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狐Firefox 59.0正式發布

—— | 2018-03-15 23:37:15 | 巴幣 0 | 人氣 169

全新功能:
效能改善:
提升 Firefox 首頁的內容載入進度。
由網路/硬碟之一載入快取(Race Cache With Network),加速頁面讀取。
Mac 系統也採用 Off-Main-Thread Painting (OMTP) 改善圖像描繪速度。(Windows 版已於 Firefox 58 釋出)。

拖曳排序 Firefox 首頁的熱門網站,及其他關於新視窗、分頁的客製化。

Firefox Screenshots 的新功能:
使用筆和螢光筆工具在已儲存擷圖上標記。
裁切已儲存的擷圖。

WebExtensions API 相關改進,包括對去中心化通訊協定的支援、動態註冊內容腳本等。

Real-Time Communications (RTC) 相關改進:
實作 RTP Transceiver,可以對各個呼叫進行更細膩的控制。
實作用於支援大規模會議的功能。

支援 W3C 標準的 pointer events,改善各平台滑鼠、觸控筆和觸控螢幕等指標裝置輸入的整合。

增加可以阻擋特定網站要求通知、攝影機、麥克風、位址等權限的 about:preferences 選項。

修正:
各種安全性修正。

變更:
隱私瀏覽模式將移除 referrer 中的路徑資訊,以避免跨網站追蹤。

已知問題:
Windows 7 輕鬆存取功能(例如螢幕小鍵盤)可能在升級 Firefox 59 後引起瀏覽器當機,受影響的使用者可參考此問題的暫時性解法(阻止外部程式在 Firefox 中取用輕鬆存取功能)。

來源:
Mozilla Firefox v59.0 版本資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