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世界樹傳奇 79 失落人們

作者:艾爾斯凱│2018-03-16 01:03:38│巴幣:18│人氣:267
異世界、特拉希爾








  東部地區,靠近荒野領域入口有一個村落。

  『 荒野鎮 』



  夜晚時分,史特爾、夏莉、麗莎、卡歐斯、蘇菲五人來到荒野鎮進行休息,這做城鎮大多數都是『宿屋』為主,一路上就有三到四間店面,然而這些店面其實都是同一個老闆在做生意。

  「小卡拉~~我搭夕打呦~~」

  蘇菲帶領大家直接進入某一間宿屋,宿屋的老闆看到蘇飛精神滿滿的樣子,也表現得開朗的回應著。

  回應的是,女性的聲音。

  「難得蘇菲會來這裡看我呢,後面這幾位是?」旅館老闆娘,意外的說著。

  「我介紹一下……」蘇菲正要介紹的時候,卡歐斯上前行禮。

  「好久不見了,卡拉濔提。」

  「啊……真的、真的好久不見了,卡歐斯,你長大了呢。」老闆娘看到成長後的卡歐斯,一臉就是媽媽感覺,非常懷念口吻說著。

  甚至驚訝雙手摸著嘴巴說著,然後盯著卡歐斯全身上下好幾十秒鐘,眼神不斷的注視下,連卡歐斯都感到不好意思。

  「別一直看我,卡拉濔提。」卡歐斯撇頭說著。

  黑帝斯:面對美貌夫人,你還是很害羞。

  卡歐斯:嗚……閉嘴。

  「呵呵,我感覺……剛剛黑帝斯吐嘲你了吧?你變的很帥氣了呢,唉呀唉呀,要是十年前你這麼帥的話,我就愛上你了呢。」

  「卡拉濔提,這笑話不好笑。」

  面對老闆娘的大膽宣言,竟讓卡歐斯沒辦法招架,史特爾、夏莉、麗莎三人都很意外。

  「小卡拉~~不要忽略我啦~~人家好歹也有成長阿~~」蘇菲衝進櫃台,上前緊緊擁抱著老闆娘。

  「阿哈哈,蘇菲還是這麼愛灑嬌。」老闆娘單手摸著蘇菲的頭部說著。

  下一秒,卡歐絲毫不留情單手抓蘇菲的頭,強行從老闆娘身上移開。

  「給我放手,死變態。」惡魔紅眼閃亮瞪著。

  「小斯斯,雅打啦~~~」蘇菲裝傻中~~

  「大家進來坐坐吧。」老闆娘對著後面三人,微笑的接待。

  荒野鎮,四間宿屋經營的主人,女性老闆娘,卡拉濔提 ‧ 尤里菲亞,一個人喜好隨意稱呼都行,因此大家統一稱呼女老闆為『卡拉』。

  論臉貌的特徵,比較接近地球印度的女性,成熟且美貌,年紀過了四十,女性的風采依舊不減,樸實的裝扮,簡單而美,穿著東方特色服裝,黃色輕飄的服裝,顯露出女性豐臀的地方。

  黑色的捲捲長髮,更添增成熟氣質,老闆娘走出櫃臺迎接大家,可說是奪人眼光,夏莉、麗莎都羨慕不已。

  十年前就一直在荒野鎮了,專門經營荒野領域前線基地,跟卡歐斯、蘇菲是舊識,已婚女子。

  有一位五歲的小孩子,丈夫是一位冒險者,已經『失蹤多年』,恐怕已經……。

  旅館內還有多數的年輕女孩做打掃,這些女性,都是由卡拉扶養。

  大家坐在大廳,卡拉說明以前到現在的情況,蘇菲、卡歐斯則是用攻略的主要原因,讓卡拉提共房間以及『倉庫』使用權。

  「房間以及倉庫沒有問題,因為攻略的人幾乎沒有了,這荒野鎮也一時之間清涼很多。」

  卡拉解釋『異端團』的出現,這裡未成年女性,甚至還只是像『雪兒』那樣十歲女孩聚集在這裡的原因。

  異端團鎖定都是『男性』,因此這些女孩子,都已經失去父親,有的本身就是單親家庭,有的是來努力賺錢給家裡的母親用。

  有些成年的女性,伴侶也受到異端團的攻擊,失去下落。

  本來荒野鎮隨著時代,攻略人數減少,早該收拾收拾,然而……支撐老闆娘的動力

  是希望再一次……

  見到自己丈夫,讓一家團圓,蘇菲沒有說話,卡歐斯也沒說任何話,看在史特爾眼裡,他們兩人很溫柔,不想當場搓破卡拉小姐的希望。

  同樣荒野鎮,是一群等待失落的爸爸、愛人無數女性聚集的地方。

  夏莉、麗莎兩人聽到事實,看到旅館的情況,都不由心痛。

  卡拉或許內心很清楚,然而也只有這樣的想法,才能促進自己動力而活著,如果這想法都幻滅,豈不是行屍走肉?

