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影像]飛燕的「DOAP」性感照隨手拍(5)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生死格鬥樂園│2010-09-01 21:06:01│巴幣:0│人氣:1104
[新聞雜感]
 
「年上熟女」愛上「未成年小男生」的新聞雖說已經不是太陽底下的新鮮事,但是我覺得真正的問題反而是在「結婚以後」才開始~畢竟現實世界可沒有像是「風見瑞穗」這樣「其實是個外星人」的美女老師(請參照動畫作品「星空的邂逅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男女之間的「年齡差距」可是個如同「等價交換原則」一般,永遠無法跨越的鴻溝。
 
(而且說真的啦,醫學上也並不建議女性在偏高的年齡懷孕....畢竟一個弄不好可是連肚子裡的小生命都給賠上了....)
 
且先不論東方傳統思想給予這種戀情如同「老牛吃嫩草」之類的酷評,我個人覺得在談戀愛之前應該要把「仔細思考後續可能發展」當作是必要的準備功課。
===============================
麻煩的話題先撇一邊,接著來看看這兩套「沙灘情趣泳裝」吧。
 
這次的「DOAP」設計中,只有莉莎擁有蠻多「怎麼看都不適合下水」的款式,除了先前的心、蒂娜穿過的兩款以外,本回介紹的都是莉莎所擁有的百萬札幣性感泳裝。
 
(不過很弔詭的是,日文攻略WIKI並沒把這些本來就已經很過激的特殊泳裝列入「過激判定」....)
 
莉莎(Lisa)
 
拍攝時地:謎之地點2(白天),TRANQUIL BEACH(黃昏)
 
使用泳裝:月光女神(莉莎,1000000札幣)




 
(注意:這是跳舞不是武術,因為莉莎的跳舞模組可以給其它角色組隊時模仿套用)
 
「月光女神」的布料只有用在小褲褲,其他部分從畫面中判斷應該是使用金屬鍊、有色水晶多種(也有可能是人工製寶石,若以製作成本價格問題來評估的話),加上位於尾椎部份的羽毛組合起來~個人推斷,除了無法下水的「正常」問題以外,基本上最適合的展示地點反而應該是服裝秀伸展台。
 
不過我倒是有看過幾本DOAX(生死格鬥:極限沙灘排球)的「謎」本將此(和先前艾蓮娜穿過的「幸運女神」、蒂娜穿過的「美神」)列為女性角色的必備泳裝。
 
 
綾音(Ayane)
 
拍攝時地:謎之地點3(早晨),NUKI BEACH(白天),BRIRIANT JUNGLE(黃昏)
 
使用泳裝:幸運女神(莉莎,1000000札幣)







「幸運女神」和「月光女神」的組合構成很相近(但有某些地方還是看得出不太一樣,如上半身採用的設計),使用藍色系水晶作為主要裝飾,小褲褲的布料則是白色的。
 
不過個人一直感覺到,其實整個系列裡總會板著一張臉追捕霞(註:同父異母姊)的綾音,私底下也算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女孩」。
(倒數第二張照片那個猴子爬樹般的俏皮動作,就我印象中似乎不是綾音會做的事)
 
與綾音組隊時的友好度一開始並不太好提升(她算還好,克姊最難搞定),而綾音也是我提過的「DOAP煞風景三人娘」其中一個。
(等到明天介紹完里歐之後,我應該會考慮貼個「煞風景泳裝特輯」....)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死格鬥 系列 (原名:Dead Or Alive )|生死格鬥樂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日本摔機王
鼻血爆發
(你已死亡! 請按ESC復活)

09-01 21:22

血雨死神.飛燕
請先把現場清理乾淨(遞拖把)。=_=

<飛燕小啟>09-01 21:2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綾音讓我死而無憾....

09-01 21:33

血雨死神.飛燕
早知道就該貼綾音的「煞風景」泳裝=_=

<飛燕小啟>09-01 22:06
OLD 腐
有穿比沒穿好看~!!

09-01 22:16

血雨死神.飛燕
暴露性感比正經八百好惡搞XD

<飛燕小啟>09-02 08:42
越後 ~MAX大変身
綾音終於來了!!

@@(眼睛閃亮!!)

09-01 23:29

血雨死神.飛燕
遮一下吧,別嚇到其他人....<( ̄︶ ̄)/●-●(遞墨鏡)

<飛燕小啟>09-02 0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影像]飛燕的「DO... 後一篇:[遊戲影像]飛燕的「D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