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中華系搞笑Vtuber-田中姬/田中ヒメ

作者:人間失格葉藏君│2018-04-16 19:52:09│巴幣:64│人氣:2629

Vtuber名 田中ヒメ/田中姬
初次投稿日 2018-03-18(準備投稿影片)
角色設計 しゅがお
youtuber頻道 ヒメ チャンネル
推特 https://twitter.com/HimeTanaka_HH

自我介紹,一開頭就為了內褲設定畫開道歉會:

田中姬(官方翻譯),為2018年3月誕生的美少女型Vtuber。
喜歡的姓氏是田中,喜歡吃的食物是肉包,喜歡的歌曲是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總之能扯上中國風的都很喜歡,不過中文能力似乎相當低下。

明明取日文名字,卻有穿著紅色短裙旗袍和綁包子頭等日本人眼中的中國人刻板印象的裝扮。
當然也有意進攻中國市場,有自己的bilibili官方帳號。

原先是會再早一點上傳第一個影片的,因為動畫編輯中島受到冬季奧林匹克的影響跑去滑雪結果右腕骨折才拖到3月中開始投稿。基本上中島還擔當了攝影、錄音、BGM等影片的工作。

笑點很低非常低,經常無厘頭地發笑。
在節目中非常過動表現出非常有活力的感覺。
模組的動作也十分流暢。

跟走同樣是搞笑路線的輝夜月有諸多相似之處,
也有著如掐脖子哈姆太郎的聲音,且也很擅長模仿其他vtuber的聲音。
節目的路線也很類似,不過田中姬的團隊在這些vtuber的定番中加入了一些變化。
使得田中姬雖然沒有驚人的話題性,不過訂閱數也是在穩定成長中。

很多vtuber會做的影片定番-模仿其他vtuber的聲音,
田中姬就做在特定情境下,如果誰是誰的模仿表演:

充滿速度感地回答大家的問題,當然最喜歡的Vtuber就是那位爆紅的前輩了:

第一次生放送是在床上生放送:

第一個遊戲實況玩的是模擬山羊,還用水晶球操控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808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バーチャルYouTuber|虛擬YouTuber|YouTube|YouTuber|Vtuber|田中姬|田中ヒメ

留言共 5 篇留言

山羊先生
阿我知道 這是那個笑聲很有特色的田中呢

04-16 19:55

人間失格葉藏君
掐脖子的聲音04-16 20:01
嵐☆凌
看了田中19號的生放紀錄檔,這笑聲肯定是呼了麻W(X

04-20 20:03

人間失格葉藏君
還是雙倍的藥05-05 13:00
風兒
最近新加拍檔鈴木雛,雛的個性跟姬就完全不同了

05-31 09:29

人間失格葉藏君
そうだよ。 雙人拍檔可以帶來更多的人氣 06-01 19:25
悠葉
雖然又傻又神經,還常常發出怪異的笑聲,但是唱歌很好聽(妳拿那副嗓子做了甚麼啊!!)

12-02 17:09

王中
那個 他們有出什麼周邊嗎? 想送人禮物

01-03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KIRA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運營逼我當Vtuber-... 後一篇:バーチャルおばあちゃ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