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練習】終末之誓、悲夢之曲、最後的花海

作者:梓淵│2018-03-20 21:02:05│巴幣:1,058│人氣:333
  多麼完美的謊,終究不是真相。

  在這裡等待千年又千年,我知道我等不到你,心在滴血且臉上掛著淚。你是黑夜裡最耀眼的存在,你是夜晚中的那輪明月。或許我該學會哭嚎,而不是讓悲傷擴散開來,模糊了你好看的笑臉。我知道自己不明白所謂愛情,那熱情如火的愛意,以及蜜糖般甜美的喜歡;我卻能理解,心底深處的絕望和哀嚎。我記得那時候你笑著、笑著,笑著叫我的名字,告訴我你好快樂.......你現在快樂嗎?

  蒼藍之夜,獨自飲入,醉。

  心痛,莫名的心痛,到底為什麼?我不明白。我想把你捧在手心上,想看著你笑,想看著你告訴你很快樂,想把所有的一切都送給你。但你說,你什麼都不要,你什麼都不想留下,不想留在任何人的記憶裡,不想留下一點痕跡,告訴我之後不要為你傷心,因為你很快就會死了.......

  月殞星沉。

  你知道那不可能,沒有人能悄聲無息的從世界上消失。你告訴我自己得了重病,很快就要死了,想要好好享受剩下不多的時光,不希望有人因為你的死亡而哭泣,你明知道那不可能,卻還是許下這樣的願望。我想更了解你,想要知道你的故事。你如流星一般,突然降臨我寂寞的世界,你帶著微笑闖入我的堡壘。我想知道,對你的感情,是否只是一時衝動,或是真正的情感?

  終末之誓。

  你說,時間不多了。
  我說,你還可以活很久。

  ——答應我一件事好嗎?

  ——好。

  ——不要為我唱輓歌。

  ——別這樣說,你還可以活很久。

  ——……

  ——…...對吧?

  我望著你的背影,只期望能永遠守護在你身邊。腳步沉重,一步、一腳印,你卻沒留下任何足跡,腳步輕巧幾乎沒發出半點聲音。我知道你討厭黑夜,即使星空如此的美,你卻寧可待在都市看著霓虹燈,也不願待在黑暗裡一刻。我了解你,也知道你不可能活到永遠,卻寧願這樣,欺騙自己,在美麗不過的謊言。

  悲夢之曲。

  花開花落,又是一個百年。你已不再,在紫羅蘭花海中睡去,葬在大樹下。到最後,我沒落下一滴淚,還沒發現,你再也不會醒來。愣了許久,落下一滴淚水,不知道為什麼哭泣,只覺得心底有某個東西漸漸崩毀,頓時聽不見也看不見,一片黑白。

  ——死亡是什麼顏色?

  原以為會是一片鮮紅,錯了!不是鮮紅,是一片黑,無盡的黑,寂靜的黑,凍結一切。看不見。知道你的雙手再也無法帶給我溫暖,該如何獨自面對,這般寒冷?黑,你最討厭的顏色,黑夜,死亡就是一片漆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剩,還有一抹悲傷的色彩,淚水滴落。寂靜的黑,優雅的黑,死寂的黑,沒有顏色,吸收所有的黑,痛,卻早已沒了感覺。

  別離開我。

  怎麼可能不留下痕跡?連走路都小心翼翼,你卻忘了,人的心裡一定會留下足跡。不再為你祈禱,那只會讓夜更長,我眷戀夜晚的溫柔,此刻卻希望黑夜早點結束。你一向討厭黑暗,你也不適合黑暗,你只適合燦爛的白天。星星正在閃爍,一閃一閃,一閃一閃,不再許願。

  不要離開我。

  紫羅蘭,永恆的美,永恆的愛,你一向喜歡。記憶在褪色,你的身影漸漸消失。你長什麼樣子?記得有著銀色的髮和......什麼顏色的眼睛?金色嗎?好像不太對......啊!是銀色,在夜裡也有屬於自己的光芒,你的髮在夜裡依然美麗,我怎麼能忘記?怎麼能忘記呢?哈哈哈......

