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LSS同人小說】第二篇.E2A#③.Offset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8-04-15 23:00:29│巴幣:2│人氣:153
《第二篇.E2A#③.Offset》

「那麼,就麻煩妳了,黛雅學姊。」

「啊~~!沒想到這孩子又這樣昏倒了,不過應該一下子就會沒事了。」

「又……?黛雅學姊?薫同學她?」

「啊……!昨天我接到她的電話,受她委託到伊豆長岡車站去接她時,她也在我面前暈倒……。」

「沒問題吧?要不要直接把薫同學送醫院……?」

黛雅摸了摸薫的臉頰,接著笑著說:「不必了,她只是生理期……,沒有攝取足夠需要的營養,貧血暈倒而已,而且這次……。」

「生理期……?」梨子捏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比起昨天還要好多了,她差不多要醒來了。」黛雅站起身子,低頭看著方才因為暈倒,而被梨子安置在公車站牌候車亭長椅上的薫,然後轉身微笑著對梨子說著。

「喔──!」

「話說,」黛雅左手抱胸,右手拇指、食指扣著自己的下巴,打量著她眼前的這位轉學生,二年級的學妹.桜内 梨子,說道:「梨子學妹,我看妳的身材、體格都跟我差不多,也真沒想到妳能“抱著”薫學妹,跑個五十公尺,來到這裡.長浜候車亭。」

梨子勉強的笑著說:「欸嘿嘿~~!學姊過獎了,只是當時情急,看到學姊,沒想太多就……。」

『自己不都扛得起“發電機”了?還好意思問我……。』梨子心裡想著。

「火場怪力……,的意思囉!話說梨子學妹妳怎麼會在這裡呢?」

梨子笑著說:「因為我的家就在這附近,十千万旅館.千歌的家的隔壁。今天比較早起,就在這附近散步、吹吹海風,然後遇到薫……;」

黛雅:「嗯……?梨子學妹妳怎麼了?」

「啊~~!沒、沒事……,黛雅學姊!」梨子突然想到剛才被薫以調情的動作.挑下巴,給戲弄的事,突然之間臉紅、躁熱了起來;羞澀的瞬間,也被黛雅給捕捉到,察覺到梨子的不對勁。基於好奇心,及關懷後輩的理由,黛雅本想追問下去,但是覺得梨子應該不會說實話,加上這也不是啥要緊事,於是作罷。

「看樣子,」黛雅說:「我們得等下一班公車了。」

「下一班?」梨子問:「學姊,原本薫同學不是要過去學校找妳跟理事長嗎?為什麼……?」

「鞠莉那個笨蛋……,啊!沒事,因為理事長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因為睡過頭,加上今天是日曜日(星期日),不想特地過去學校……。」

「喔……,喔!」梨子皺了一下眉頭想:『沒問題吧?我們學校的理事長……,由學生擔任就算了,又這麼的任意行事。』

「那個混血兒學姊理事長,真的要我們去她家開的飯店找她?」甦醒幾分鐘後的薫,由躺平的姿勢起身,摸了摸頸子,坐在椅子上。

「啊~~!不可以,妳這笨蛋!」

「喔天哪……!」梨子驚訝得瞪大眼睛,用手捂住嘴巴。

「欸?我的腿怎麼……?唔哇啊!」

黛雅唯一的失策,就是剛才忘記吩咐剛甦醒的薫,維持躺著的姿態不要亂動,因為她已經“髒了”。這下可好玩了,薫自作主張的坐了起來,“髒了”的範圍自然就擴散、滿溢了……!

「這……,血!我、我為什麼會……!?」薫看見從她大腿內側流下的鮮紅色液體,用手指沾了一下,居然是血!她當下就嚇傻了、支吾其詞不知該怎麼辦。

黛雅搖了搖頭,走到薫的跟前蹲了下來,將自己的書包放在地上,拉開書包拉鍊,拿出一包輕便式衛生紙遞給薫。

「自己的週期,」黛雅說:「要自己好好掌握、推估,並且準備好才對啊!」

薫慌忙地從黛雅手中接過衛生紙,隨便抽了個幾張便往自己的大腿內側擦去,邊擦邊想著:『不會吧!這東西該不會是……?為什麼一個區區的AC,也就是遊戲中的代行體人物,也會有這種麻煩的東西呀?可以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吧!月經!?』