  傷感言語中,都能透露,分開又見不到的感覺。

  夏莉甚至掉了眼淚。

  「啊……對不起。」夏莉趕緊擦乾眼淚。

  「謝謝你,夏莉小姐。」還有人這樣為別人掉淚,卡拉很欣慰說著。

  「可是卡拉濔提,這座村子可說是最靠近荒野領域的村落,你不擔心受到攻擊嗎?還能這樣經營下去……」卡歐斯分析說著。

  面對卡歐斯的提問,卡拉微笑說著。

  「……有一段時間,我曾想放棄這裡,但是有一位『傭兵』突然來到這座村子,是一位劍客,劍術高超,一瞬間就把襲擊的魔物群全部斬殺,從那天開始,那名傭兵,長年定居在此,現在也再三號宿屋休息著,多虧有他,才能持續至今。」

  蘇菲補充說著。

  「那個男人死溝已呦!論劍術,搞不好在小斯斯之上,連異端團都不是他的對手,一打三都能輕鬆獲勝,因此可說是荒野鎮的守護者。」

  「有這麼強?那怎麼沒跟蘇菲組隊攻略荒野領域?」卡歐斯非常意外說著。

  「我有邀請過,然而『小秋』不願意攻略荒野領域,屬於『反對』那一派,塔打~~願意長年死守這個地方,原因、理由都不肯說,因此也無法清楚。」

  傭兵劍客、東秋無痕 ‧ 雷根爾

  沒有任何來歷,默默的待在荒野鎮數年時間,沒有到別處過,也少與跟別人交談。

  只要有魔物出現在荒野鎮,就會見識到『東秋』的實力,蘇菲都保證說……

  「小秋強、無、敵,我就算一對一,大概十秒就輸了。」蘇菲很誇張的說著。

  這引起同樣身為劍者,史特爾的興趣,對付持著遠距離的槍擊手,可以在十秒內制伏蘇菲?

  「為什麼這麼強的人,是堅持反派呢?如果能夠早一點結束噩夢,不是比較好嗎?」麗莎現實面的說著。

  「瓦卡拉奈,或許有個人因素,總之這裡有小秋在,安心的睡吧。」

  蘇菲這麼說後,卡拉帶領大家享用一間六人房,並且房間內還有臨時『倉庫』可以使用,存放物品相當多。

  當大家一同躺在床上入眠,史特爾開始分析,從踏入東方遇見蘇菲,加上現在,將得知的情報進行整合,隨著理解越多,對於東部的狀況,也能掌握一二。

  雖然卡歐斯、蘇菲沒有明講,但從他們兩人感覺,以及荒野領域可以推斷出,『異端團』可能就是這些旅館工作女性的伴侶或父親等等之類親友。

  而造成異端團的出現,應該就是東方城鎮、墨丘利提到的『魔女』有關連。

  史特爾一聽到魔女兩字,都不由想起森林領域的那個時候(第一章),夏莉也曾被稱為魔女,不知道這次的魔女,是友是敵?

  而這些失落的人們,他們心願是否能在一次實現?

  史特爾從床上,偷看著夏莉的熟睡面容,其實隱隱約約也感覺到……夏莉其實……
 
  同樣自己,史特爾摸著胸口,最近也看到夏莉,也會緊張說不出話,尷尬的氣氛越來越多,正因為有慢慢的理解。

  才使兩人距離乎近乎遠,雖然很慶幸蘇菲加入帶動氣氛,然而內心感情,又該如何?

