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監獄兔擬人〉黑手黨時間 (基魯列克X基廉列克)

七瀨茶 | 2018-03-25 12:54:05 | 巴幣 6 | 人氣 430


ウサビッチ擬人-(基魯列克X基廉列克)


第一時間 PK時間
第二時間 復仇時間
第三時間 黑白時間



牢房內播放著爵士樂,晨曦自唯一的小窗透了進來,麻雀聲似乎沒有被音樂覆蓋,這裡是卡到陰監獄所第三層,也是最安靜的樓層,原因很簡單、因牢房僅此一間

與已往早餐的味道不同,褐髮青年自書中抬頭,音樂瞬間停止、他仰起嘴角輕道:「居然是Second Flush(夏摘茶),終於來找我了嗎....」放下書本起身,纖細的身型他給再遲鈍的男人都有辦法察覺地媚態,走到小茶几旁、他邊倒起熱茶邊輕道:「吶、獄卒先生,來聽我說個故事吧?」

準備離開之際、當巡房獄卒聽到這句話時,距離探監時間僅剩2小時───────




自高處落下的櫻桃準確地落入紅酒杯內,大桌上坐著身穿黑襯衫沒有打領帶的男人,他漫不經心聆聽部下的報告,當酒杯的波紋靜止時、房內頓時鴉雀無聲,凝視著櫻桃他輕道:「究竟是怎樣的詛咒可以讓我一半部下全掛醫院,又究竟是怎樣的力量可以讓八大黑幫全為了一個小鬼開始驚慌?」

男人的心腹沒有回話,他繼續聽著:「真掃興啊、今天明明是我十六歲生日,然後在開戰前重要的武器倉庫竟著火了。」從落地窗看出去能見不遠處的天空呈燄紅色,跳下大桌,男人對心腹說:「吶、勞倫斯,如果我告訴你這世上存在奇特兔種你相信嗎?」

「您的意思是?」


詛咒種怪力種。」拿起紅色領帶與黑背心走到落地窗前,勞倫斯微微皺起眉,見他已著好裝輕道:「幾年前某個笨黑幫在搶奪遊輪時傳出件奇聞,一位具怪力的搬運工,最後黑幫以人數幹掉了那搬運工,依我猜測、那工人應該沒有覺醒────如果他有後代那麼我眼前的怪事又該作何解釋?」

「BOSS,為何您對奇特兔種有興趣?」勞倫斯好奇地問。

雙手插口袋,他站直身軀回話:「很簡單、因為他們是最強的兔種。」一腳踹開落地窗、他對勞倫斯示道:「我去去就回來。」語落、男人躍下落地窗────勞倫斯眸裡映著地面出現巨大聲響,他自言道:「看樣子、早早對其它七黑幫下戰帖才是上策。」

走近正在救火的武器倉庫現場,無視前來跟他報告現況的部下,他走往倉庫後方森林,一顆咬半邊的蘋果滾落了過來,他抬起頭往前看,無表情地輕道:「攻擊倉庫的就是你嗎?」對方沒有回應,月娘被雲朵所遮蔽,他續道:「武器倉庫的確是目前八大黑幫的命根子,更是目前即將開戰的命根子,你果然也是做過相關調查才選擇破壞─────但這不過是一般人會這麼猜測罷了。」月光再度顯現、男人腳尖才剛離地森林起了陣強風,沉默的兇手以掌心接住了他的拳頭,殘破地披風掉落,男人仰起嘴角結論道:「想向我證明你的強大嗎?怪力種小鬼。」

瞪大雙眼,察覺男人的殺意他即刻跳離了原地,這是第一次有人如此直白道出不可能在這世上出現的兔種名稱,看樣子買到的情報沒有錯、他果然是八大黑幫裡唯一稱得上BOSS的傢伙,光體術便能對付拿武器的敵人,目前還沒有黑幫能順利暗殺掉他、也是七大黑幫最害怕的人物,換句話說如果能夠打敗他、那麼計劃就────「你跟我是同一種人吶。」語落、對方一擊強力的迴旋踢將他給踢得老遠,聽著木枝被踩碎的聲音、這下換他傻笑了,早有心理準備直接攻頂會吃敗仗,對手遠比他想像的要強大,晃著身軀站起來,他笑道:「黑幫顧名思義就是群瘋兔聚集地,據我所知、你才是最瘋狂的那一個───米修‧愛因茲瓦。

「報上你的名字,小鬼。」米修問道。

基魯列克。」他回道。

森林再度響起巨大爆炸聲,無論基魯列克怎麼出拳、對方總是能接下他的怪力,而米修的回擊一次比一次更誇張,這人難道沒有上限嗎?思考之際、餘光撇見個人影他又再度被打飛出去,從碎木間爬起來、他決定今晚先徹────見米修的部下衝過來報告,基魯列克瞬間定格了身,他緩緩轉過身愣大雙眼不敢置信聽著米修說道:「小鬼,身上可別帶著家鄉的名產唷,從我見到那顆蘋果時、就決定勝負了。」

