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逐光者Light Chaser》第三期預購 4/11-4/25

作者:水冥音│2018-04-10 16:42:47│巴幣:76│人氣:2135


預計發售日:2018年5月
預購時間:4/11至4/25晚間23點59分
定價:250元

◇ 商品全新
◇ 封面彩頁,附拉頁海報,共172頁。
◇ 刊物內容:遊戲工作室專訪、特別企劃、專欄、小說投稿等。
◇ 封面繪製:S.C

       現代社會中,但凡庸庸碌碌創作小說的人們,踏步邁進的前方大抵是黑暗的盡頭。
       出版業的未來正緩慢凋萎、本土創作的領地正被侵犯,走進書店翻閱暢銷小說,那些作家大多十年前便開始擴張領土各據一方,哪裡還有新人出頭的機會?此外,民國九十七年專門刊載小說、漫畫的《挑戰者月刊》正式休刊,漫畫有《夢夢》、《Candy》、《寶島少年》等刊物繼續支持,台灣再無專門刊載輕小說的刊物。
       以上市為目標、以輕小說創作的蓬勃發展為己任,《逐光者》誕生於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為巴哈姆特遊戲資訊站眾多創作團體之一,將化被動為主動,尋覓黑暗中的微光,許台灣創作界一個遍地開花的未來。

◎ 圖片僅供參考,均以實物為準。
◎ 刊物印製完畢會盡快出貨,如有任何消息會再做更新。
◎ 為方便作業,並無提供海外寄送,如海外人士須購買煩請尋求在台親友協助。



◇ 《逐光者》第三期製作群:
發行人:水冥音
主編:水冥音
企劃:幾何圖形‧ 玹竹以墨
審稿編輯:大帝‧ LKK
校稿編輯:黑瀾調‧ 洛雅‧ 受風羊
版面設計:水冥音
封面插圖:S.C
顧問:林群盛
立體書模擬與粉專封面製作:靜月名

繪師資訊-

        遍數台灣知名輕小說作家,曾有那麼一位,他從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賽脫穎而出,取得金賞的佳績,由此開始他的創作之路。
        如果你記得《罌籠葬》、《流光森林》,那麼,你也會記得他的名字,久遠。
        此次《逐光者》製作群邀請久遠做特別企劃的採訪,詳述他對創作的理念、現今台灣創作環境的感慨與建議,我們將問題與回饋收集成章,希冀能對新興小說創作者們帶來一絲半點的啟發。除此之外,本期刊物亦採訪了製作音樂遊戲《陽春白雪》的阿諾瓦工作室,談談遊戲與文化的結合,和他們奮鬥至今的辛勤血汗。
        本期投稿主題為「王者之道」,走在王道之上,成王與否──我們精選了三篇佳作,將他們對王的想像、成王之路的理解呈現給你。
        最後,此次刊物增設新主題,除專欄之外的「文手競猜」。

        「文手競猜」的參與寫手為一位,來自巴哈姆特自由象限文繪創作文學館,他將從會長水冥音放在小屋的創作標題中任選其一作為創作主題,撰寫一篇佳作放上刊物。
        時至刊物發行到七月底前,自由象限將在臉書粉絲專頁放置填答網址,每人限猜一次,於時限內最快答對者將獲得獎金新台幣一千元整,若七月底後無人答對,則由主辦方公布作者筆名,並且作者獲得獎金新台幣一千元。


填寫說明:
利用露天帳號預購者請於匯款後至該網站回覆相關匯款資訊、確認匯款。
請無露天帳號或露天帳號遭停用者先填寫預購表單,匯款後再填寫匯款回覆單。
請務必遵照以上步驟進行,如不確定對帳資訊正確與否,請留言詢問或寄站內信詢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0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逐光者

留言共 9 篇留言

YukiYANG
期待

04-10 16:46

水冥音
我也很期待喔04-11 00:07
蛤我在這裡
啊啊啊這真是太棒了!!!!!!!!!!!!!!!
\歡呼/

04-10 18:24

水冥音
歡呼!04-11 00:08
黎黎貓
期待預購w

04-10 22:50

水冥音
預購開始囉04-11 00:08
藍希蘋
噢噢噢好棒!

04-11 17:13

黎黎貓
訂了訂了w我這次速度特別快XD

04-11 20:26

秋元夜軒
感覺很不錯XD

04-11 20:28

雪夜之月
創刊號跟第二期呢?還有開放給人購買嗎?我沒有露天的帳號 [e28]

04-11 22:26

小羊,喪失一半ed
=3= 沒問題就跟保護費一起繳。

04-23 01:07

人類超有事
感覺不錯,買一本看看

06-02 02:33

水冥音
現在預購結束有開放粉專或站內信的購買,有意願的話歡迎私訊我喔!06-02 0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vmvm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為有點厭世所以開了跟風... 後一篇:來兌現跟風的留言結果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