  史特爾翻來覆去,最終躺在床上入眠。

  又過了一天。






  夜晚,卡歐斯、蘇菲兩人,站在宿屋外面對話。

  「哪呢嘎?小斯斯?」蘇菲揉著眼睛說著。

  「異端團究竟是什麼東西?」卡歐斯認真詢問。

  「我沒有調查很清楚,基本上昨天的攻略已經算輕鬆了,小斯斯以為我一個人對付兩個以上異端團,能夠獲勝嗎?沒有肉坦幫我,也沒有後援,一個人要調查的話,超、級、困、難耶。」

  蘇菲抱怨說著,隨後認真的詢問卡歐斯。

  「倒是你,發現了什麼?」

  「疑點而已,一開始我以為『異端團』是受到魔石侵蝕意識,組合而成的一種軍隊,然而我們擊殺的異端團,身上完全沒有魔石,卻擁有『F.O.E』等級的黑暗粒子,加上胸口有被挖過痕跡,我跟黑帝斯討論結果……人體一開始受到魔石侵蝕之後,有人從外部又把魔石強硬取出,如果是這樣手法,很可能是半魔化狀態之下,再讓人體持續惡化,變成惡魔。」

  蘇菲仔細聽了後,左思右想……

  「恩、恩、恩,哪乳吼斗,踏給斗……有必要這麼麻煩?荒野領域的魔女,大可用黑暗粒子侵蝕人體,幹嘛要這麼麻煩的特地塞魔石然後又拔出來這種手續?特地繞一大圈組軍隊做傻?」

  「確實……這樣想的話,沒有道理要這麼麻煩……唯一能解釋的是……一個正常人利用魔石組成軍隊阻礙冒險者攻略?」

  「!」蘇菲對於卡歐斯的見解,冒出大大驚嘆號。

  「真的是這樣的話,會不會有人已經盯上妳了?」卡歐斯冷靜說著。

  「確實……攻略人數一直趨減,現在只剩我一人,我沒有想到這點,如果真照你所說的那樣……墨丘利有人暗中策劃?所以才有兩派互相衝突?」蘇菲眼睛瞪大說著。

  「我們最好小心一點,說不定……我們已經陷入泥沼中,如果不敢快理解『現在的』東方,我有不好預感。」

  兩人談話到一半,一個人型黑影,從遠方朝卡歐斯、蘇菲走過來。

  卡歐斯立刻警戒,蘇菲則是瞇瞇眼看著遠方。

  「不用擔心,是『小秋』喔。」蘇菲放心說著。

  「鎮守這個村鎮的那個傭兵?」卡歐斯一時鬆下警戒心,既然是蘇菲熟人,就沒問題。

  「我去打聲招呼~~小~~秋~~」

  蘇菲上前跟傭兵『東秋無痕 ‧ 雷根爾』打聲招呼。

  有著濃厚的鬍鬚人影,白髮飄散,看似老者,面容只有中年大叔模樣,手持著一把劍。

  然而下一秒,卡歐斯的眼中視線,那一名傭兵『東秋』,迅速的身影,如鬼影的飛行一般,帶著殺氣,無視蘇菲,直接朝卡歐斯。

  甚至已經拔出劍,劍光一閃的瞬間,直取卡歐斯的脖子。


  黑帝斯:卡歐斯!

  卡歐斯:嚇!來真的?


  快、剎眼不及的快,白色的劍光,應該慶幸兩人有一段距離,再劍刃殺過來的瞬間,卡歐斯立刻彎腰,將身體折成九十度,閃過犀利的一劍。

  卡歐斯立刻雙腳猛烈一跳,將整個人往後移動,然而東秋追殺速度異於常人,這股逼迫的氣勢,黑帝斯也為之震撼。


  黑帝斯:要不斷移動!對方不會手下留情!

  卡歐斯:嘖!黑帝斯!


  還沒站穩的身體,劍光一閃,卡歐斯立刻全身凝聚黑暗粒子進行防禦,然而東秋的劍刃,卻是無視卡歐斯的防禦,劍,輕易的劃過卡歐斯的身體,重創一劍。

  「啊!」卡歐斯慘叫一聲,瞬間鮮血飛灑。

  腹部重創的一劍,甚至沒辦法快速復原,原本保護卡歐斯的黑暗粒子,整個被抵消殆盡,黑帝斯力量也受損。


  卡歐斯:這是!

  黑帝斯:是印石的力量!


  「喝!」傭兵、東秋轉起手中的劍,從遠方,砍出七道成網子白色劍氣斬擊。

  「魔神,降魔掌!」

  卡歐斯原地左手凝聚強大黑暗粒子,面對廣大範圍的劍氣斬擊,左手聚集力量,如同魔王降臨的聚大手掌,黑暗掌擊,一擊全部抵消七道白色劍氣。

  頓時,有如玻璃碎裂的聲響,驚動宿屋內部所有的人。

  然而攻勢卻沒有完畢,東秋斬完劍氣,身體立刻上前,劍氣隨手而揮,隨手而出,擋下攻擊,有如子彈般快速的劍氣,一道一道接踵而來。

  卡歐斯:黑帝斯!短劍!