「飽和了,」梨子低聲地逕自說著:「所以才會滿溢……,啊!」

黛雅:「梨子學妹?」

說時遲那時快,梨子走近薫的左手邊,正當薫與捧著衛生紙給薫用的黛雅,仍摸不著頭緒的當下,梨子伸出了雙手,右手擾過了薫的紫藍色秀髮,扣住她的右邊腋下,左手則是伸進她的大腿下部,也不管是否會被薫的血沾污,手臂、手掌貼住了她的大腿;梨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就把薫給抬了起來。

「唔哇啊~~!」薫嚇了一跳的大叫。

「梨子學妹!?」黛雅心想:『好可怕的力氣!』

「黛雅學姊,可以請妳到三津……,千歌家附近的站牌前面等我們嗎?」即使梨子抱得起薫,但她終究是一個弱女子,臉色變差雙手發抖,可見她非常的吃力。

黛雅:「嗯!梨子學妹,妳要……?」

「我要把薫同學帶到我家“更衣”!」梨子:「都已經弄得這麼髒了卻不更衣,接下來也不好辦事吧?」

「喔……,喔~~!」

「…………。」

薫不反抗,也不吭聲的任由梨子將她以公主抱的姿態抱著;跑了數百公尺,來到十千万旅館前面,梨子才稍微停了一下,喘了幾口大氣,再繼續往巷子裡奔跑,直到梨子的家門前。

「哈、哈──!幫、幫、哈……!我開門、呵──!薫、同學……!」

「喔……!噢──!」

看到梨子這麼拚命地把自己抱來,也覺得自己很不好意思、對不起梨子,於是便打開了梨子家的門。開了門之後,梨子也顧不得自己、薫還沒有脫外鞋,就直奔二樓,來到了梨子的琴房兼房間。梨子將薫放下坐在床邊,然後屈身,雙手以膝蓋作為支撐,喘著好幾口大氣。薫靜默無語,除了對梨子的愧疚之外,更多的是對自己的AC(代行體)的疑問。

「那個,梨子同學,我……;」

『啪噠!』梨子將自己房間陽臺的窗板給關了起來,房內的亮度瞬間驟降,一時之間伸手不見五指。等薫適應了黑暗之後,卻發現……!

「唔哇!!梨子……!?」

還沒等薫說完,梨子就湊近薫的跟前,瞪著薫,接著伸出左手,用食指加中指,有點粗魯地挑起了薫的下巴,再將拇指貼上薰的下唇磨蹭,過程中薫的下巴不斷地被梨子往上抬。

「唔喔……!」

「現在知道突然被人抬下巴的感覺了吧?笨蛋!」向薫致敬,梨子也是冷不防地將手抽離,讓薫瞬間低頭,就好像是點頭致歉一樣。點頭的剎那,薫彷彿看見了梨子那對琥珀色的明眸,及臉頰上的一絲紅潤。

「對不起,梨子同學,我以後……。」

梨子轉身走往衣櫥,邊打開衣櫥邊說:「我不是說妳不可以抬我的下巴!只有妳,我允許妳這樣對我,只是不可以常常這樣,也不可以在公開的場合!」

「欸?」薫一頭霧水,這個很像她老妹的女孩,突然說以後也可以對她做抬下巴這種調情似的動作,到底……?

「妳說我很像妳老妹,我對妳也有這種感覺,妳也很像“我的妹妹”喔!」梨子說著,回頭側看了一下薫,薫看見梨子的嘴角微微上揚。

「妹妹?」

「嗯!」

「不過……。」

「來!這些借妳,只有衛生棉不用還!」

「啊啊!」

薫看著梨子塞到她手上的東西有點目瞪口呆,浦女冬令制服整套、內衣褲、衛生棉,這也未免……。

「等等,這……!?」

「別多說了,趕快換吧!」梨子走出房間,拉上房門道:「別讓黛雅學姊等太久,公車也快要來了!」

「喔……!」薫接著想:『可是這套制服,跟小褲褲,都是梨子的吧!雖說她的身材跟我差不多,可是……;欸~~!』

脫下裙子之後,薫嚇了一跳,沒想到她的裙襬內側也沾滿了血!裙襬就已經是如此斑駁,那就更別說是內在了,脫下來之後讓薫自己看了差點又暈倒。

做好清潔之後,她才穿上梨子借她的衣物。衛生棉,她還真的是生來第一次用這種東西呢!與私密部位貼合的那種微妙、不自在感,現在當了女人才知道,女人要忍受這種東西實在是很不簡單。

