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彩虹島聯合新聞網焦點新聞(1)

疾風之眼o幻術o | 2018-04-08 12:15:19 | 巴幣 4 | 人氣 99

連假悲歌,各大副本頭目慘遭車輪戰

彩虹日報  [蓮妲娜/綜合報導]

今天(4/8)為連假最後一天,大批金主都趁著加成時段雇用打手湧入各大主題副本搶奪首領的裝備,但也因此導致許多副本過度擁擠。
「從禮拜二到今天為止,我大概被推倒上百,甚至上千次了吧...」凱米努茲在毀壞城的王座上接受記者訪問時無奈地搖頭說:「剛開始我想趁著連假好好在毀壞城的王座上滑個手機,但我才滑沒幾分鐘就接到系統提示說冒險者即將抵達,只好拿起我的巨斧迎戰。原本以為只有這批冒險者而已,但沒想到他們剛離開沒一兩分鐘,又有一批冒險者衝進來立刻砍我,我就這樣每天持續迎戰將近十幾個小時,這些冒險者難道不知道我也是要休息的嗎?」
而這次連假不單純只有毀壞城的凱米努茲受害,還有魔石實驗室的奧莉安、龍皇城的泰姆等大型副本頭目都慘遭冒險者車輪戰。
「拜託你們手下留情好不好?」魔石實驗室的奧莉安難過地說:「在連假還沒開始以前,我就已經被打的不成人型了,連假開始你們還變本加厲。我只是沒有請我部下給你們變異裝備你們就要這樣子虐待我嗎?拜託,變異裝備很貴的耶!」
而記者採訪副本總管理人X先生時,他表示將視情況給予各大副本頭目連假加班費,絕對不會讓他們連假的付出毫無價值。

下篇新聞:黃金海岸即將開放?凱伊絲:敬請期待!
←上篇新聞:連假副本入口會實行交通管制?總管理人:只是謠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