「你────」

滿意地見基魯列克突如出現在他眼前,憤怒的神情讓米修露出喜悅,仍以單手接下基魯列克的拳頭後他笑著:「遲早會發生的八大黑幫械鬥,我不過讓它提早一點點罷了....在你前腳剛離開時、只有派夫拉克與柴德這兩弱幫在對戰,如今在你故鄉開打的可有八個黑幫喔。」語落、雙方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展開戰鬥,奇怪的是旁人無論怎開槍都沒辦法打到基魯列克,對米修而言他的攻擊完全遊刃有餘,他沉下臉色自言道:「不夠憤怒啊....」基魯列克還沒理解他的意思、正面中了他一拳重擊──────

這下可真的不妙了.......意識差點隨劇痛消逝、當眼前的畫面開始模糊,基魯列克見到有個身影衝出來,怎有點像是前不久在街道遇到的.....

為何你還沒死?」米修冷道。

那身影沒有回話,基魯列克倚靠著斷裂地樹幹滑坐下來,他是那個差點餓死在街道的孩子,他與米修是熟識嗎?不、氣氛上來看又像仇識...

他、給了我胡蘿蔔。」

皺起眉、連基魯列克都可以感覺米修的怒氣上升,那是即將攻擊過來的殺意、下一秒無聲地衝擊波毀了周遭近三百公尺的樹林,自煙霧走出、攻擊者見狀怒道:「凱達姆斯基,這垃圾逃得真快....」拍拍身上的塵屑、他走回武器倉庫,火勢已受控制,仰頸凝視著星空、他輕道:「勞倫斯,今晚那個小鎮應該會消失吧。」

「是,都照您的計劃進行中。」勞倫斯回。

「而他也一定會再回來找我。」米修接過勞倫斯的毛巾,他聽著心腹問:「不趕盡殺絕嗎?」

「如果是讓凱達姆斯基救走的,我們很難再找到他,那傢伙的嗅覺跟機靈性可相當地該死,明天再跟我做報告,我要先回去洗澡了。」

「是。」

離開武器倉庫,米修緊握毛巾、當他額邊開始留下血流時不由得憤怒地道:「可不能將怪力種當小鬼看啊.....」





戰火延燒、鎮上的居民瘋狂竄逃,究竟是怎樣的詭計能讓八大黑幫於一夜開戰,所有人就像殺紅眼般不斷要置對方於死地,看在那雙湛藍眸裡這一切彷彿理所當然,他對冷眼觀望戰火的基魯列克說道:「這就是米修大人....嗚嘻.....」

沉下臉,基魯列克回道:「嗯,我知道、不僅擁有極高戰鬥力還有惡魔般地軍師腦袋,會演變成這樣大概也是他抓住各黑幫的弱點了吧,真是浪費他那張漂亮的臉。」說著,他輕撫身旁仍熟睡中的基廉列克,十分不希望當他睜開眼見到這城鎮燃起熊熊大火的畫面,說沒有眷戀或許是騙人的,而被他搞砸了計劃才是最現實的,緊握拳頭、他低道:「可惡...」

「嗯....」察覺基廉列克揉著眼睛甦醒過來,而他的反應卻完全出乎基魯列克之外,世界的聲音突如消失,只見他因自己傷痕累累而紅了眼眶,這並不是第一次、也無法保證是不是最後一次,唯獨能肯定是────基魯列克倒下了。

果然力量就像是被吸光了般地虛弱。

「哥、哥哥?!」基廉列克跪坐在基魯列克旁、開始慌亂之餘、基魯列克緊握住他的手說道:「基廉、聽好了....無論如何我們、絕對不能分開。」

「又是我害的嗎.....」斗大的淚珠滴落、還沒來得及對基廉列克解釋更多,凱達姆斯基突如站起身睜大雙眼對遠方自言道:「來了.....」

「蛤?你到底在說什─────」

「米修大人過來了。」語落,凱達姆斯基瞬間被踢下這山坡,熟悉的殺意站立在兄弟倆眼前,那高傲地神情輕道:「雖然對勞倫斯那麼說了,但追過來果然是對的,沒想到還有詛咒種在。」

「米修....」基魯列克坐起身,見米修續道:「看樣子你們對彼此的認知僅知自己是奇特兔種,還有身為怪力種的你、應該已經發現待在詛咒種旁力量會被吸走吧。」基廉列克微微瞪大眼,這真相似乎解釋他長久以來的疑問,但米修的下一句讓兄弟倆震驚───「而我真正的目標是詛咒種。