  黑帝斯:早就準備了!

  透過體內黑帝斯調整的黑暗粒子,卡歐斯不慌不忙,冷靜應對,剛剛的左手掌,右手食指與中指合併,黑帝斯早已將黑暗粒子聚集從兩根手指,形成一把黑色短劍。

  因此在最短的時間中,卡歐斯不斷揮動手掌,黑暗的劍刃,抵擋白色的劍氣。

  東秋接近卡歐斯那瞬間,兩人陷入近身戰局。

  劍如風,沒有任何劍式、沒有任何劍路,隨心所欲的劍擊,不但抓不住其中的節奏,更是捉摸不定。

  卡歐斯看似擋下攻擊,然而東秋已經鬆開劍刃,劍刃正面擋下,正面滑落,東秋立刻壓低身子,撿起落下的劍,從詭異的角度,攻擊卡歐斯的要害位子。

  卡歐斯立刻左手擋下東秋的劍,東秋發現力道不足,立刻迅速起身,再攻擊。

  劍光與右手的黑劍,不斷交錯,戰鬥中,除了上面的攻防,連下體的攻防也必須注意。


  黑帝斯:對方要絆倒你!

  卡歐斯:哪有這麼容易!


  東秋使勁一腿,卡歐斯則是一個簡單的原地踏步,精準的踏過掃腿。

  右手指進行攻擊、左手掌進行防禦,卡歐斯對付這樣的劍客,用『騎士』的職業對付。

  然而這是一場印石與魔石的鬥爭,縱使戰鬥經驗豐富,對上東秋,只能勉強應對。

  短短的時間,兩人攻防來往數十招,然而受傷的人,都是卡歐斯,而卡歐斯幾乎無法打中對方。

  此刻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強』。


  黑帝斯:好強!再這樣下去,會輸的。

  卡歐斯:可惡!


  「魔神……」卡歐斯馬上凝聚,打算使出強悍招式。

  「喝!」東秋用劍柄打在卡歐斯的胸口。

  碰一聲!

  迅速的打斷卡歐斯的起手式,招式瞬間被破,胸口的正擊,卡歐斯姿勢瞬間不穩,東秋的劍,快速的往卡歐斯的頭部砍下去。

  呯!

  一個銃擊聲,蘇菲已經持著步槍,對準東秋開一槍。

  這已經是偷襲的一槍,面對這種狀況,東秋仍然有餘力閃開,同時也停下動作。

  史特爾、夏莉、麗莎三人從宿屋內跑出來,全員準備應戰。

  「恩……。」東秋巡視眼前人影。

  「小秋,連問都沒問就殺,會不會太過份!」蘇菲持著步槍。

  大夥趕到卡歐斯身邊,發現卡歐斯中了很多劍傷,印石力量不斷從傷口侵食體內。

  「呼……呼……」

  卡歐斯大口大口的喘氣。

  這一戰,也面臨

  天外有天的大道理

  卡歐斯慘敗,令眾人萬分驚訝。














題外話:各位讀者大家好,本人最近事情多,加上身體欠安,因此更新會比較緩慢一點。

感謝讀者們的耐心與觀看

那麼我們下次見~~~

謝謝你們的收看『世界樹傳奇』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1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世界樹|異界|轉生|戰鬥|寫實|沙漠|荒野|鍊金術師|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虚ろな光
你的產質還真多

是說配上圖 嗯 來跟夏莉約會ㄍ^^

03-16 10:51

艾爾斯凱
產質?恩?(哪方面??

史特爾表示:不行,夏莉是、夏莉是~~~~是~~~~(千言萬語說不出來XD03-16 12:06
天野幻羽
看你的文章腦中都會浮現
很多日漫冒險類的畫面
如果做出來應該會很精彩[e1]

03-17 17:26

艾爾斯凱
對阿,如果能變成動畫,是寫小說的極致夢想呢[e5]~~~安西教練~~我好想學畫畫[e13]03-18 12:43
潮爽的黃頭
跟卡歐斯、蘇菲是舊"式"
一個人要調查的話,超、"極"、困、難
黑帝斯也"危"之震撼 這邊有幾個錯字 加油!

03-27 08:52

艾爾斯凱
謝謝大大的支持與幫忙,我會繼續加油的~~ (๑•̀ㅂ•́)و✧03-27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78 異端團...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80 迷茫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