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看偽戀終於到單行本第二十三集

作者:yau│古味直志 作品集(原板名:Double Arts 双藝士)│2018-04-07 16:26:16│巴幣:2│人氣:153


上次寫是第十九集,之後便是羽姐編和萬里花編的結局了,羽姐只是單純被甩了,可是萬里花如果被拒絕,她就照母親千花的意思嫁給不認識的人了,甚至放棄治療早死算了,才是第二十一和二十二集的重點。

羽姐這麼遲入局很自然被判出局了,只是安然行過成人禮才離開主線故事。

但很早便會場的萬里花,怎可以兒嬉的收場?多謝千葉縣的Y桑的奮戰,古味老師給她一身重重的麻枝病,還有個臉給塗黑了的神秘新郎。

當發覺千花居然敢對萬里花的爸爸警視總監無禮,保鏢忍也放了樂等人闖進婚禮教堂,新部知道萬里花的真相便說自己的故事,其實他是喪妻的,被千花女士介紹其女兒,而女兒也是被人甩了他也無奪人所愛的嫌疑。



可憐的新郎沒有臉的,說成了「朋友」還是「紅世魔王」嗎?

但知道甩了她的男人,仍然為了自己所甩的女人的幸福奮戰,這已經超越了愛情與友情的境界,便很感動而放棄迎聚萬里花。

萬里花便決定主動接受治療出國了,而其父母的對話也很有趣的,千花對丈夫問為何女兒不像自己脆弱,其實很簡單是因為丈夫太愛自己,所以根本不用考慮吧。老實說如果不是作為夫人,就算是橘花的家長也不能動警視總廳的。

而忍也說明了作為橘家的保鏢的極限,她不是夫人的奴隸也不會為她做壞事的,而對於她來說萬里花也和夫人同樣重要的,她不只視她們為僱主更是朋友,最後夫人也索性把現時橘家的家長制不再延續。

原則上絕對可愛children的三宮紫穗的父親警察廳長比警視總監大,但警視總督才是公務員系統的頂峰,警察廳長是首相直接委任作為民選領袖在警界的的代理人,是隨首相離任而同樣要離職的,所以警視總監才算是日本警察的一哥。

其實萬里的花的不幸只因為這部漫畫一開始便預設了結局,她和羽姐都是為了湊夠4F之數才被創造的,正如在流星花園的西門和美作一般。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這兩個人物?

其實小春和誠士郎才是本編的老讀者的女三和女四了,在下認為誠士郎登場後不再需要增加女主角人數,而作者最好把羽姐和萬里花的方案,用來做其他的故事更加適合了。

但還有三集單行本才結局,節奏真的過慢了嗎?其實我想如果不是把「發生了決定性事件就會一直悶下去」的預設,所以上床或告白永遠留到最後的不合理規則,因為既然連作者也發覺男女間不只有性愛,寫愛情的同時也可以寫角色的成長。就不需要這麼刻意和做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4737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味直志 作品集(原板名:Double Arts 双藝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續重看Nolan蝙蝠俠第... 後一篇:RE 真人格Agh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