微皺起眉,米修說道:「如果沒有詛咒種的存在、那麼最強的兔種就是怪力種,所以奇特兔種是靠不斷自相殘殺而存活至今。」

「你開什麼玩笑、基廉可是我親弟弟我怎麼可能────」

「但你們已經完全無法正常一起生活了不是嗎?隨著年齡增長、這種現象越來越明顯,而看弟弟的表情,果真被你一直蒙在鼓裡。」

基廉列克眸裡映著男人在燄紅的夜空下舉起槍冰冷地說道:「
放棄吧、你們到死都不可能在一起的。」時間彷彿靜止了下來、今晚他不過是吃了最喜歡的麵包然後早早入睡,雖然擔心在外頭的基魯列克但深信他每天都會回家休息,熟睡中感覺外面很吵雜,當他再度翻身熟睡、接著就已經在傷痕累累的基魯列克旁,這被破壞的日常也是因他而造成的嗎?也許他不知道現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更不知眼前的男人是誰,但他完全能理解的男人的意思......

對我而言,怪力種的力量就像甜食一樣.....站起身,這異常冷靜地聲音讓基魯列克完全不認識他是誰,反倒米修的臉色變難看了,基廉列克續說:「從我發現能藉由別人的兔耳吸取那種甜感開始、就已經無法滿足了.....的確大家會開始生病,但那慾望就像中毒般地無法壓抑,僅有基魯可以滿足我.....換言之、你用槍指著我也是因為在我面前無法發揮力量對吧?」

你這半調子的怪力種。


槍聲響起、基魯列克瞪大雙眼看著基廉列克伴隨著血花倒下,當最後一滴血自米修眼下墜落時、他卻害怕了,因為基廉列克無聲地唇型這麼說著:「是我們贏了...

如果說詛咒種靠著怪力種的力量為生、那麼怪力種他們則是靠著憤怒為生────而這一晚米修永遠忘不了,他喚醒了純種的────狂暴狀態

仰躺在地、聽著進入狂暴狀態的怪力種怒吼,基廉列克大口大口喘息地說:「真正不想讓哥哥知道太多的是我.....但如果這時候、不用這種方法是贏不了你的,從你身上我就知道、你並不是純種的怪力種....呼啊、呼....」回憶起準備離開孤兒院那晚有人偷偷將成堆雜亂的書信放進他包包內,也許是他們父母的親筆書信也說不定,當他一人閱讀完後決定暫且先隱藏書信,隨著基魯列克開始挖掘他們的秘密開始、他就知道有天一定藏不住真相,米修不過是開啟狂暴狀態的契機;半睜著眼,他自嘲地說:「如何將憤怒達到極限、我不知道,所以我一直不敢讓哥哥知道書信的事,但從你舉起槍那刻起我就知道如何開啟了....」

不這麼做、我們無法在這世上生存啊....

躺於血泊中、當林間的戰鬥聲完全靜止時,待人影靠近、基廉列克舉起手臂,他輕撫上基魯列克淚水與傷痕交雜的臉龐並虛弱地說:「不要哭....哥哥已經做的很好了、謝謝你沒有放棄我.....」緊擁基廉列克逐漸失溫地身驅,基魯列克卻因他在耳邊的一句話震驚了,他不解地叮著他,基廉列克輕道:「這方法也許哥哥會很辛苦.....但我們就算拿了對方的一半力量走.....奇特種也無法違抗天則,哥哥仍然一樣─────」

「無所謂、只要可以保住你的性命就好了!」基魯列克激動地大聲說。

那個夜晚,他們喝下了彼此的血液、僅管基廉列克奇蹟似地因怪力種的超強恢復力保住了性命,但為了習慣怪力種的力量、身體產生排斥反應繼而虛弱了好幾年,比已往更渴求怪力種的力量。




紅茶杯放下,爵士樂又再度被播放、他拿起書本不懷好意地對著牢門外笑道:「當然接下來的黑幫世界可想而知了,哀呀、為何一個小故事會結集了三位看守大人呢?

「喂、如果按你所說,基廉列克等於在黑手黨期間是最弱的時候囉?」柯守問。

「最後會將他交給獄典長也是為了他們無法違抗的奇特種天則吧。」斯基推論道。

雙手插腰魯道夫說:「原來如此,在南方旅館基魯列克與茲魯宗洛夫的對話原來是指這個。」

「但茲魯宗洛夫也沒在黑手黨期幹掉基廉列克不是嗎?」柯守準備轉身離去問。

牢房內的人還來不及回答、全獄所響起了紅色警報,看守們慌忙地離開,他坐回原地翻開書本並拉拉披肩自言道:「那也不過是在面對奇特種時而弱得 一塌糊塗罷了,呵呵...」待警報聲停止、這間特殊強化玻璃牢房外無聲地站了個人,書本翻頁,他緩緩抬起頭說:「最後連你也要參戰了嗎?這麼久沒見面長得可真大隻啊....」


探監時間已到。


-全文完-


By 七瀨茶


七瀨茶:接下來探監時間應該算終章了吧?算是對監獄兔滿滿個人妄想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