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30(Spark × Blanche)(H)

作者:柳靜│2018-03-18 16:05:14│巴幣:0│人氣:327
【Pokemon GO】Greenhouse Effect 30(Spark × Blanche)(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Blanche男性設定
※沒有刻意設定角色年齡
※Spark&Blanche同居設定
※我流故事設定有
※時間點為LIVE TOGETHER篇同居之後的接續
※H有噢,剩餘內文有收起來,請不用擔心
※可以請再往下拉




30 FIRST CATCH 02
 
 
  Blanche無奈地嘆了口氣,搖晃Spark的身體,叫著他的名字道:「Spark,醒醒,我們回你房間。」
  「好……回房間……」本來整個人掛在Blanche身上的Spark挺起身子,邁開不穩的步伐往前走。Blanche怕Spark重心不穩摔跤,便讓他的手攬住自己的肩,扶著他上樓。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兩人終於進到Spark的房內。
  一靠近床,Spark就往床鋪上倒了過去,Blanche放鬆地吐了口氣,正想轉身下樓去替他倒杯水,手突然被往後拉,整個人正面跌進Spark的懷裡。
  「Spark!你做什……」Blanche掙扎著想起身,Spark卻抱得死緊,不讓他離開。
  兩人視線對上,整張臉紅通通的Spark凝視著Blanche,幽幽道:「Blanche……我好喜歡你……」
  Blanche眼神飄開,雙頰泛紅道:「嗯、我知道……但不用……」
  「我想抱你。」Spark的眼神突然堅定了起來。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為了這篇我也做了很多功課(Blanche: I don't want to know)

  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終於把以前的野望給實現了wwww 不忍說當初腦中的畫面就只有急凍鳥出聲的那段,為了這個畫面努力鋪陳了一大堆XDDD
  寫完上篇的時候覺得一篇這樣字數還差不多,沒想到下篇就……整個暴走XDDDD
  篇名的部分是因為……好啦只是單純我不想用first time表達第一次這樣(毆)

  總之恭喜Spark成功達陣啦
  過了第二個年頭還是很喜歡這對
  感謝收看,期待有機會再見!




柳靜
2018031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4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kemon GO|Blanche|Spark|黃藍|le ver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GO】... 後一篇:《Greenhous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