  求求你。

  好痛,心好痛,壓抑不住淚。像是剜了心之後流出的鮮血,被眼淚沾濕的傷口又隱隱作痛,沒想到會這樣痛苦。夜還很長,多麽長的夜?不曾知道這樣的夜晚來臨,你的聲音溶解的風裡,走過留下的足跡。滴落在河中的淚啊,模糊在河中的月暈光,勾動了誰的牽掛?還有多少個永恆需要等待,你才會漸漸醒來?還想再看見,你的笑臉。多少次又多少次,在無人的夢境裡等待,那鮮紅的花瓣,掉落在你的臉。

  別走......

  無助掙扎,扭曲的夢,醒不過來。惦記此刻的痛,記得一切,也想告訴你......我活得好快樂,但是沒有你的日子實在好難過。為什麼呢?到底為什麼?靜靜地沉溺,在過往的一切裡,什麼都不想管,那和我沒有關係,我只要你,什麼都不重要了。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想管,只想要這樣睡著,然後永遠不要醒來,靜靜地睡著,然後在夢裡找到你,好想你。

  別再留下我了,可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7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好美(•ω•)

03-20 21:23

梓淵
謝謝[e41]03-20 21:53
白夜星貓✡遥月
百合真的好強喵(

03-20 21:26

梓淵
不強XDDD 真的不強XD 比我厲害的大大更多www03-20 21:54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可以去申請達人ㄌXD

03-20 21:27

梓淵
不敢XD03-20 21:54
朗朗
百合去申請達人一定沒問題(ˋ•ω•ˊ)

03-20 21:38

梓淵
不行不行,百合不敢XDD03-20 21:56
朗朗
只要有決心 沒有事是不敢的(ˋ•ω•ˊ)b

03-20 22:12

梓淵
但就是不敢QWQ03-21 06:24
ฅ=^●立稚優●^=ฅ
月殞星沉 終末之誓
這幾句好美,美得令人心痛。

03-20 22:38

梓淵
是啊,心好痛......03-21 06:24
白玄夢
我覺得應該會上 如果管理員沒有心情不好的話XD

03-20 22:38

梓淵
但是我不敢去申請啊XDDD03-21 06:25
夜梓的臨殃
好虐的感覺,真是虐中帶美呀(´;ω;`)
好羡慕又好喜歡百合的文筆(。>﹏<。)
(表示試圖寫過虐篇章,但失敗反而變敘述篇QAQ

03-21 00:02

梓淵
我覺得可以從角色心境下手XDD

03-21 06:26
西瓜
就跟樓上許多人說的,百合可以去申請達人了,我想這篇的味道應該非常合管裡員的口味。
沒上就給妳我的FB!讓你見見我那豬模樣!

03-21 00:18

梓淵
但是還沒20GP哈哈哈,而且百合超級不敢申請www

不過我好像看西瓜OWO03-21 06:27
此花ゆり
喵。(想不到說什麼的說

03-21 00:42

梓淵
喵嗚wwwww03-21 06:27
小海豚
(垂頭...

03-21 07:24

梓淵
為什麼要垂頭?03-21 10:28
西瓜
他那是算累積的GP而不是單篇唷。

03-21 11:12

梓淵
咦原來是這樣OAO 但是百合不敢啦QAQQQQQ03-21 19:46
「沒有尷尬癌哦」的偽
顏色那段讓我想起快樂氰化物= =

03-21 11:39

梓淵
為什麼啦XD03-21 19:46
白森鈴
像是唱歌一樣,敘述著心痛與黑暗,每一段都像電影播放,映照出童話般的影子。
超喜歡這種類型的文///

03-21 16:14

梓淵
我也喜歡這種文wwww03-21 19:46
星花
百合醬去申請達人啦~~會過的^^

03-21 17:11

梓淵
不敢不敢不敢不敢啦QAQQQQQQQQ03-21 19:47
翹之語&媛媛冬晴
好美♡

03-21 17:12

梓淵
謝謝kiu kiu 醬!!03-21 19:47
夏喵可 Meowko
好XD
快去申請達人www

03-23 10:46

梓淵
不敢啦QWQ03-23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青色 - 星空... 後一篇:很久沒寫的日誌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