴廊


【原文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1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夜醉妖酒|可洛依☪|女僕長|布魯馬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吉米謝
久違的布魯馬文ww

04-20 00:17

菲特/Zero
真的很久了,從接下委託到完稿,不知道過多久了XDD04-21 00:06
冰奇(佛系)
騷擾喵喵啊~(´∀`)♡

04-20 05:36

菲特/Zero
一起來騷擾貓咪 ٩ (゚∀。) و04-21 00:06
白夜星貓✡遥月
集齊喵喵印章能召喚貓貓魔王(X

04-20 06:10

菲特/Zero
所以貓貓魔王是白喵嗎 (゚∀。) 04-21 00:07
翹之語&媛媛冬晴

04-20 06:26

菲特/Zero
感謝推www04-21 00:07
§邊緣の紅茶™☆
非特喵~(被打

04-20 06:54

菲特/Zero
該打,非都打錯了 ٩ (゚∀。) و(誤04-21 00:07

菲特女僕賽高

04-20 13:11

菲特/Zero
可是本篇是以妳為主耶,雖然主角都用少女稱呼啦XDDD04-21 00:08
莫莉安
這個我只能純粹支持了wwww 有些私人的因素所導致
不過前段寫的很現實面呢
我的話… 應該是睡覺玩電腦吧

04-20 13:32

菲特/Zero
沒關係,你有你的苦衷,我不會介意 0w0
偶爾可以多走走阿 ٩ (゚∀。) و04-21 00:09

可愛的短篇小說^^

04-21 08:23

菲特/Zero
謝謝,是因為她本人想讓我把遊記改成短篇小說,所以試寫www04-22 00:57
Alc
看到標題以為你要穿女僕裝了,害我期待了一下........[e3][e11]

04-21 10:54

菲特/Zero
怎麼可能阿XD
我穿女僕裝不能看阿www04-22 00:57
˙哈哈哈哈
寫得真可愛W
不愧是洛依大哈

04-22 21:32

菲特/Zero
快去崇拜一下女僕長吧 ٩ (゚∀。) و04-23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Bill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特ㄎㄧㄤ小屋回饋【匿名... 後一篇:【手繪系列】祝賀花花的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