「真厲害!沒想到“從裡到外”都這麼的合身,梨子的內外衣。」

薫在穿衣鏡前端詳著鏡中身着梨子的衣物的自己,沒想到居然如此的合身,可見梨子的三圍、身材都跟自己很合,心想這具代行體簡直就像是參考梨子.桜内 梨子設計,向她致敬的作品也不一定。換了衣服之後神清氣爽的她,歡欣地墊起腳尖,身體左旋轉右旋轉,彷彿跳著社交舞般。

「咳、咳哼……!」拉開房門的梨子以睥睨的眼神望著薫:「不要再搔首弄姿了!臭三八.天原 薫!快點去跟黛雅學姊會合!」

「噢……!喔!抱歉!那我就……。」

梨子搖了搖頭,說:「妳不只是個臭三八,而且還是個冒失鬼,妳要不要檢查看看忘了帶什麼東西?」

「啊!我的書包,謝謝妳……?欸?」薫看到梨子拿起她的書包,似乎要遞給她,但她伸手要接過來時,梨子卻不肯放手。

「還~有~呢?」梨子右眼閉著,左眼張開,眼睛往左下角看去,那方向是薫剛才坐的床尾,床上的東西……。

薫看見床尾的地上留有幾滴她剛才流落的血跡,嚇了一跳,仔細看了看梨子的櫻色床單,好在沒有沾上血跡,否則梨子可會很生氣的。

薫放開書包提帶,將雙手收至胸前,手掌合十提至臉前,邊點頭邊慚愧的說:「啊~~!對不起,我留下的血跡……;」

梨子有點不耐煩的說:「那個我會自己擦啦!妳是不用帶衛生棉嗎?妳的包包裡沒那種東西!」

「欸欸……!?」薫看見梨子既害臊又生氣的表情,自己也跟著羞愧、面紅耳赤了起來。

「呃呃!我用現在用的這片就夠了。」薫繼續說。

「くっ!」梨子忍不住了,走向她的床尾,拿起那包衛生棉,抽出約五、六包,丟進薫的書包,然後交給薫。

梨子:「至少也要準備個五到六片,以妳的“流量”而言!」

薫紅著臉,感覺得到自己的臉頰、耳根都發燙了,她接過梨子遞給她的書包,低聲的說:「噢……!謝謝!」

「今天有空要快去超商買一包來用喔!別再像剛才這樣了。」

「喔!」

梨子牽起薫的手,帶她走出房門,然後讓薫先下樓梯,到了大門口,梨子停了下來,再對薫說:「衣服,我還有一套備用的,我今晚幫妳洗好妳弄髒的這套,明早上課前再跟妳交換妳今天穿的這套,記得要洗喔!」

「嗯!謝謝妳的幫忙,明天見,小貓咪。」薫又裝俏皮地說道。

梨子笑得有點僵,道:「嗯!明天見!臭三八!」

出了巷口,17號縣道,接下來就是要右轉,啊!看見黛雅學姊……,應該說是學生會長,已經在百公尺外的駐車場對面站牌那兒等候著薫,等候著公車的到來了。薫見狀馬上用小跑步奔上去,但是跑得扭扭捏捏的,因為被衛生棉磨擦大腿……,只能說,當女人還真是不方便。

「呼!學……,學姊,我、來了……!」像梨子一樣,薫也用雙手直撐膝蓋的方式,來抒緩喘息。

黛雅有點生氣的說:「太慢了是也!妳要是再慢,我就不等妳,自己先去淡島找鞠……,理事長了!」

「對不起……,啊!公車來了。」

時間早上七時許,黛雅跟薫先後上車,過卡完之後,黛雅往公車後方走去,坐在能看見內浦灣的那側,而薫為了表示尊敬學姊,向黛雅點頭示意之後,黛雅也點頭表示同意,於是薫就坐在黛雅右邊阰鄰的座位。

『血腥味有點重!』黛雅想:『而且是“純粹”血液的鐵鏽味,這孩子還好吧?』

「叮鈴鈴鈴鈴……。」這時薫的手機響了起來,她連忙從書包中拿出她的手機,沒見過的號碼,雖然她通常不接不明來電,可是黛雅學姊在注意她,而且也怕吵到車上的其它乘客,只好接聽了。

「喂?噢!原來是妳呀?346プロ的新米P(新手製作人),找我有事?欸!?妳說……,伊豆中央高校……!?」

「嗚呃……!」

黛雅嚇了一跳,静岡県立伊豆中央高等学校,簡稱伊中高,她原本有機會就讀的學校之一,當初她因為想跟果南、鞠莉在一起,加上原本中學時代一些與她意見相左的同學,大都就讀伊中高的緣故,所以不顧家人的反對,甚至也推辭了韮山、沼津等在地方上非常有名氣的學校的邀請,選擇了與果南、鞠莉一同入學就讀浦の星女学院。

