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O2 14★雙槍到手!!!

作者:天狼│夢幻之星網路版 2(夢幻之星 Online 2)│2018-03-25 19:12:51│巴幣:0│人氣:410
入手時間 2018/3/24 晚上11:21(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太興奮了
這把掉落時我沒想到他屬性60,強化上限竟然是35
(當然 有可能是鑑定物的關係 但這麼歐還是第一次)

然後這14★雙槍 子彈是能量彈 還是紅藍配色 像這樣
整個帥爆阿!!!
(雖然這把有迷彩就是了但拿不到了

這把的潛在能力叫鼓翼の輝き

1 Sロールかステップで回避成功時、PP回復効果。被ダメージで効果消失。
(威力5% 回避成功時にPP+10回復、2秒毎にPP+2回復)
2 Sロールかステップで回避成功時、PP回復効果。被ダメージで効果消失。
(威力7% 回避成功時にPP+20回復、2秒毎にPP+5回復)
3 Sロールかステップで回避成功時、PP回復効果。被ダメージで効果消失。
(威力9% 回避成功時にPP+30回復、2秒毎にPP+10回復)
這是被動發動時,雙手會發紅藍色的光,整個帥爆(中二發病中~~~
Sロールかステップ是GU的特殊翻滾,重點是這能力
對HR也有用
對HR也有用
對HR也有用(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簡單的迴避就+30PP,對於我這個最喜歡跟人閃來閃去HR,這把根本神槍
現在這把可以從紅龍或黑龍裡面拿到,掉落率聽其他人說有感,還不快去打一把。
先不說了,我要去破壞別人遊戲體驗了

小吐槽
你這數值,你叫13★的臉往哪擺阿(迷之音:喂! 右下角是步槍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2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O2|夢幻之星網路促進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夜星風
你也撿到了WWWWWWWWWWW

03-25 20:22

天狼
對阿,終於有東西能曬了[e16]03-25 20:26
黑夜星風
燒WWWWWWWW[e22]

03-25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an84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天狼手把手教你怎麼當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