薫面色凝重的聽講電話:「……好!基本上來說,明天下課後也是可以,那我明天就去伊中高找“那傢伙”吧!謝謝妳,再見。」

黛雅:「…………。」

不久,公車停靠在往返淡島渡船碼頭的站牌,這時薫有點失神地過卡後下車,黛雅跟在薫的後面,她也感覺到薫的異常,但她選擇暫時不與薫交談,只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告訴她乘坐渡船的碼頭位置,她倆準備前往淡島。



同一時間,浦の星女学院的正門口,一名異校的女學生站在鐵門已拉上的校門口,望著高懸、伏貼於校內建築物牆上的浦女校徽,似乎在等著什麼,沉思著什麼。這名異校的女學生,甚至不是静岡県任何一所學校的學生,沒錯!她是東京都某所有名的小中高一貫校的高校部學生,簡而言之,她是一所貴族學校的學生。

雖然是日曜日,但這名喜好穿著學校制服的女生,仍然穿著這套以灰黑色高領內襯、白色綴有櫻色單直線邊的水手肩領、鉻黃色領巾、桃紅色上衣、櫻色一體式長裙,以及灰黑色(非規約)過膝長襪構成的學生制服;可惜週圍沒有浦女的學生,否則更能襯托出她的獨特感。

這時,這位擁有灰白色綁紮長髮的女生,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但是,她利用類似薫之前使用的手法,打開個人選單,以腦內放送的方式免持接聽,此舉在沒有任何其他人的地方,倒也無傷大雅。

「理事長啊!什麼事嗎?」

「「別叫本小姐理事長!根本沒有實權……。妳還好意思問我,本小姐叫妳製作的分析報告,妳做好了沒?」」

「如果是那個無聊的文件的話,我可是老早就做好,發放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囉!」

「「……看到了!然後?妳現在又在哪兒,又要做什麼事了呢?“櫻子”?」」

「請別叫我櫻子!沒什麼,現在是休日,要做什麼是個人的自由與隱私,只要不是有損校譽的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吧?“女皇(クイーン)”?」

「「……說要本小姐不叫妳櫻子,那妳也別信口亂叫本小姐女皇好嗎?」」

「是~是~!」

「「是只要說一遍就夠了!」」

「很可惜,撲了個空!我沒有能夠見到您過去的“競争同士”,以及“婚約者”,原本照著計劃來走,今天就會見到她們的,只是……。」

「「予定変更,對吧?那位大小姐時常這樣,天晴……,不!“小原 鞠莉”。然後黒澤 ダイヤ那個臭女人,得知了瑪莉(Mary,鞠莉的英文名字)的決斷之後,就臨時打電話攔截了本小姐的婚約者,阻止她.天原 薫前往我們曾經到過,也建立過RTP(Rapid Transport Point,快速傳送點)的浦の星女学院,轉往至今仍未有到訪記錄的淡島,而那邊更有與本小姐不對盤的.松浦 果南,去那裡不但麻煩,而且還會“自投羅網”……。」」

「我耳鳴了,乙姫様(おとひめさま),要掛斷囉!」女異校生閉上眼睛說道。

「「明白,那就這樣了;沒事的話就趕快回來,找“婚約者”的事,等接下來要處理的事忙完,現在算起,一個月後再說吧!」」

「了解!」

「「嘶──……!」」

此時吹起了一陣強風,校庭內晚開的櫻花花瓣隨風吹散四處,一點都沒有櫻吹雪的情調可言。這位女異校生用右手中指扶了一下眼鏡,再望了浦女的校徽一眼,便轉身離開。

『本來想要找她的,但是現在的時機不對……;總是會再見面的,對吧?親愛的……,“国木田 花丸”。』

女異校生走著走著,突然她的身影及其週遭空間,就像是被揉擠的黏土般扭曲、變形,五秒後空間恢復原貌,卻不見女異校生,沒錯!她已經透過剛才所謂的RTP,快速傳送點離開、回去了,不是回到那所名校,而是回去東京都杉並区,她的那棟屬於自己名義的二層樓小型豪宅裡。究竟她所尊稱的乙姫様,要找鞠莉以及“婚約者”.薫,意欲為何?而她與“親愛的”花丸,又有何糾葛呢?

《待續……》《回索引文件,留言請至此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